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16日

《一起看轉蛋27》~ Minnie & Cuddly Bear 米妮抱熊熊《第2彈》 + カピバラさん萬聖節版




上篇介紹Lori轉的Minnie抱熊熊第2彈登場囉!


對於第2彈大辣辣的說:





Lori真的給她有點傻眼...
可,
看了這日本賣家的實品圖...
嗚嗚嗚,算你狠啦!


比起第1彈的粉嫩可愛,
這彈真的是用顏色砸死人!
好棒的顏色呀!
厚‧‧‧
Lori最愛的粉藍,
我能不要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 ↑ ↑
還有呀,
Minnie真是太太太適合紅色了!


這3個也不錯,
左邊那隻配色Lori覺得很Mickey耶!



接著接著...
抱枕 、 妹albee&aiko ,
又是為了妳們啦!


カピバラさん的萬聖節款耶‧‧‧↓


連Lori都不得不說,
這組真的有可愛唷!


上面還附個小小カピバラさん,
跟米妮真是有得拼!↓



媽媽咪啊,
我應該又會給他再轉來玩了!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日本露天】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米妮抱熊熊第1彈文:Minnie & Cuddly Bear。超人氣米妮抱熊熊吊飾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就是要可愛。。。

2 則留言:

  1. 我就是買這款喔~~
    我覺得第2彈顏色也不錯
    [版主回覆09/17/2009 00:08:29]晚安,
    KITTY姐,
    我知道,
    所以Lori也是想PO給你先看你買的實品顏色其實也很美!
    我應該也會跟進啦!
    哈哈
     
    週4愉快喔!

    回覆刪除
  2. 第一組米妮在kitty姊那也有看到耶!!
    小公仔做得還滿精緻的耶!!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