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0月15日

《一起看轉蛋31》~ 【12、1月新品】One Piece 海賊王(新造型)。KITTY變身第5代。re-ment蛋糕、迪士尼

 
 
 
這是海賊王預計12月份上市的占卜袋抽,
之前Lori只看過魔物獵人的。↓




這次的造型就有誠意多了,
連Lori都覺得耳目一新!

↑ ↑ ↑
海賊王真的很會跟著削錢,
跟著寫著占卜出袋抽,
價格就又可以往上拉了不少呀...
那Lori寧願買轉蛋。


來了,
轉蛋的服裝更酷囉!
Lori很愛這套,
終於又有讓我心動的了。。。
預計2010月1月發行。↓




接著是NARIKIRI HELLO KITTY變裝轉蛋第5彈...
這次也是爆可愛!
是懷舊卡通主角以及寵物系列喔!
預計2010年1月發行。↓


↑ ↑ ↑
基本上這組Lori已經熄火了...
因為我看應該是出不完。。。
而且網拍根本不單賣...
像這種收不完的系列...
身為小咖的我就放棄嚕!
省錢買更讚的東西!
哈哈



然後是re-ment...
 12月份要出的蛋糕系列。
Lori覺得蠻可愛的,
不過我也不見得會買...





DISNEY哪會缺席呢?!
這是他們的搖擺系列,
造型依舊是吸睛的可愛呢!
Lori個人反而喜歡他們的配件更甚於主角本身耶。。。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玩具世界】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享用完畢。。。

2 則留言:

  1. Lo小ri一早又給大家報好康的~~
    那個蛋糕很精緻, 不過總不能每天叫女兒們吃呀
    所以我還是比較喜歡生日蛋糕~~
    那組黑衣的海賊王, 很有萬聖節和冬天的感覺~~!
    早安安~
     
    [版主回覆10/15/2009 09:04:31]早安安,
    都怪我昨晚晚餐竟然喝咖啡,
    結果睡不著。。。
     
    Lori也覺得與其買1堆食玩給娃娃,
    我寧願買衣服好了!

    回覆刪除
  2. kitty變身那組好可愛喔…
    還有狸貓耶!
    [版主回覆10/25/2009 23:56:17]這次的也蠻經典的,
    可是收不完,
    我舉白旗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