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0月17日

知多家好吃的炸豬排飯+鰻魚飯





 
台中也有知多家了喔!
我們在開幕第1天的中午就去吃了!
哈↓



不過Lori實在不確定他們到底准不准我拍照...
感覺這篇的相片拍的很差強人意‧‧‧
大家加減看吧...


Lori的豬排加蝦排飯套餐。↓



Lori看到豬排時梃滿意的,
給我的第1眼感覺是大而厚
而蝦排呢,
是看的整隻蝦子的切面...
視覺馬上就感覺滿足!

↑ ↑ ↑ 
另外他們的醬汁也是可以選的,
有 咖哩、味噌、蘿蔔泥 3種口味可選喔! (正音時間 ~ 噌:ㄘㄥ ←Lori今天終於查好了!哈哈)
可依自己的口味選擇;
Lori愛吃日式豬排但我討厭那鹹鹹的醬汁,
我這次選他們家的蘿蔔泥
覺得還蠻可以接受的。
蝦排部分呢,
有個像塔塔醬的東西沾,
沾不沾都各有風味喔!


豬排,
從切面看的到肉汁,
真叫我食指大動呀!

↑ ↑ ↑
唯一的小缺點是我看的到外皮的留有少許的油...
幸好不影響口感。
咬起來外層酥脆內層多汁。。。
Lori一口接一口,
好吃!


這蝦排Lori也好喜歡喔,
因為每一口都吃的到完整蝦子,
口感佳,
感覺更是滿足!




可是呢,
Lori更愛的是這個...
他們家的鰻魚飯



看看這鰻魚醬汁的色澤,
電力多麼十足。。。



鰻魚軟嫩度 與 醬汁濃淡 都非常合我的口味!
Lori真的很愛!



放在木盆中保溫,
要吃的時候用木匙挖出。↓


↑ ↑ ↑
小姐建議先食用原味,
然後店家有提供茶泡飯材料,
想試試湯飯口味感的就可以請店家加米茶做成茶泡飯。


但我們光是吃原味就忍不住吃到碗底朝天了。。。




然後這是我們額外單點的 大明蝦 ,
真的好大隻,
大概有超過15公分呢!
可是這個我就覺得肉質有點乾,
印象中明蝦應該更多汁更好吃。。。↓



飲料有很多可選。
甜點樣有3種可選,
我們選擇服務員推薦的冰淇淋蛋糕



踏老大從頭到尾都說:
好吃!好吃!



昨天吃得很愉快囉!



這是台中新開幕的知多家,
因Lori之前只要PO豬排飯的文,
都會有北部的格友們...印象中像 韓森大阿哥小胖Melody 都有跟我說:
知多家好吃!
這次謝謝葛格特地第1天就帶我去嚐鮮!
果然也沒讓Lori失望。。。
吃得好飽好滿足!

它的價位是在勝博殿之下、福勝亭之上,
若要Lori來評比的話...
依口味、服務、環境、價位、飽足感,
我還是會再去福勝亭知多家

另外呢,
知多家開幕這前3天套餐有打7折,
台中的朋友倘若剛好今天看到我這文心動了...
那代表您還有明天1天的機會喔!
而Lori建議呢,
一定要早到,
因為我們昨天11:00到,
11:30就客滿了,
我們結帳時外面已經排一堆人...


早到的饕客才有好料吃!





我的口通往我的心。。。

9 則留言:

  1.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哈哈~
    我就是北部的格友~
    不錯吧˙~
    豬排要記得選"腰內肉"喔~
    比較嫩~且揪西~
    我常吃的是"壽喜鍋"
    好像不是每家'都有的!
    抹茶冰淇淋很贊ㄉ!
    高麗菜絲沾醬及挖莎米超過癮!
    我都會吃上好幾盤!!
    [版主回覆10/17/2009 22:15:13]晚安,
    呵呵,
    不只大阿哥,
    還有其他北部格友...
    由此可見它真的受歡迎吧?!
     
    Lori也是選腰內肉,
    我喜歡軟嫩的口感...
    不過壽喜鍋我就沒想到耶...
    台中這間有,
    下次試試囉!
    謝謝大阿哥!
     
