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15日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報到。゜( ゜ ^∀^゜)゜。還有~ 我的KITTY小布觀點




Lori的 18女兒。第6個小布女兒 到家嚕!
她是 Hello Kitty 小布 喔!
CWC 3000体限定 Blythe Ribbonetta Wish  リボネッタウィッシュ 限日本抽選。




當時看到這隻KITTY小布非常喜愛,
原本衝勁十足的準備參加抽選,
想說這樣除了寶貝 KITTY Licca 莉卡 之外,
女兒的KITTY款就齊了...
沒想到...
CWC竟然限定只有日本國內能抽。。。
Lori當場整個 咻~ 冷掉!
想說無望了。。。
因為我實在不想花大錢買小布...
 (就是不願意多花,所以我的最愛的夢想娃始終沒接回家。。。

但,
一切就是這麼奇妙...
就在12月,
這個充滿葛格跟Lori紀念日的月份,
葛格竟然就買給我了!
充滿浪漫氛圍的她,
是Lori結婚4週年的禮物喔!



以下6張圖片來自Blythe日本官網~














準備開盒嚕...



充滿興奮見到她...
沒錯,
就像是要見到情人般的心兒砰砰跳!



她本人 膚色、髮色、眼色、妝容、衣飾 都叫我喜愛極了



外盒。↓



出盒。↓












要拆瀏海了,
Lori之前有看過日本娃媽拆盒,
瀏海讓我有點緊張。。。



鐺鐺,
狀況還OK!
相片看起來有點不齊,
但本人還好,
Lori會試著再幫她整理一下。。。



媽媽咪呀,
粉紅正眼眼中有蝴蝶結
好可愛、好可愛呀!



右眼則是美麗的粉紫色。↓






正眼綠也有蝴蝶結


左眼...這算金嗎?
意外的美喔!
Lori也很愛這色。。。



沒想到跟整體這麼搭。。。



美 美 美 。 。 。 



關於這隻KITTY小布,
之前Lori在做功課時看到有不少娃媽對她有諸多批評,
大都圍繞在 山口裕子小姐 身上。
這支小布雖然是以慶祝KITTY35週年為出發點合作的,
其實或許有很多娃媽不知道,
山口裕子小姐本身可是位 超級Blythe粉絲 喔!
她擁有上百隻的小布,
因為她錢多,
跟那些以數量在炫耀著的小布喜好者一樣,
錢多,
就可以買到所有的小布。
可是呢,
數量無法證明是否為真的喜愛小布的人(←我一直都是這麼覺得...
山口裕子小姐不是以數量來表示她喜愛小布,
她純粹就是喜歡的就買。

山口裕子小姐喜歡小布表現在她的訪談中...
她會幫小布設計造型...跟所有的娃媽一樣,
更好玩的是,
她也好想變成小布!
所以她曾抓著1隻改娃去找化妝師、髮型師說:
請把我變成這隻娃娃!

對方當然跟她說:
我可以幫你做這樣的造型,但我無法把你變成這隻娃娃。


這就是山口小姐可愛的地方!

Lori看到很多娃媽批評這隻娃 很山口裕子 。
那又如何呢?
如果是Lori來設計小布,
我也會將我所有的影子投射上去...
我會讓小布跟我一樣有酒窩、嘴角上、下各有2個梨窩,(我一笑,臉上有6個笑窩。。。
我會讓小布跟我一樣右下巴有顆大痣、右眼角有顆小痣,
我一樣會選我喜歡的髮色、髮型...
我也是會跟山口裕子小姐一樣,
設計完後開開心心的將自己也做跟我設計的小布一樣的造型!
(實際上山口裕子小姐最近的髮型就是前陣子才改變的...)
這隻小布確實不夠KITTY,
但Lori擁有她,
我的感覺卻是她跟KITTY一樣是很友善的好友
她卸下這套KITTY裝或許就沒有人知道她是為KITTY35週年設計的,
可是為什麼設計師娃就一定要設計的標新立異呢?

大家有想過35週年5色蝴蝶結的意義嗎?
友善可愛體貼希望溫柔

如果知道這5色的意義,
那麼再回過頭看這隻KITTY小布就知道這樣的設計很合理,
山口裕子小姐或許就是想設計1隻怎麼裝扮都可愛、都很合適、都很恰到好處的小布
讓擁有她的人可以好好享受玩她的樂趣。。。
這就是山口小姐細心的地方,
也就是5色蝴蝶結中的溫柔體貼的精神
(KITTY能在她手上如此成功也是因為這樣的理由吧?!)

