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23日

去了機器人餐廳吃午餐。ROBOT STATION



上星期6,我們去了1間可愛的外星人餐廳,今天到了他們家的1店喔,ROBOT STATION。鐵皮驛

門口可愛的機器人waiter。




這是Lori帶去的小機器人~ 原子小金剛



一抬頭往上看,
也有機器人!↓




“類”鐵人28號也隱身在那兒。。。↓




餐廳外機器人也是無所不在,
左邊是“纇”宮崎駿的機器人。↓


↑ ↑ ↑
右邊這個也很可愛!




Todd選了窗邊面對外面的座位。↓

↑ ↑ ↑
結果跟在粉紅捲捲一樣...
Lori又坐到會搖的椅子...

我個人不喜歡到餐廳是坐那種舊舊、整體感覺已經很磨損的椅子,
感覺會髒髒的...
再加上這椅子不但會搖還超不穩,
好幾次我都感覺差點要翻倒,
所以感覺有點如坐針氈‧‧‧




不過,
桌上這個機器人燈超可愛,
Lori很喜歡!↓


↑ ↑ ↑
店內展示了許許多多的鐵皮機器人。




這是入口座位的設計,
Lori很愛這種感覺呢!
機器人也隱身在葉中。。。↓






這間機器人餐廳其實很小,
只有2間房間的大小,
接著是另外1間。




這個機器人位於1桌客人身後,
Lori也不好意思影響人家,
只能測拍。



廁所旁邊的牆壁,
很可愛的樹吧?!↓




這就是裡間。↓




這機器人畫很不錯呢!




裡間一樣展示著機器人。↓




另外2幅我喜歡的機器人畫作。↓




可愛的MENU。↓




我們點了 泰式椒鹽雞 。↓



附的濃湯。↓





踏老大蠻喜歡這濃湯的。↓







小菜、椒鹽雞。↓






墨西哥脆餅。↓




內餡有料,
沾塔塔醬蠻好吃的喔!




之前在2店送的飲料券,
我們換 哈密瓜冰茶 。↓


↑ ↑ ↑
葛格點了 摩卡 。


嗯‧‧‧
一樣老實講,
因為很喜歡他們的2店外星人餐廳,
所以葛格今天特地帶我去這1店,
原本是滿懷期待的。。。
可結果卻是有點失望...


這兒外觀比較雜亂一點、空間也很小,
除了幫我們介紹餐點那位可愛美眉態度還不錯之外,
其他服務生態度真的讓Lori不是很讚許。
再者,
也許是我們去的時間點不對,
Lori個人很怕吵,(← 嘿呀,我有小孩還是怕吵。
跟我們在同1間的另2桌媽媽帶了小朋友來,
那小孩們真是吵呀!
↑ ↑ ↑
吵到什摩程度呢,
Todd吃東西不時看著大聲喧嘩的他們,
結果才吃的差不多踏老大就收車車說要回家了!


Lori則是因為坐的椅子一直要倒,
我也很想趕緊離開...
我想服務人也很希望我們快點走讓外面的客人進來吧...
所以東西還沒完全吃完他們就收光光了‧‧‧


以上點點點,
Lori個人覺得2店的外星人餐廳不管在用餐環境、
甚至服務態度方面都比1店進步多了!


這間機器人餐廳,
Lori之前搜尋網路介紹有電視採訪過,
所以自是有他的好處,
每個人觀感不同,
我寫的只是我個人的感覺嚕。



葛格拍的iPhone LOMO機器人照。↓



Todd依舊吃的很開心!↓




不過是吃我們自己帶的餅乾。。。



至少今天看到好多機器人囉!



先前才去的2店:超可愛的外星人餐廳。R星咖啡廚房


接著要去哪兒呢。。。

9 則留言:

  1.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最後一張踏老大一定是說: 但基勒!! 偶還沒粗完~別收!!

    [版主回覆09/23/2009 21:37:42]哈酷啦。瑪踏踏
    晚安
    大阿哥最懂踏的心!

