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0月3日

去了金色三麥1次


 今天呢,
偷了一點時間跟朋友出去小聚一下,
選 金色三麥 吃吃東西聊聊天...
之前每次看他們生意都超好的!


今天雖然星期六,或許恰逢中秋節,
沒有人呢。。。



我們點了 雙人套餐 試試口味,
原本還想加點,
但小姐建議我們這樣或許就夠了...↓




他們家也蠻美式的,
讓Lori想到Friday's,
我好愛他家的制服!


Molly躺盤中... 
待享用。。。



BBZ說:
老王,吃了我吧?!



先上啤酒,
我們點限定的 蜂蜜啤酒 。↓




接著是套餐,
其實很少,
只有3樣菜、1項甜點。


開胃菜:
德國牛肉腸。↓


這個顏色看起來不怎樣,
不過Lori很喜愛它微鹹、脆脆的口感。↓


還不錯喔!



主廚推薦:
酥炸椒麻雞。↓


這個Lori愛,
雖然有點油膩,
但他的香料跟一般鹹酥雞不同,
很香喔!
外皮的口感跟多汁的雞肉,
好吃!


德國啤酒燉牛肉飯。↓


這個也還不錯,
牛肉軟嫩,
醬汁也味道剛剛好。↓




最後則是讓我們等了好久的甜點。。。

焦糖ogarnic葡萄塔。↓




別以為它很大,
請將食指與拇指圈起來比OK狀,
就是那個圈圈的大小而已。

可是或許是我們吃的是剛出爐的...
真的很香很好吃!




基本上呢,
Lori對我今天去的這間金色三麥印象不是挺佳,
最近去的店很多都是這種情形呢...
或許是現在20多歲的年輕人服務態度大都是這樣...
也不是差喔,
就是他們完全沒有工作的熱情感...
對客人都不主動...
今天我們要早點回家,
甜點一直沒上,
在Lori跟服務生講解我們趕時間可以上甜點後,
又等了至少20分鐘,
服務生各自在聊天邊做著事情,
好像客人就是該等。。。
Lori很不喜歡這樣的感覺...
客人已經強調要離開了,
你們東西延遲難道連跟客人解釋一下都懶嗎?!

金色三麥的東西是還不錯,
但也不便宜,
還要加1成服務費!
跟之前去店一樣,
Lori覺得你要加服務費,
那你服務要好一點!
不用多,
至少該做的你要做。。。
身為服務業,
就算沒有服務費也該如此吧?!

食記這樣寫下來...
Lori發現我自己真的對服務生的服務態度很在意耶?!

我還是希望我去的店能遇到好一點的服務生,
因為遇到不喜歡的服務,
付費時都覺得會很不心甘情願。。。

服務為首要,
它是左右我會不會再去的主因!


這2次去的都是唯一。。。

 

7 則留言:

  1. 是呀!客人少也不可怠慢...
    [版主回覆10/08/2009 14:27:17]嗯嗯,
    真的是這樣呢!

    回覆刪除
  2. 金色三麥
    之前去台中好像有經過這家店的分店!!ㄏ!!!
    ^^
    看起來食物滿好吃的~~
    不過米猴也是會對服務費斤斤在意的人~~如果要服務費卻不服務~~也會讓我頗有為詞......>口<
    我也覺得現在人
    大概都是為了賺錢吧~~沒有工作的熱情
    想當年
    我在做服務業的時候
    可是都讓客人有賓至如歸的感覺阿!!!
    哈哈!!!
    ^^
    當時很多客人喜歡我唷!!!嘻嘻~~
    米猴覺得
    人阿~~在什麼位子就要做什麼事~~要盡力阿!!!
    ^^
    [版主回覆10/08/2009 14:19:06]有呀!
     
    米猴看的出很有服務熱情的...
    適合服務業!

    回覆刪除
  3. 看到名字~我就想到是啤酒~~cc

    三道菜中~~炸鶏那盤,最合我的眼~~嘿嘿不過,另外二盤我都還滿想嚐鮮的~

    [版主回覆10/08/2009 14:16:43]其實都好吃的唷!
    不過以下酒菜來說,
    這些都比不上我們台灣 鹹酥雞 啦!

    回覆刪除
  4. 現在是以客為尊的時代
    奇怪~~餐飲業不就更應該注意服務態度嗎?
    啤酒料理耶
    我們家應該都不敢吃吧~~
    [版主回覆10/08/2009 14:15:18]嗯嗯,
    Lori也算服務業呀,
    我就很注重我的服務態度!
    都跪著幫我學生上課!
    上課寫黑板也不敢背對他們,
    都是把手繞到後面去寫!
    看我服務多好?!
     
    其實那些料理都沒有啤酒味...

    回覆刪除
  5. 之前我也跟朋友去過一次....
    他們的服務生好像真的不太服務人的....
    進去還要自己找人....
    他們都不招呼的...
    可能是生意比較好吧!?
    不過東西不錯吃是真的.....
    [版主回覆10/08/2009 14:11:26]東西還不錯,
    服務其實也不很差...
    只是很被動!
    就像小兔說的,
    不叫他就不理妳。。。

    回覆刪除
  6. 是紅色的BBZ耶~
    可愛可愛
    [版主回覆10/08/2009 14:09:10]Lori很愛這隻,
    他的花色就是設計師的招牌圖案喔!

    回覆刪除
  7. 對啊,服務生的態度真的很重要
    [版主回覆10/08/2009 14:08:14]嗯嗯,
    Lori很重視這點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