或許仍有小布迷看到這兒認為Lori強詞奪理、或只是在為山口小姐講話,
(我也覺得這隻小布 像睫毛 可以設計的更棒...)
可是同時身為KITTY、小布粉絲
這就是我看這隻KITTY小布的觀點,
也是我無論如何都想擁有她的理由!

Lori喜愛1樣東西有時會好好去想喜愛的理由、喜愛的意義
這樣...
擁有才會感覺真正的價值,
自然也會有真正幸福的感覺。。。

收藏的意義不是在於價格高低或數量的多寡,
而是它之於收藏者的意義!
這是之前我看日本節目 珍奇寶物開運鑑定團裡面老師 所說的。
Lori一直覺得這句話對我很受用。。。


美娃兒對我又充滿意義的女兒。。。↓


瑪咪也會一直很愛妳的!




昨天時間不夠,
這2天有時間再好好拍她拍個夠吧!


也非常謝謝葛格讓我能夠擁有她。。。


相關文:
Hello Kitty 小布 Blythe Ribbonetta Wish。18女兒命名發表((●≧艸≦)

12女兒KITTY Licca可愛無敵

魔力走山口裕子KITTY風

阿木跟Todd居然跟凱蒂幫的大咖們一起上雜誌了!~更重要的是~Lori的KITTY真情告白。



5色的甜蜜滋味。。。



15 則留言:

  1. 歐耶!!! 我要搶頭香~
    太夢幻!!太可愛了!!!
    配上那Kitty頭項鍊~ 整個就是一套!!! 美美美
    [版主回覆12/15/2009 12:32:42]真的很美耶!
     
    Lori覺得她超有我的緣,
    我愛她愛得不得了!
     
    那項鍊跟包包都可愛,
    整體質感1級棒!

    回覆刪除
  2. 她的眼睛好美哦~~連我都要被她勾去了
    lori姊姊~請問笑窩是在哪??
    眼睛旁邊的下方嗎??
    [版主回覆12/15/2009 15:46:02]午安,
    其實笑起來臉上出現的洞都稱為 笑窩 ,
    酒窩、梨窩 都是我們自己給的稱呼。
    ↑ ↑ ↑
    這是以前Lori聽醫生講的。
     
    我講的笑窩是因為Lori不知道怎麼講...
    呵呵
    我的第5個第6個笑窩是在嘴巴上方,
    法令紋的部分,
    各有2個洞凹下去,
    跟嘴角下的梨窩一樣深。
    所以我媽之前常笑我說一笑臉就一堆洞。。。
    但這2個笑窩讓我很煩惱,
    因為現在已經有皺紋了。。。
     
    小蒂講眼睛下方的笑窩,
    Todd也有個小小的喔。。。

    回覆刪除
  3. 我也有和踏老大一樣的笑窩捏
    我臉上好像有3~4個笑窩
    嘴角下有一個梨窩
    [版主回覆12/15/2009 15:53:15]呵呵,
    Todd好可惜酒窩不大,
    像到他阿八。。。
     
    Lori有注意到小蒂也有可愛的梨窩,
    妳笑起來超甜的!
    下次我再注意妳的近拍喔。。。

    回覆刪除
  4. wow~~~尖叫中~~~~~~~
    美翻了。美翻了。
    葛格真是太懂妳了
    [版主回覆12/17/2009 09:35:31]真的美爆了!
    哈哈

    回覆刪除
  5. *芃子♡ MOMO熊*2009年12月15日 下午5:19

    好可愛呀!!!
    我愛她的裙裙~
    [版主回覆12/17/2009 09:32:20]她的裙子Lori也超愛的!

    回覆刪除
  6. 好棒的禮物~~
    之前就有看到這隻小布的介紹
    不管各方面都很優
    我喜歡她的膚色和眼睛
    Lo小ri有了這位超級新歡.....會不會冷落舊愛呀~~
    期待她的命名和寫真~~
     
     
    [版主回覆12/17/2009 09:31:14]嘻嘻,
    不會啦!
    Lori玩娃兒都是看心情...
    其實現常常是每隻都被我冷落了。。。
     
    接著我想拍她的細部照,
    這次都沒拍到。。。

    回覆刪除
  7. 哈~~這支真的很美~~又可愛!!
    因為我
    之前也很想擁有它
    不過~~
    小布現在太貴了~~而且這支~~還是限定版
    哈!!我根本不敢多想~~
     
    ^^
    很羨慕你可以擁有唷!!
    真的好美!!
    ㄏ~~
    [版主回覆12/17/2009 09:28:53]不用羨慕囉,
    Lori只是剛好有機緣擁有她...
    我也有爆多隻小布都買不起呀!
     
