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2月6日

2吃知多家。會不會點太多了(^-^;



這次我們第2次去吃知多家,
由於上次的好印象,
這次也是滿懷期待的。。。
為避開人潮...我們都是最早到的啦!



Lori幫葛格點的...鰻魚+炸腰內肉套餐。↓



讓我們回味無窮的鰻魚飯
Todd也好愛唷!
不管是鰻魚的軟嫩或是醬汁的味道,
全都恰到好處。。。
當然,
完美的誘人色澤也是討喜的主因。。。



口感軟嫩的腰內肉,
配上酥酥的日式豬排外皮,
口感層次軟脆分明,
很讚!


↑ ↑ ↑
Lori吃豬排是不沾醬的,
我喜歡夾著高麗菜一起吃,
這樣除了有酥皮、肉的口感還會多了高麗菜的清脆鮮甜,
能將豬排的油膩感減低很多,
感覺意外的爽口喔!
跟Lori一樣偏好清爽口味的人可以試試。。。


加點的炸雞排,
滑嫩的去骨雞腿肉,
沾他們的特製醬料非常好吃!↓



不過Lori發現知多家的炸物外皮都會看得到油,
是沒瀝乾嗎?
還是是肉汁滲出?
因為吃起來又不覺得太油‧‧‧



呵呵,

韓森博一大阿哥上次跟Lori說他都吃壽喜燒Lori這次當然也要試試啦。。。



點了2種肉的綜合口味。
牛肉+雞肉。↓



然後又貪心的點了豬肉...



壽喜燒光看就胃口大開呢!↓


店家附上生雞蛋1顆。↓



就這樣沾著蛋液吃...
好好吃喔!




不過呢,
壽喜燒味道比較重,
對Lori這種淡口味的人來說吃到後來就會覺得比較膩了,
我必須一直喝茶來解膩。。。
但真的蠻好吃的唷!


又是冰淇淋蛋糕。↓



最近是冰熱咖啡輪替喝著...↓



踏老大甜點是草莓奶酪。↓



不好意ㄙ,
ㄛ等不及留完整給瑪麻拍ㄌ。。。↓




台中這間知多家位於廣三SOGO
↑ ↑ ↑ 
Lori特別寫出來是因為這2次去他們服務態度都很好
我想我也會再去第3次的!
另外再提供大家參考,
如有SOGO聯名卡滿1000還可以打9折唷!(←這就是為何Lori這次點這麼多...


上次吃知多家:知多家好吃的炸豬排飯+鰻魚飯



大滿足。。。
 

9 則留言:

  1. 流口水了啦~~~~有打折不錯
    [版主回覆12/07/2009 09:25:08]嘿呀,
    不過因為打折,
    我就這樣多點1人份的東西,
    也不知有沒有賺到?

    回覆刪除
  2. 看起來好好吃唷^^
    [版主回覆12/07/2009 09:23:58]妹,
    有空去吃喔,
    很讚!

    回覆刪除
  3.  害玖媽勾起衝動想去吃台北SOGOㄉAFTERNOON TEA~~~ㄉ蛋糕
    [版主回覆12/07/2009 09:20:07]哈哈哈,
    結果是蛋糕。。。
    台中都沒有AFTERNOON TEA!
     
    玖媽,
    你最近比較有空喔?
    之前怎麼消失那麼久?

    回覆刪除
  4. 因為那一陣子比較忙
    就沒時間回信or改部落格
    玖媽以為所有ㄉsogo或新光三越會有afternoon tea
    afternoon tea很貴ㄝ
    用餐環境不錯
    台北目前玖媽知道ㄉ有sogo 和 新光三越南西店(捷運中山站出來1號出口舊idee)
    因為價位很貴
    才進去吃過一次
    外帶過2次蛋糕
    外帶過兩次茶包
    外帶過兩次果醬
    外帶都是因為剛好有時有刷卡禮那種兩三百簽單兌換刷卡禮
    有時買afternoon tea
    有時買阿婆手工餅乾
    afternoon tea果醬很讚喔
    不過經常保存期限不長久
    店員說因為不含防腐劑
    容量不會很大
    買回家很快就消化完畢
    [版主回覆12/08/2009 10:27:28]台中跟台北的SOGO是不同的,
    有機會真想去試試呢!
     
    我在台中都是去阿婆家最多。。。

    回覆刪除
  5. 熊長
    好久不見喔~~~
    (偶是老公公丫...)
    ↓↓↓↓↓↓↓↓↓↓↓↓↓↓↓↓↓↓↓↓↓↓↓↓↓↓↓↓↓↓↓↓↓↓↓↓↓↓↓↓↓↓↓↓↓↓↓↓↓↓↓↓↓↓↓↓
    [版主回覆12/08/2009 10:25:45]敘舊

    回覆刪除
  6. 恩恩。它們家的炸物外觀看起來都油油的
    不過,吃下去....不油耶((我也搞不懂說))
    [版主回覆12/08/2009 10:28:16]所以台北也是囉?
    Lori還想說到底是怎麼回事呢?!

    回覆刪除
  7. 哇~~我的吃 的日式豬排~~又要流口水了~~
    聽說肉沾生蛋會很好吃 ~~可是我都好怕會很腥~~所以都不太去沾那個耶~
     
    [版主回覆12/08/2009 10:29:30]對呀,
    會有一點,
    所以一定要很燙的沾及入口,
    那時感覺就很讚囉。。。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很好吃耶~~
    我也該去試試看~~
    有了上次Lo小ri介紹成功的經驗(阿官火鍋)
    所以這家妳們這麼愛去吃, 應該也是很棒的
    不過我第二次去阿官火鍋是去, 我家附近的加盟店
    就非常失望了, 裝潢陳舊不說, 感覺也沒有直營店的專業和衛生~~
    本想打電話去總公司投訴的, 因為總公司沒有盡到審核加盟店的責任....
    但後來就懶得打了~~~
     
     
    [版主回覆12/08/2009 10:32:08]對吧?
    我去過我家附近的加盟店也蠻失望的...
    所以Lori才強調要去直營店
    但大阿哥之前到台中1間加盟的印象也很好,
    所以那純粹是加盟主的水準嚕!

    回覆刪除
  9. 台北的也是這樣!原來這是他們家的特色丫
    [版主回覆12/14/2009 10:46:57]哈哈,
    原來如此!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