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19日

BLYTHE 龐克風 小布 Punkaholic People。終於有了16女兒\(○^∇^○)/

 




 


嘿嘿嘿,


提早收到的生日禮物。。。


Lori的16女兒出場!


 


 


說起今年生日,


沒有特別想要什麼...


還是該說...想要的東西太多,


不知該要哪個?!


後來,


葛格就說乾脆送Lori1台iPhone!


可是呢...


我知道葛格打的如意算盤,


他根本就是以他的匯率只要花個3000多就可以了?!


Lori還是很愛我的KITTY手機,


我才不想換掉!


而且‧‧‧


我覺得現在買iPhone就遜掉了...哈哈哈 〈←偶是開玩笑的,剛買iPhone的人請不要打我呀!


其實重點是我懶的研究APP啦,


買iPhone如果沒用到它強大的功能,


感覺有點浪費呢。。。


 


後來,


Lori就想...


已經被禁買娃兒這麼久...


我好想要1隻新小布!


趁著此時我想要自己買當生日禮物...


結果‧‧‧


那些上萬的我還是買不下去...


 


就挑了最近Lori覺得最讓我喜愛的這仙‧‧‧


龐克風小布 Punkaholic People 


沒想到葛格就說他送我當生日禮物!


好開心!



↑ ↑ ↑


後來想想自己真阿呆...


這個價位還是讓葛格賺到了。。。


 


 


7月在官網看到她時就心動不已。。。↓



 


官網相片拍的很讚!↓



 


就是這耳洞打動Lori...


我也是左邊2個耳洞、右邊1個喔!



 


可惜敗在眼色不特別。。。↓



↑ ↑ ↑


不過這次我決定要自己幫她換瞳片!


搞龐克的小妞,


怎麼可以不特別一點呢?!



 


 


鐺鐺...


超美的外盒。。。↓




 




 


衣服配件雖然比官網相片略遜,


可也都算很不錯嚕!




 


不過那鞋子真是醜爆了!不對我的味兒啦...




 


哎呀呀,


膚色可就是美呆了!


跟蕾蕾的感覺好像喔。。。



 


髮色不是全黑,


是帶點紅‧‧‧↓


 


YA!↓




 


不過這原廠的頭髮減的好差,


Lori有稍稍修過,


明天要再看官網再修一下...




 


這套格子服很可愛吧?!




 


裙子拿掉的感覺是這樣‧‧‧↓




 


單穿裙子則會露出美腿。。。




 


小姐,


妳皮膚也太好了吧?!




 


是個可愛小妞!



 


也是Lori的第1隻短髮娃兒。。。↓




 


葛格也幫她拍了LOMO照!



 




 




 



 


超讚的!




 


 


今天葛格帶我去了1間可愛的餐廳吃飯,


還送我1隻可愛的娃兒,


Lori今天真的充滿喜悅!


 


葛格,


謝謝你喔!


說花小錢是開玩笑的...


只要是你送的東西都是我的寶貝囉!



 


 


這篇只是開箱文,


明天有空再來好好拍拍她,


順便看看Lori送她的超讚配件!


 


Lori打扮後 → Lori流搖滾風小布。(o^-^o)ノ16女兒命名發表


 


 

一見你就笑。。。


6 則留言:

  1. 我也覺得她的鞋子好[土]
    感覺一點也不龐克.....有點像增高鞋或[特殊功能鞋]
    不過娃娃本人真的很可愛吧~~
    禮輕情意重嘛~~
    先預祝Lo小ri生日快樂唷~~
     
     
    [版主回覆09/20/2009 00:16:21]呵呵,
    還好久咧。。。
    等我們10月再互相祝福吧!(現在是屬於處女座的月份。)
    葛格讓我再多擁有1隻小布也很感謝他啦,
    他實在不喜歡小布呢!
     
    對呀,
    這隻龐克本人超可愛的!
    我有娃友將她跟雪淚放一起。
    厚...
    只輸雪淚一點點啦!
     
    那鞋...
    真是叫人眼前發黑...
    所以我今天立刻幫她買1套也很龐克的配件,
    當然,
    有1雙超讚的鞋喔!
    下篇她的命名發表再來PO。

    回覆刪除
  2. 這小布娃娃我看過價錢不便宜
    有格友在收集小布
    [版主回覆09/20/2009 09:45:58]小布真的越來越貴了...
    現收集小布的人多到不行呀‧‧‧

    回覆刪除
  3. 我要愛瘋....我要愛瘋...
    [版主回覆09/20/2009 09:44:41]快去找人送你呀!

    回覆刪除
  4. 好棒的生日禮物呀,也先預祝LORI生日快樂耶!

    這隻的配件我覺得是近期的娃裡面算多的耶!

    不過她的妝不夠龐克啦,拿掉耳環就變好女孩啦!

    不過看到她的頭毛,真的有股衝動想替她護髮一下耶!

    [版主回覆09/20/2009 10:39:53]早安安,
    我生日還好久!
    不過先謝謝milka喔!
     
    Lori也看好多人說他的妝不夠龐克,
    不過如果太龐克我就不會喜歡了!
    Lori喜歡這樣有點ROCK的英式搖滾風就好囉,
    跟我的味道比較搭!
     
    她的頭髮真的是要好好整理...
    我今天還要幫她修整一下...
    官網相片的頭髮感覺順眼多了!

    回覆刪除
  5. 好棒的禮物唷!!
    超可愛的!!!
    ^^
    [版主回覆09/21/2009 12:41:04]呵呵,
    超開心的!
     
    等我整理整理看會不會更可愛囉?!

    回覆刪除
  6. 我也覺得那鞋超醜超不搭
    我都寧可他穿別人的鞋鞋
    那雙應該也不用拆下來了
    [版主回覆09/21/2009 10:46:03]ce,
    我有看到你的相片,
    連給他穿那白鞋都免了!
    不過我家的真的只能搭這雙白鞋。。。
     
    我昨天幫她搭了套搖滾風,
    覺得她穿起來也可愛的不得了呢!
    重點是我覺得我挑的這雙鞋美多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