    米猴的魔法花瓣也很美呀,
    Lori也很喜歡她呢!

    回覆刪除
  8. 恭'喜你接到愛娃阿~~
    這樣的結婚紀念禮物真的很棒
    我最喜歡她眼睛裡的蝴蝶結啦!!
    [版主回覆12/17/2009 09:23:46]嘻嘻,
    等我下篇來近拍她身上的東西喔!
    蝴蝶結都超美的...
    不管是眼睛或是身上的!

    回覆刪除
  9. 愛永不止息結婚七週年雙胞胎天使媽2009年12月16日 上午10:53

    而是它之於收藏者的意義!無價
    [版主回覆12/17/2009 09:22:30]她之於我也是無價!

    回覆刪除
  10. 對呀,真的被很多人說很像山口裕子,表示這隻娃成功啦…
    髮色跟造型真的都跟山口裕子超像的耶!
    我也覺得那些人為什麼要批評她?!如果到山口裕子的那種年紀,還能這麼時髦,再跳出來說話吧,嘻嘻…
    這隻真的超口愛的耶!不過聽說那頭髮拆下來會綁不回去…?!
    [版主回覆12/17/2009 09:19:37]就是咩,
    說得好!(獻花)
    Lori到山口那年紀時一定要跟她看齊...
    綁跟她一樣的髮型!
    哈哈哈
     
    說真的啦,
    她真的很時髦、且依舊天真浪漫...
    Lori是真的希望像她一樣,
    永遠做自己!
    這不是所有人辦的到的。。。
     
    她的頭髮...
    我應該之後換衣服需要的話會拆...
    不過,
    昨天做功課日本娃媽還沒有人敢將她頭髮拆開...
    不過依我的判斷還OK的,
    就只是綁起來而已!
    可是我朋友說...
    就怕到時候沒有官方綁得美。。。
    這又讓我猶豫了...
    哈哈

    回覆刪除
  11. 好幸福捏~~~
    [版主回覆12/17/2009 08:58:32]呵呵,
    還好啦。。。

    回覆刪除
  12. ╭°☆ 炸彈客 ☆°╮2009年12月17日 凌晨12:05

    很棒的禮物喔~
    恭喜你了~
    妳老公真疼你!
    我發現KITTY小布的瀏海很像蠻厚的耶,休閒小布一樣
    這樣劉海就不易開岔了
    [版主回覆12/17/2009 08:39:45]早安,
    還好啦!
    呵呵
     
    嗯嗯,
    她瀏海蠻厚的,
    不過我覺得還好耶,
    因為我們家的幾乎都是瀏海娃兒,
    我不太覺得哪隻會開岔...
    休閒也好可愛喔,
    我喜歡她的妝!

    回覆刪除
  13. 妳好幸福喔~
    這隻kitty小布我也很喜歡~
    她的配件超棒的~
    [版主回覆01/20/2010 23:00:36]晚安,
    別這麼說。。。
    你有超多娃兒才讓Lori口水直流咧!
     
    我覺得小布的配件組其實很容易買到的。

    回覆刪除
  14. Kitty小布的瞳片顏色好特別  好好看喔~~
    我好喜歡kitty小布的裙子唷!好多蝴蝶結 超夢幻的●v●
    [版主回覆03/01/2010 10:05:40]她的衣服真的很美,
    Lori也愛翻了!

    回覆刪除
  15. kitty小布好美唷!Lori真好~~ 好棒的結婚周年禮物~
    Lori 倒數第2張照片的背景好好看喔!那是包裝紙嗎?蝴蝶結好配Kitty小布喔!
    她的眼睛好美喔!會放電耶!
     
    [版主回覆03/01/2010 10:09:31]那個不是唷,
    是我之前抽到的抽抽樂!
    → KITTY 35週年抽抽樂 ♪(σ゜∀゜)σ 沾到KITTY生日的好運了
     
    KITTY小布對Lori而言也是隻超讚美娃兒。。。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