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13日

Lori的手作卡 o(*⌒―⌒*)o 請開始留寄件資料了喔...













本篇是給之前 偷跑贈卡活動、花海隱藏版相片活動、
以及此次 聖誕Q比活動 獲得Lori手作卡、相片的大家,
以下為注意事項喔。。。



1。
這些書卡全部免費贈送,
所以除了 Q比套卡 其他一律只用 平信 寄出,(倘若寄丟,Lori會再補寄,請不用擔心...
且我接受回禮喔... (←這些書卡純分享,請收到的人要注意這點...


2。
所有書卡皆為本人自製,
所有版權歸屬Lori 這點應該是無庸置疑。


3。
所有 獲得手作卡及相片的人 請開始在本篇用 隱藏回應 留 寄件資料 給Lori,
留言期限到下週2(12月15日)截止。。。
倘若Lori沒收到您的寄件資料就當棄權
會將小卡轉送給其他格友或我的學生。




Lori預計12月21日會將所有小卡及相片寄出。




感謝大家的捧場,
也謝謝各位的配合!






希望能順利完成。。。

2 則留言:

  1. 我忘了用隱藏
    請幫我改一下.謝Q~

    回覆刪除
  2. 我可以留???
    [版主回覆12/14/2009 23:29:50]可以,
    永遠留特別座給你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