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7日

mogu mogu超可愛小點心。re-ment 迪士尼袋抽


上篇介紹了糖果盒玩,
不過呢,
那是比較傷荷包的買,
因為1盒要368日幣,
現在要分享的這個是Lori最愛的Disney點心系列,
也有棒棒糖、冰淇淋、餅乾、甜甜圈、甜點等等喔。。。
重點是這1抽才200日幣,
等同1顆轉蛋,
真是划算呀!
所以我馬上就變心轉往這邊來了。。。

mogu mogu小點心。↓




而且這次都是我喜愛的1包1對,
完全不用怕找不到另1半,
真貼心!



看吧,
這是不是超可愛?!


Lisa,
妳的妳的!







Maggie,
看過來看過來呀。。。


這跟迪士尼樂園的爆米花桶1模1樣呢!



哇,
第1次超想要唐老鴨跟Daisy。



Lisa,Lisa,
挾去配啦!



媽媽咪呀,
超超超愛這個的...
這叫做:當我們融在一起,其快樂無比!



忍不住要說了...
日本小女生很多很愛史迪奇我知道,
但有必要占到3組嗎?!  你說說看你說說看呀...



維尼愛蜂蜜...
維尼鬆餅吸收蜂蜜,
很愛這個巧思!



這個也很不錯...
但跟6號的重複性太高了吧?!



經典經典,
Lori還是愛米奇米妮嚕! (←迪士尼樂園後遺症。〉 ↓



《以上圖片皆來自re-ment官網》


買這組造型比較討喜,
對於荷包也比較 全國電子 吧?!

有機會再來單抽玩玩。。。


減肥成功就可以吃甜點了。。。

3 則留言:


  1. 這袋抽還蠻可愛的耶
    我覺得迪士尼盒玩也要看系列呢
    有的真的好可愛
    但我都不敢輕易抽
    深怕抽到不喜歡的 浪費扣扣
     
    [版主回覆09/08/2009 14:33:48]嗯嗯,
    Lori也是耶!
    不過我週六去幫學生抽了1盒,
    竟然第1抽就中!
    開心極了!
     
    偶爾...
    這樣玩玩就可以開心無比囉!
     
    但因為運氣用完,
    接著去轉蛋就轉到重複的了!

    回覆刪除
  2. 嗯~~好像很不錯耶~~我喜歡小熊維尼的部份 ~~

    [版主回覆09/08/2009 14:31:34]這組Lori覺得便宜又可愛喔!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耶,我覺得甜筒款都設計的好繽紛呀!
    [版主回覆09/14/2009 10:22:33]DISNEY實在是印鈔機,
    他們把盒玩元素拆掉單賣,
    表面感覺好像很便宜,
    其實是貴了一點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