    那個冰淇淋蛋糕不錯,
    葛格跟Todd都喜歡,
    不過我是口味偏執狂,
    除了巧克力口味其他對我而言幾乎都是一樣...
    哈哈
     
    他們家的高麗菜絲真的也很不錯,
    可惜Lori已經沒有胃再裝了。。。
     
    下次去一定要做好準備啦,
    跟著大阿哥吃準沒錯!

    回覆刪除
  2. 好客官第一天就來捧場真想吃
    [版主回覆10/18/2009 22:27:26]呵呵,
    一整個就是個貪吃鬼啦!

    回覆刪除
  3. 知多家的東西看起來很讚耶!

    北部有我都不知道,下次來去吃看看…

    最近突然好想吃饅魚飯呀!

    [版主回覆10/18/2009 22:26:33]對呀,
    真的會讓人1口接1口的美味呀!
    他們家鰻魚飯是我下次續點的目標喔。。。

    回覆刪除
  4. 哈哈~~看起來真的很好吃耶!!!
    之前有格友給我免費的兌換券~~可是..........我...........家這邊沒有店家阿!!!
    所以
    只好割愛給米非去吃~~哈!!!
    我記得是這家啦~~搞不好又是我搞錯了~~哈!!!
    不過看你的介紹~~我會想去吃吃看耶!!!
    ^^
    希望趕快來中壢這邊開一家!!!
    冰淇淋蛋糕~好多年沒吃到拉~~突然好想吃!!!哈~~
    ^^
    我也超愛吃豬排的~~看你吃的如此ㄙㄨㄚˋ嘴~~真令人心動阿!!!
    ^^
     
    [版主回覆10/18/2009 22:24:43]真的蠻好吃的喔,
    米猴有空可以去試試!
     
    豬排萬歲!

    回覆刪除
  5. 妳們吃的好豐富喔...
    那鰻魚飯看的我都想衝去點來吃了

    現在去小七的ATM交易可列印優惠券
    有“福勝亭兩人同行一人半價“
    提供給妳做參考喔...

    還有~
    裡面可以拍照(只要不影響其他人)
    我上次去還拿單眼和AE1出來拍咧
    哈~

    [版主回覆10/18/2009 22:23:23]哈哈,
    還好啦,
    就1人1個套餐...
     
    謝謝小胖告知好康喔,
    下次就又去福勝亭吃了!

    回覆刪除
  6. 呵呵我也喜歡福勝亭ㄉ耶~本來我不知道有這家~但最近去中技唸書被同學找去一起吃那家ㄉ餐點~才知道有這家~(我不市台中人)~很好吃耶~~我還是會去福勝亭~便宜又好吃~讚啦~!!
    [版主回覆10/26/2009 00:15:19]對呀,
    福勝亭真是造福愛吃豬排飯的人呀!

    回覆刪除
  7. 對吧!對吧!真的好吃ne
    我上個月也去了Lori介結的天空之城,真的很讚
    [版主回覆10/26/2009 00:09:48]真的喔?
    天空之城我常看到人家去呢,
    現應該是熱門景點了吧?!

    回覆刪除
  8. 我有聽過知多家
    不過去都沒去過
    個人覺得福勝亭, 比較像學生食堂的感覺
    可能第一次去的店, 是西門町裡的分店, 而那天學生好多~~
    看來Lo小ri真的很愛吃豬排飯呢!!
    有沒有台北那一家Lo小ri很喜愛的, 而台中又還沒開分店的..(我看應該很難吧, 因為我覺得台中花錢的地方應有盡有~~)
    有機會來台北, vivian帶妳去嚐嚐~~
    早安安~~
     
     
     
    [版主回覆10/26/2009 00:12:43]福勝亭的價位應該算很平民,
    我們去也常看到學生...
     
    我愛豬排啦!
    其實Lori不介意vivian請我去日本吃!
    哈哈哈

    回覆刪除
  9. 我好喜歡鹹鹹甜甜的鰻魚飯. 可惜我這邊的日本料理餐廳都吃不到.
    [版主回覆10/26/2009 00:13:43]真的嗎?
    Lori一直以為日本料理店一定會有鰻魚飯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