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0月27日

Treeson 樹仔 長翅膀了




Lori的樹仔變成小天使了。



因為他長了翅膀。。。↓


好可愛吧?!



光是個小翅膀就叫我拍這麼多張相片。。。
呵↓








微笑的樹仔真討喜。。。



這張針孔照Lori很喜歡呢!








可愛的樹仔,
真得我心!


最愛這張嚕。。。




只想要1顆單純的心。。。

2 則留言:

  1. 配上藍色背景
    很氣質出眾哦~~
    不過白色的樹仔還是很像苦瓜.....
    我有看過粉紅的樹仔
    不知有沒有綠色的呢?
    早上好~~
     
     
    [版主回覆10/27/2009 11:08:09]早安安,
    粉紅吹泡泡的吧...
    那是最新的,
    不過好大隻...
    目前沒有綠色,
    但BABY款有藍色喔。。。
    有機會我也希能買到呀...
    哈哈

    回覆刪除
  2. 可愛~~可愛喲~~這個樹仔我喜歡~~
    樹仔微笑的樣子加上翅膀真是搭~~一付小天使的樣子嘛~
    [版主回覆11/02/2009 09:49:28]對呀,
    Lori也覺得這樣很搭!
    這隻樹仔是我DIY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