    回覆刪除
  2. 看Lo小ri拍的照片
    感覺這家店還是蠻有特色的, 有用心在大大小小的陳設和佈置上
    不錯哦~~, 一樣很適合小布來拍照啦~~
    我也很討厭不會教小孩的父母, 小孩小會吵不懂事, 在所難免
    但有很多父母在公共場所, 卻沒有管好並制止自己的小孩, 甚至覺得理所當然, 這樣就不太好了
    建議他們應該把餐廳整間包下來, 就可以讓他們的小孩滿場跑了
    問題是那種父母, 又沒有錢錢可以包下整間.....
    台中真的有好多好吃好玩的呢~~
     
    [版主回覆09/23/2009 21:36:15]Lori有帶妮妮去,
    但我連拿都沒拿出來。。。
    一整個沒FU了...
    我拍照很重感覺耶,
    這個地方我沒感覺或不喜歡我就覺得沒必要硬去多拍,
    出來的相片也不會多好吧...
     
    那媽媽有在管喔,
    但小孩完全當耳邊風...
    結果論:有管等於沒管,一樣很吵!
    我們Todd也很多話,
    但在外面我只要制止他就會比較收斂,
    這就是 ~  阿木的威嚴!

    回覆刪除
  3. 好特別.很有風格的餐廳
    [版主回覆09/26/2009 18:36:04]晚安,
    這就是住台中的好處!

    回覆刪除
  4. 下次再帶子安去看機器人
    這種大朋友和小朋友去的電視一定會吵的啦
    可惜的是餐點沒和機器人結合,比如說機器人造型的餐盤,機器人服務生等等。
    我大概想太多。
    [版主回覆09/26/2009 18:35:13]晚安,
    他們只有放一些機器人,
    這是素人店不能太要求!
     
    不過如果是日本人一定從頭機器人到尾吧?
    不想機器人都不行!

    回覆刪除
  5. 這店老闆應該是個機器人迷吧
    發現現在很多餐廳都兼具著一些喜好 、收藏~~
    或者應該說是一種夢想的理念吧    有著一些很特別的特色呢~
     
    [版主回覆09/26/2009 18:33:10]晚安,
    Lori想應該也是...
    這種店才會吸引客人!
    不過很多無形的東西也很重要嚕!

    回覆刪除
  6. 自個兒還帶了原子小金剛去較量...店內重量級的機器人果然很有來頭
    [版主回覆09/26/2009 18:31:55]哈哈,
    因為剛好看到他...就帶去了!

    回覆刪除
  7. 不錯的店耶,感覺…

    不過那些小細節還是要注意一下…椅子太不穩,我也會覺得坐立難安呢!

    話說那家店是不是電視上採訪過,然後男主人還蠻有型的那個呢?!

    [版主回覆10/12/2009 09:26:43]我也不知道耶,
    只知這店有上過電視...

    回覆刪除
  8. 這間店,我們今年3月中旬去過,感覺服務人員真的很差勁,妹是長的正沒錯,臉都很臭!因為我們是旅遊中途到那邊,才知道她們只接納預約的客人,我們跟她說,不然我們留電話,因為我們會先在附近晃晃,如果有空位請和我們連絡,結果卻是二號店打來跟我說,請我們過去!但是我們走路沒有交通工具,搭車又不知道如何搭,後來也轉達說明,想要在一號店,因為離我們最近。結果等等等到下午4點多都沒人來電,大家心裡很不爽,如果沒位子也可以通知我們,沒必要這樣不聞不問。然後第二天旅遊要回程,大家又想要去一號店試試看,後來總算讓我們等到位子,但明明裡面座位都是空的,不讓我們進去,硬要我們坐露天,僑很久,最後才劃分給我們,裡面的濃妝正妹從頭臭臉對我們,說話也不客氣,我們還想說是不是我們太吵鬧,還跟她們說不好意思辛苦了,連回應我們都沒有,裝作沒聽到沒看到,=  =這是什麼服務態度,跩個什麼。餐點是不錯,飲料也不錯,空間設計不錯,但是設備要維修,人員要汰換,這是我去的感想。

    [版主回覆06/02/2010 10:05:45]我的天呀,
    這種態度真是不敢苟同...
    Lori個人是不打算再去了。

    回覆刪除
  9. to : 樓下的
    妹長的不正,臉都很臭
    那這種店不就完了


    但是就是有很多這種店


    [版主回覆06/02/2010 10:06:48]咩再正...
    服務態度不好也沒用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