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13日

最近買雜誌的好康贈品


 


這是昨天買的Spring季刊送的 HbG 髮飾及化妝包!



 


Lori都不知道他們有季刊呢,


這本是髮型居多...↓



 


這次送的這個 HbG 的東西真是太可愛了!




 


整體很有冬天的感覺,


包包是仿羊毛的,


就連顏色也很像,


摸起來暖呼呼的。。。


好棒呢!


 


容量大到連睫毛膏都放得下,


真的是應景又實用。。。↓




 


裡布也不馬虎...↓



 


髮飾也是一樣的仿羊毛材質,


真的是太冬天了...




 


粉棒粉棒喔!


 


這本純收藏,


因為竟然是魯夫當上男性時尚雜誌封面...




 


Lori每個月買的MORE這期也有送東西。↓




 


是JILL STUART的桌曆。↓




 


而且是正當道的花柄,


每頁的花色都很美...




 


這樣看著感覺也氣質了起來...




 


最後呢,


這是前幾天另外買的,


是Lori幾乎不會買的美系雜誌。。。


但這期的超質感封面還有張曼玉吸引了我...


內容大略翻閱有知名品牌設計師的設計室介紹,


光這個單元對我就夠了!




 


名符其實為贈品買雜誌


超大方的...


Lori這份是誠品的贈品,


吸引我的就是有Vera Wang首度跨界合作的水鑽吊飾,


還有右邊那個蜜粉...




↑ ↑ ↑


那個蜜粉誠品不會主動給喔,


喜歡的人結帳時要記得要!


而且昨天Lori發現每間書店的贈品不同,


紀伊國屋跟敦煌不是送那個眼線筆...


竟然是送GIORGIO ARMANI的粉底液,(我個人覺得比較好耶...


可是沒有蜜粉,


這是誠品獨家的。


紀伊國屋也搭配獨家贈品,


敦煌Lori就不知道了...


喜歡的人再自己多比較幾家吧!


 


 


喜歡慾望城市(Sex and the City)的人應該也會對Vera Wang很具好感度吧?!


夏綠蒂第1次結婚就是非他家結婚禮服不穿,


凱利電影版中也有穿到他家的禮服。。。


很美。。。


所以這吊飾Lori也就非要不可啦!


它的背卡還可以去專櫃換香水試用品喔... ↓                          




 


都很物超所值。。。


8 則留言:

  1. 哇~~我只能說
    我也是常常會為了贈品去買雜誌~~你推薦的都好棒唷!!!
    ^^
    我最喜歡
    最後的吊飾~~好好看喔!!!!
    不過雜誌應該滿貴的
    哈!!!
    考慮一下!!!
    ^^
    謝謝分享~~
    我今天從早上9點掛到現在~~
    一值再等Q比卡片的活動!!哈~~我是不是太瘋狂啦!!??
    ^^

    回覆刪除
  2. 現在雜誌都是拼贈品~~當然要越做越好囉~~~哈哈
    這下我們這些消費者的胃口都被養大了~~cc
    妳的踏老大也太可愛了吧~~~呵呵
    [版主回覆12/15/2009 13:19:56]對呀,
    不過我覺得雜誌內容對我還是很重要,
    不然除非贈品一級棒,
    我是不會下手的!
    哈哈

    回覆刪除
  3. 踏老大這張pose擺得超棒的so cute!!
    [版主回覆12/15/2009 13:25:42]他現在很愛Lori幫他拍照,
    配合度也很高!

    回覆刪除
  4. 魯夫第一次穿這麼帥ㄋ
    水晶吊鑽很漂亮
    [版主回覆12/15/2009 13:24:45]聽說魯夫那套衣服還是特地為他設計的喔,
    時尚型男啦!

    回覆刪除
  5. 髮飾跟化妝包都好可愛喔!!
    而且化妝包還是HBG的!!
    最近都很少逛書店都不知道有什麼雜誌再送什麼贈品....
    感謝Lori分享!!
     
     
    [版主回覆12/15/2009 13:22:43]Lori也是有去逛書店才會看,
    那本內容也很不錯,
    贈品質感也很好,
    值得下手喔!

    回覆刪除
  6. 這一組雜誌我也有買呦~
    我喜歡HBG贈品~也喜歡封面ㄉLena~
    最近還真ㄉ位ㄌ贈品~買ㄌ不少雜誌哩~ㄏㄏ~
    [版主回覆12/15/2009 13:21:20]呵呵,
    Lori都是隨興,
    在書店看到哪本喜歡才買。。。

    回覆刪除
  7. wow~讚。讚。讚
    我也要去買
    [版主回覆12/15/2009 13:20:35]這幾本都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8. 我也買下手囉。。。。
    不過沒買到spring那本啦很想要那個化妝包
    美麗佳人的贈品真的很不錯!結帳時櫃員有主動給我蜜粉.....((忘了要開口和他要!!)) 彌補了心裏的小小不足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