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4日

我們在新社花海(6)。最愛隱藏版。Lori眼中的美


 





終於來到新社花海的最後1篇,


一轉眼,


也已經過了1週。。。


不過到現在,


Lori還沒忘記當天拍攝時的興奮之情...


 


關於這篇,


Lori要先跟看的大家說聲 抱歉 ,


經歷上次的盜圖事件後,


我確實有著一朝被蛇咬的心情,


因此,


Lori將我的名字以 最兼顧 "畫面美觀"與"可以避免盜圖裁切" 的方式加上。


我認為最好的方式就是將我的名字打在花上,


可這樣可能會破壞了花,


最後我選擇放在花旁邊...


Lori不是自傲自己拍得多好?!


我只是不希望我的相片又被 強暴 !( ←不好意思,上次的盜圖事件我是真的有這樣的感覺...


 


Lori只是拿著1台一般數位相機的大外行,


這些相片也絕不會有人家拿單眼拍的好,


跟我心目中拍花的 攝影之神 來說,


也是相差十萬八千里!


可是這些相片都是我的心血、也是我的寶貝,


Lori只希望在跟大家分享的同時做到最好的保護!


如果有影響到大家觀賞...


我還是要跟大家表達歉意。。。


 


接著,


就請有興趣的朋友一起欣賞這次我最愛的花兒相片吧...


希望大家也能感受到Lori眼中的美麗。。。


 


 


(1)


喜歡這張的繽紛色彩。



 


(2)


之前花海第1篇就出現的,


這張Lori只花2秒鐘,


第1次拍到比較可以看的蝴蝶照,


感覺好開心。。。



 


(3)


豔麗的橘,


跟後面天空對比強烈...


不過花兒好像拍的太大朵了。。。




 


(4)


這張就是日本老師最常拍攝的方式,


Lori希望能拍的更好...




 


(5)


很喜歡這朵花兒的可愛花形...




 


(6)


朦朧的感覺,


Lori喜歡這樣的夢幻,


我好希望自己能拍出所謂迷濛氛圍的美美相片...




 


(7)


元氣的向陽。。。




 


(8)


不管站在哪個位置都要自信著。。。




 


(9)


前幾篇的相片比較沒有明顯的蜜蜂,


喜歡這張蜜蜂的巧妙點綴。。。




 


(10)


我想,


這張就不需Lori多說了...


一整個就是我愛的fu。。。




 


(11)


之前有出現過的3朵...




 


(12)


大中小的合體也超可愛。。。




 


(13)


這朵花形與光線Lori都超愛。。。


有被打光的感覺。。。




 


(14)


呵呵,


突出的白與太陽,


最近超愛將太陽入鏡的Lori不喜歡這張也不行。。。




 


(15)


這種拍法就是Lori愛拍波斯菊的起點!


很常見,


卻是永遠不膩的角度。。。




 


(16)


藍白就是如此契合,


藍天白雲誰不愛呢?!




 


(17)


前篇出現的"吵架情侶版"...




 


(18)


白色蜜蜂隱藏版


這張洗出相片非常的美


是Lori超愛的1張。。。


我喜歡蜜蜂這樣隱身於花瓣之後,


呈現一種特殊的美。。。



 


(19)


很莫名的...


這張讓Lori想到我母親...


她認真養育我跟弟弟長大,


是位偉大的女性!


這也是為何這次我希望將這篇選出12張做成月曆送給她。。。




 


(20)


這次發現的淡粉紅波斯菊,


真的很美喔。。。




 


(21)


這...就是美嚕。。。




 


(22)


Lori嘗試的漸層拍法。。。




 


(23)


我最愛的花朵近拍是不可或缺的,


Lori特地抓的角度,


很愛這張!




 


(24)


試著的突出感拍法。。。




 


(25)


很日式的。。。


這張蘊含Lori感謝日本老師啟蒙我拍花。。。




 


(26)


去年 男孩 鼓勵我嚐試的盲拍,(←就是不看鏡頭將相機隨處1擺...


結果畫面真的很驚喜!




 


(27)


這張Lori很愛很愛喔。。。



 


(28)


粉紅蜜蜂隱藏版1


Lori喜歡這張的花兒的姿態、蜜蜂的位置。。。




 


(29)


粉紅蜜蜂隱藏版2


Lori此次的超愛之一!


這張花的角度跟天空我都好喜歡,


唯獨蜜蜂再側面一點應該更美。。。



 


(30)


粉紅蜜蜂終極隱藏版!


是的,


Lori的終極之愛啦!


能拍到這張讓Lori當場驚呼!


花、蜜蜂、天空、影子、光線...


我這樣的肉腳能拍到這樣的相片真是運氣太好了!


其實這些蜜蜂照我都用不到幾秒鐘拍攝,


所以請專家不小心看到別太苛求我喔...



 


 


這次的花海相片讓Lori非常滿足,


但不是滿意,


謝謝葛格特地帶我去拍!雖然他不願意帶我再去第2次...


 


謝謝踏老大那天沒有非常吵,


讓阿木沒有太分心拍攝!


 


謝謝神賜予Lori絕佳的拍攝條件,


讓我拿著數位傻瓜也能拍出叫人欣喜的相片!


 


謝謝 小胖 、 韓森博一大阿哥 先看過我的隱藏相片願意用力誇獎,(我真覺得你們很用力...


讓我對於下次的拍攝增加不少信心與動力!


(下次是何時呢?)


 


謝謝跟著看到這篇的大家,


希望達到了Lori希望分享我眼中美麗與感動的目的。。。


 


 


拍照跟畫畫一樣,


畫得好不好、大家的評論說不重要是騙人的...


每個人被誇獎都會開心!


