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30日

♥ 30/31 ♥ (/゚▽゚)o~我的小新歡

 



 





12月當 Lori跟每日1照的磨合期 ,為期31天。。。(12月1~31日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12月 30日  30/31 『 機器人小寶貝  』




 


 


因為紙箱人在Flickr被台灣這邊愛拍照的人炒得太熱了,


Lori不是個喜歡湊熱鬧的人,


所以到我家1年多的紙箱人繼續封印!


 


之後Lori花了好久的時間找到我心目中足以取代紙箱人,


就是今天的主角 機器人小寶貝 。


 


等了幾個月這個新歡終於到貨,


媽媽咪呀,


一整個可愛到翻啦!


 


現只希望學人精貴婦B不要也買,


不然我會感覺很糟。。。


應該不會注意到我這個超小眾的小寶貝吧?! 


↑ ↑ ↑ 


這樣好像太直言,不過我真的不喜歡她那種人...


↑ ↑ ↑


我最近心情起伏大,所以乾脆把憋著的1大堆話大聲講1句出來! 痛快!


 


 


這是原照。↓



 


另1張效果Lori也喜歡...


真期待明天幫小寶貝拍照,


她有1大堆配件喔,


還可以變髮型呢!


超愛她的!




 


 


本文是快樂文也是發洩文,


大家知道這儼然是Lori的每日1照日記本,


請不用太在意我寫的內容。。。


 


只是,


我想說,


我的分享是跟喜歡的人分享,


並不是有任何目的的,


妳們的企圖並不一定就是我的,


妳們喜歡做的事也不一定是我喜歡做的,


我還是會用我自己的步調、方式寫著任何1樣我喜歡的東西。。。


 


此外,


我現在想再加個但書:


只跟喜歡 我的東西 和  的人分享。


我也不想再太過熱心了...


 


還有1件事 ~


 


每個人,


永遠會有更喜歡的東西。。。


至少... 我,總是如此!


 


 


1月2日15:00 PS:


 


沒想到連分享Lori的 個人想法 都會被COPY ?!



 


模仿名人是潮流,


模仿Lori是下流。


 



覺得自己這句話超經典,


可以列入《老王語錄》!



 

 



天: ♥ 29/31 ♥ (/゚▽゚)o~不知名的花兒


明天: ♥ 31/31 ♥ (/゚▽゚)o~閃閃動人的雙眸


 


 


又有小寶貝嚕。。。



8 則留言:

  1. 我第一次看到這新鮮的小玩意兒呢!
    原來它叫紙箱人呀很可愛捏
    嘻~lori姊姊的心情我懂~~我也愛上這種低調的fu~只專心在自己喜歡的事物上,別的都不想理
    [版主回覆12/30/2009 19:35:27]晚安,
    小蒂,
    她非常小眾而且這款是新品,
    所以應該還不會有很多人有...
     
    紙箱人不是她,
    紙箱人在日本已經紅很久了,
    是這個:紙箱人、樹仔賞16夜月
     
    嗯嗯,
    只是有點感慨寫部落格變得要顧忌很多事,
    其實我就只是想很單純的記錄我愛的東西而已。。。

    回覆刪除
  2. 阿阿…也不是學人精啦!

    我覺得每次lori介紹的東西,都好生火喔!

    [版主回覆12/30/2009 22:25:34]晚安,
    這種不同啦,
    有人因我喜歡某樣東西我會很開心!
     
    Lori更不會因為這樣說對方學人精,
    學人精給我的感覺是完全不一樣的,
    她自己知道自己的作為,
    我指的這個人大家也不認識,
    不好多說,
    反正...
    那種感覺是很不好的!
     
    可是就像朋友跟Lori說的,
    每個環境都會有學人精的存在,
    我們自己開心就好了,
    只是要學著能避就避,
    以免壞了自己的興致,
    我只是在做 避開 的這個動作!

    回覆刪除
  3. 學人精
    嗯 感覺一定很不好
    不過想想 有一大群人喜愛你的分享 心情就會好了呢
    哈哈
    [版主回覆12/31/2009 10:43:32]呵呵,
    不過呀,
    我不是她學的主力。。。
     
    學人精多的是,
    Lori也是其1呀,
    我最愛學日本老師拍照,
    差別就是我會很大方的說出來,
    不會假裝自己很厲害! ←我又直言了...
     
    洋芋片真的很會安慰人!
    謝謝妳!

    回覆刪除
  4. 沒錯
    有同感 :]
    加油噢 ~~ ^ˇ^
    我支持妳噢 !!!
    [版主回覆12/31/2009 10:38:38]謝謝Mini!
     
    原來妳部落格在無名喔,
    Lori去無法留言...
    謝謝妳的支持喔!

    回覆刪除
  5. 哇!
    第一張好像跟真的一樣呢!!
    不像是小公仔耶!!
    [版主回覆12/31/2009 10:37:27]嘻嘻,
    她本人就是價勾G喔!

    回覆刪除
  6. lori~~
    這小傢伙是一系列的嗎??
    還是只有一位阿....
    真的很可愛哩!!(我也要當學人精)

    回覆刪除
  7. 其實我常常學Lori呢(阿~~我要懺悔)
    因為看了Lori所拍的東西而燃起對於拍照的興趣
     
    然後很喜歡Lori拍照的風格所以自己拍的時候也會模仿
     
    看了Lori的畫學到畫畫的方式
     
     
     
    真的很謝謝Lori分享的東西喔!! 
    [版主回覆01/03/2010 22:59:48]晚安,
    阿婷,
    妳那個應該不是學,
    是被Lori影響。。。
    哈哈
     
    Lori討厭的是拿我的東西去當作她自己的...
    像你說的各種狀況都有...還更多,
    現還變本加厲我才會受不了!
    可又覺得可憐的是我,
    還被影響心情!
    所以Lori指的是討厭鬼。
     
    你們喜歡我的分享,
    Lori只有感動與開心嚕,
    不過我希望對妳產生是正面的影響,
    Lori一些亂七八糟的想法...
    希望不要害到妳!
    哈哈
     
    也謝謝妳喜歡我的分享,
    還有偶爾浮出水面對我的鼓勵!
    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8. 哈哈 沒關係辣
    因為我有設定 無名登入會員才可以留言
    呵呵
    沒關係的 ^^ 呵呵
    [版主回覆01/06/2010 10:43:14]原來如此,
    大家真的都在無名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