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0月15日

《一起看轉蛋32》~ 米奇米妮史迪奇 + 聖誕夜驚魂都好萬聖節呀!




 
終於,
聖誕夜驚魂有點新意了!
不是再出那些人物發光、鐵盒吊飾...
我都看  了!

這是最新款彩色系列,
打破永遠白骷髏頭的邏輯,
還各自搭配相同顏色的蛋殼,
真可為相當誠意十足呢!




蛋紙。↓


當然,
每顆表情不同也是重點!
就算是右3只有1個表情,
看在會覺得划算。。。↓



繽紛的蛋殼。↓



就是整套配給你啦!




Lori又不小心看到的,
米奇米妮萬聖節裝扮。。。
還真是可愛唷!


細節也很不錯!↓








感覺這樣掛1支好有過節氣氛喔!
而且這日幣又不貴,
真羨慕日本人呀!


真糟糕,
最近怎麼看米妮怎麼順眼耶。。。↓



史迪奇,
你這小傢伙很紅嘛你!



這3隻就算買不到也不用太難過...
像Lori個人最中意頭上那顆骷髏頭,
我想說乾脆就自己去買不織布,
用油漆筆加銀粉,
DIY給我家KITTY,
這又不就也很有萬聖節味兒了?!
哈哈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日本露天】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還是默默期待聖誕節。。。

1 則留言:

  1. 呵~~我覺得那個蛋殻的創新~還比較吸引我耶~~
    [版主回覆10/25/2009 23:53:25]對呀,
    雖然我不會買,
    但真的蠻不錯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