不過呢,


當Lori在拍照或畫畫時,


我是這樣想的。。。


 


我不是要跟人家比好或是一味模仿希望別人誇獎,


我覺得相片及畫都會透露出作者的性格,


相片、畫好不好,


天份、練習、甚至學習就可以達到,


但 熱情 、 創意 還有 用心 ,


就不見得是每個人都辦的到,


也不是人家偷得走的了!


Lori常說我喜歡日本老師的相片就是這樣的感覺,


他們很多都是用  在拍攝!


這也是我最想學習的地方。。。


Lori心中最偉大的拍攝者是 雪花人班特利 ,


我知道我這輩子絕無法像他有那樣的熱情與用心,


可,


班特利的精神永遠存在我心中。。。


 


最近我常在思考,


器材重要嗎?


很重要...


但目前的我拿得了更好的配備嗎?


又或者會陷入我常開玩笑說: 炫耀的裝飾品 呢?


答案是後者,


所以Lori決定繼續用我的數位小傻瓜拍出自己眼中的一切美好!


或許有天我會有資格在往上拿更好的配備...


但在此之前,


我要先好好將 熱情 、 創意 、 用心 深刻於我心!


 


(此為個人心情抒發。。。請大家不要介意Lori又自言自語1大堆喔!


 


 


12。7註


昨晚,


葛格跟我說我現在這台相機嚴格說起來並不算很傻瓜的數位相機,


它應該可以算是 介於傻瓜跟單眼相機 間的 類單眼,


也就是說比一般傻瓜好一點點...


因此補充說明一下!


 


 


最後,


這是Lori前晚試做的花海書卡,


左邊是打洞版、右邊是水鑽版。。。



 


 


因為Lori打算從這篇最愛中選出12張做月曆


煩請有空的人可以告訴Lori您喜歡哪張?或前幾篇花海裡的相片也行...


讓我參考一下。。。


非常謝謝大家喔!


 


 



相關文:


 我真的睡不著了,第9次上精選!ヾ(*⌒∇⌒)八(⌒∇⌒*)ツYAHOO你才是天使。。。



我們在新社花海(1)。序曲


我們在新社花海(2)。黃色波斯菊、向日葵


我們在新社花海(3)。白波斯菊


我們在新社花海(5)。粉紅波斯菊


我們在新社花海(6)。最愛隱藏版。Lori眼中的美


愛心小瓢蟲


隨手拍小驚喜(2) ~ 綠色小瓢蟲


小瓢蟲與蔥花






 


我要更進步。。。

 


14 則留言:

  1. *芃子♡ MOMO熊*2009年12月4日 下午3:21

    哇~
    隱藏版的就是不一樣~
    拍得真得太.......美啦!!
    我愛.....1.10.27.30
    其實.....
    ...
    ....
    ....
    ...
    全部都喜歡啦!!!
    可以全部都做成月曆嗎?

    回覆刪除
  2. 我覺得有好幾張都很對味呢
    我個人偏好8.30
    呵呵

    回覆刪除
  3. Two寶寶的馬麻~*2009年12月4日 下午5:34

    真的很棒唷
    我最喜歡10號那張
    生命力的感覺超強
    [版主回覆12/05/2009 00:02:55]謝謝您!
    10號Lori也好愛呢。。。

    回覆刪除
  4.  lori現在果然變得很樂觀
    開心農場有16隻birds+fish
    只差沒有植栽
    因為植栽被玖媽黑手指養死了
    那ㄍ蜜蜂太逼真了
    屁屁還反光
    相機功能還真強
    每一張都很漂亮
    不曉得怎麼選
    太陽花當然放在夏天
     

    回覆刪除
  5. 我喜歡3.8.30
    lori真是太好運囉,連小蜜蜂也來當妳的麻豆。
    而且妳構圖構的很好耶!

    回覆刪除
  6. 哈庫啦 ˙馬塔塔

    早安

    回覆刪除
  7. 新社花園我去過
    你拍的很美,不輸專業攝影師
    [版主回覆12/07/2009 10:22:12]謝謝Kitty姐,
    過獎嚕!
    Lori還要很加油才行。。。

    回覆刪除
  8. 這些都是一般的數位相機拍的!?
    不是用單眼數位相機啊!?
    那Lori很厲害耶!!
    用一般的數位相機可以拍得這麼美!!
    [版主回覆12/07/2009 13:53:48]午安,
    Lori家沒有單眼數位相機呢!
    其實每個人都可以拍出好相片,
    只要有心就可以啦!
    小兔下次可以試試。。。

    回覆刪除
  9. 真的好難選哦。。。
    2、3、6、8、10、13 、15、18、21、22、25、26、28、29、30 (( love  love  love))
    怎麼選都會超過12張耶

    回覆刪除
  10.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1.2.3.7.10.13.15.18.21.25.29.30
    That's all~~

    回覆刪除
  11.           這些作品最為出色,而且會製作相片組合,很精彩! 
    [版主回覆06/15/2011 15:38:02]非常謝謝您不嫌棄喔!

    回覆刪除
  12. 蜜蜂手中滿滿的花粉讓我覺得蜜蜂看到這滿滿的花海一定也覺得自己很幸福
    [版主回覆11/28/2011 23:17:24]真的,
    講得太好了...
     
    Lori現在對這些相片已經不滿意了,
    好期待今年再去拍啊!

    回覆刪除
  13. 這組照片太美了....
    [版主回覆12/20/2011 12:27:13]謝謝不嫌棄啦...

    回覆刪除
  14. 拍得好美啊!!
    之前自己去拍花才發現..
    要拍的美還真不容易ㄋ!!
    [版主回覆01/04/2012 14:59:05]我拍得不好呢...
    每次看日本老師拍得花都覺得怎麼可以美成那樣?!
    好羨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