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17日

米奇米妮氣球。國王Mickey神秘版




呵呵,
Lori最近爆愛氣球,
所以這組之前介紹過的米奇米妮氣球組我當然沒有放過嚕!
昨天很想用這個 Kingdom Heart 的國王米奇 拍,
感覺他很適合 iPhone LOMO的氛圍,
所以跟葛格借了iPhone。
Lori自己覺得是很酷的1組相片。



有6個普通版加上2個隱藏版,
1共8個。


紅色米妮。↓



綠色米奇。(真看不出來耶。。。)↓



粉紅Minnie、藍色Mickey。↓



黃色米妮。↓



黑色米奇。↓



隱藏彩色版Mickey、Minnie。
Lori當然還是最愛這2款!



就是這8個囉。↓



Lori喜愛的藍色再來1張。



這張暗了些,
可我還是超喜歡!




這篇只是暖身文,
Lori買這組氣球是要給我的女兒還有樹仔用,
下篇會來好好單拍它們,
順便請個女兒樹仔來示範一下感覺!


本文下篇:電力爆錶!米奇米妮氣球。愛愛/(☆﹏☆)\愛


夏日的紀念。。。

4 則留言:

  1. 你的收藏都很特別,尤其是那樹仔
    這套氣球越看越可愛
    其實我以前的玩偶是米奇米妮
    但是我發現大家對Kitty的喜歡超過米奇米妮
    所以我就都PO Kitty東西,現在Kitty東西越來越貴
    我就很少買,反而又想收集米奇米妮
     
    [版主回覆09/17/2009 15:16:46]呵呵,
    也沒有特別啦!
    應該說Lori的喜好太廣‧‧‧
     
    其實有時候我都會不好意思,
    因為Lori PO文很自我耶,
    我愛PO什麼就PO什麼...
    雖然有時也會顧及格友,
    但大都是依我的心情跟喜好。。。
    因這是我寫部落格的起源也是我的快樂!
    所以我常說大家都挑喜歡的看就好了...
    哈哈哈
     
    真的嗎?
    KITTY姐也喜歡米奇米妮喔?
    這篇的相片是拍感覺的,
    顏色都跑掉了...
    等會兒Lori要拍他的近照,
    KITTY姐再看看,
    Lori超愛這組的!
    而且雖然我沒PO文,
    陸續都有人跟我問這氣球了喔!
     
    KITTY東西越來越貴是真的,
    所以我都挑著買!
    或是往以前的收,
    這樣買KITTY才會開心!
    Lori都有預算的,
    我不希望花錢花的不開心。。。或不划算。。。
    要精打細算呀!
    哈哈

    回覆刪除
  2. 是阿~你說得對要精打細算
    我當然會繼續PO Kitty文章,只是今後會朝多元化走
    認識你真的很棒,在你這可以看到特別東西
    [版主回覆09/18/2009 14:19:45]謝謝KITTY姐喔,
    也很高興認識妳!

    回覆刪除
  3. 好酷的米奇喔!!
    [版主回覆09/20/2009 09:51:02]呵呵,
    他真的超讚的!

    回覆刪除
  4. 還是你女兒樹仔拿氣球比較醒目嚕!!!
    這組氣球還真是討人喜歡耶~~~!
    [版主回覆09/20/2009 09:50:33]這組氣球真的超棒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