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11日

《一起看轉蛋26》~ 這什麼鬼?→可愛鬼!好萬聖節的DISNEY




媽媽咪呀,
真不愧為Lori最近心中的轉蛋創意王!
DISNEY太棒了!
老實講,
我掏錢掏的很甘願啦。。。


這是迪士尼的萬聖節組。。。




真是棒翻了!







Lori很愛的就是它這組的點是像穿幽靈服那樣,

一整個爆可愛的!

加上上面的燈,

是真的會亮喔!

而且各個不同,

太有誠意了!






媽媽咪呀,

維尼、史迪奇、奇奇蒂蒂也設計的很讚耶!






這則是上個月出的。↓





怎麼說呢?

這幽靈的梗已經沒力了。。。

可DISNEY將腦筋動到顏色與材質上!↓






果凍色是Lori的喜愛的呀!↓






如果又漸層...

我當然又被迷翻了!

夜光咧?

怎麼不出 夜光 呢?







這2套也很棒吧?

看來我又要乖乖掏錢了。。。(邊拭淚邊掏錢ing‧‧‧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玩具世界】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開火車來裝錢好了。。。



 


Lori很愛的就是它這組的點是像穿幽靈服那樣,
一整個爆可愛的!
加上上面的燈,
是真的會亮喔!
而且各個不同,
太有誠意了!



媽媽咪呀,
維尼、史迪奇、奇奇蒂蒂也設計的很讚耶!



這則是上個月出的。↓


怎麼說呢?
這幽靈的梗已經沒力了。。。
可DISNEY將腦筋動到顏色與材質上!↓



果凍色是Lori的喜愛的呀!↓



如果又漸層...
我當然又被迷翻了!
夜光咧?
怎麼不出 夜光 呢?



這2套也很棒吧?
看來我又要乖乖掏錢了。。。(邊拭淚邊掏錢ing‧‧‧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ガシャポン専門販売店/mf1rst/エムファースト】【玩具世界】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開火車來裝錢好了。。。

1 則留言:

  1. 這些吊飾可愛
    但是我沒在收集迪士尼商品
    [版主回覆09/11/2009 08:32:58]早安安安...
    沒關係,
    很多東西看看就好嚕!
    看開心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