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0月18日

蒙馬特之卡布奇諾 (*^o^)人(^-^*) 由美出運了!





由美這次又變身為 蒙馬特之心 版!



還是維持她自己的獨特氣質。。。↓


其實呢,
讓由美綁這樣的髮型、穿這套蒙特之心的原廠服是有原因的喔!


鐺鐺。。。
這是Blythe官網出的最新週邊商品
貼紙...
看看卡布奇諾竟佔了2個版面呢!

《此圖來自Blythe官網》


因為很喜歡貼紙上卡布奇諾的這個髮型,
Lori就依樣畫葫蘆將我家由美也綁了個相似的髮型...
為了到達我心中的“完美”,
這髮型又花了我近2小時才完成...
真是折騰!


不過呢...
成品我自己很滿意啦!
終究我是個超業餘娃媽...


也順便將吊環換了,
KIKI LALA有珍珠有鑽
覺得蠻適合由美的。↓



加上帽子...↓


覺得這樣也好好看呢!






貼紙上是這樣的藍眼。↓



因為蒙馬特之心原廠服也有很多藍色元素在其中,
所以搭藍眼也好相稱呢!
忍不住就多拍幾張。。。










當然我最愛的正眼也不會漏掉嚕。。。



這樣也很好看!
果然,
服裝髮型對女人對娃娃都一樣重要耶。。。




而另外呢,
在2010年的小布年歷,
卡布奇諾更躍昇為封面人物!

《此圖來自ronnicshop》
↑ ↑ ↑
這叫Lori看了,
真的滿足了我小小的虛榮心。。。
而且聽小姐說,
我買了卡布奇諾後,
就陸陸續續一直有人在問,
還有別家店突然要跟她調貨...
這都讓Lori默默開心著!


原本我想說這髮型配這套衣服就可以結束這次的紀念文,
但看了這年曆的封面...
讓我真的好想將由美也仿效拍一張一模一樣的。。。
原本Lori總覺得由美頭髮要綁才美,
可下次真的也來挑戰一下將頭髮放下來的相片好了!



這次最愛的2張。






卡布奇諾小布的上一篇文:17女兒卡布奇諾小布 ~ (◎^∀^)ノ命名發表!





 發現相信自己有獲得肯定的感覺...還是會大開心的。。。


7 則留言:

  1. 真的很美耶!
    我也喜歡卡布當封面的那張,lori可以拍看看那種風格喔!
    蠻不賴的,不過說到瞳色,我也很喜歡綠眼和藍眼啦…
    [版主回覆10/20/2009 15:48:10]謝謝可愛的Milka!
     
    那張真的很不錯吧?!
    可是我怕到我手中變糟了...
    緊張。。。
     
    我還是想把卡布的瞳片換掉,
    只是現在不知要去哪兒買?!

    回覆刪除
  2. 美啊!!
    [版主回覆10/20/2009 15:46:17]謝謝也很美的小兔!

    回覆刪除
  3. 這支真的很優雅!!!
    ^^
    不過~~米猴...........最近買不下手小布~~都好貴唷!!
    哈!!
    一直想再買一隻的說!!
    ^^
    你的頭髮綁的真好~~我綁的都毛毛燥燥的

    [版主回覆10/20/2009 15:41:37]嗯嗯,
    從當時在她冷門的的情況下仍決定買她,
    第1次拍照的沮喪到現在的越來越愛...
    以及CWC產品竟然也注意到她,
    讓Lori爆開心的!
     
    小布真的會1隻接1隻的買耶。。。
    Lori也買不起,
    我也是存錢買...
    米猴加油唷!
    我覺得我家妮妮(龐克小不)也無敵可愛又耐看,
    價格也不高,
    我也很愛她!
     
    我頭髮綁的不好啦,
    技術超差的...
    還會綁的很耗時...
    目前都只能COPY小布官網或是Junie Moon的‧‧‧ 很丟臉!

    回覆刪除
  4. 好有小婦人的感覺... (雖然我根本就不懂國外小婦人是啥感覺XD  )
    [版主回覆10/20/2009 15:36:29]抱枕這樣一說真的有耶...
     
    啊。。。
     
    小婦人到底是什麼感覺呀?!

    回覆刪除

  5. 這二天我來看由美好幾次了~~
    不得不稱讚Lo小ri
    真的很會綁頭髮呀
    要花無比的耐心和時間, 也不一定弄得好
    (只有弄過的人才知道箇中辛苦~~~me)
    由美的髮色讓她看起來有點冷豔
    感覺不好接近....
    這組蒙馬特原廠衣真的越看越美
    現在也少看到有人拿出來賣了
    晚安安哦~~
     
     
     
    [版主回覆10/25/2009 00:26:22]哎喲,
    不要這樣講嘛...
    我應該頂多算比較愛幫綁而已。。。
    vivian可多試試,
    我想你的手絕對比我巧的!
     
    蒙馬特的衣服真的好美唷!
    Lori當初也是在日拍無意間搶到的...
    而且我有蕾蕾,
    所以又有這套原廠衣就對麻馬特之心沒啥怨念了!
     
    其實,
    我也很想讓妮妮穿一下...
    不過呢,
    因為萬聖節要讓妮妮登場,
    所以要再延一下...
    接著應該是大女兒出場吧?!
    總覺得最近冷落她,
    非常過意不去...
    我可憐的小舞!(面壁認真檢討ing)

    回覆刪除
  6. 請問Lo小ri
    看上的是那隻桃子呢?
    讓我也來欣賞一下~~
    因為我不會逛日拍(日看不懂)
    比較常看小布, 所以對於桃子不太熟....
     
     
     

    回覆刪除
  7. 這個髮型好美喔~妳的手真巧~
    改天我也要幫我的卡布奇諾綁這個髮型~
    謝謝妳的分享~
    [版主回覆01/22/2010 08:39:28]呵呵,
    沒有啦,
    這是看著圖片綁的...
    Lori只有雙拙手!
     
    妳幫妳家卡布也綁得很好看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