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26日

火辣又性感!ヾ(^▽^)ゝ17女兒卡布奇諾聊天 小布 Blythe Cappuccino Chat

 




 


Lori的第17女兒登場‧‧‧



 


 


她是1隻 超 冷 門 的娃兒...


卡布奇諾聊天小布 Blythe Cappuccino Chat



 


不過呢,


Lori每次看到她本人都覺得她是隻蠻特別的娃兒...


這次有機會就把她一起帶回家了!



 


她的走向是很貴婦的‧‧‧


所以配件是仿皮草...↓




 


衣服很美!


但說真的...


現在看起來真的是‧‧‧好熱呀!



 


看的出來她冷在哪兒了嗎?!


沒錯...


髮色!


Lori個人則是比較在意她那超咖啡的眼影。。。↓


 


不過Lori卻覺得她這樣的整體搭配包括衣服...


一整個妙不可言!




 


 


昨天接了她,


在摩斯就迫不及待拆盒...


其實呀...


Lori買她是想挑戰,


這隻特別的娃兒到我手上會變成什麼樣?!


因為目前我所擁有的娃兒真的都是好可愛,


怎摩拍怎麼打扮都美! (←當媽的都要自己誇自己的女兒啦!


所以我想要1隻完全不一樣的...


這隻卡布奇諾真的很冷門?!


網路蒐不到幾篇娃媽的文...


可Lori每次見到她本尊,


都覺得她真是隻氣質獨特的娃兒‧‧‧


不過呢...


昨天拍了這幾張相片後,


Lori整個沒信心了!


心中甚至有點小小後悔接她...


因為我不是那種超厲害的娃媽呀!


 


但今天呢,


Lori再接再厲,


終於將她把扮出另1番風味。。。


Lori覺得卡布奇諾真如我想像,


是隻特別的娃兒...


把扮起來跟其他女兒感覺就是不同呢!



↑ ↑ ↑ 


附帶一提,


她是Lori第1隻沒有瀏海的娃兒喔!


 


 


來看看Lori將她打扮成什麼樣吧?!


我覺得她是隻要綁髮的娃兒。。。↓



 


這套氣質兼具性感的服裝我個人覺得超適合她!↓




 


穿起來端莊中帶著性感。。。↓



 


超正!


 


這是她的特別眼色,


跟她很搭呢!↓




↑ ↑ ↑


說真的,


她的髮色真的‧‧‧好難表現呀!


我還要再多多試驗髮型...


 


 


我就是喜歡她這樣獨特味兒。。。↓



 


 


別以為這樣就沒囉‧‧‧


這樣就叫性感嗎?!


接著才要進入主題。。。




 


哇,


我女兒能這麼性感的也只有她囉。。。↓




 


 


ㄟㄟㄟ,


前面這位,


您流鼻血了喔?!




 


怎麼樣?


Lori的女兒是不是  的讓人難以想像?!哈哈





↑ ↑ ↑


這可是小布原廠服喔!


讚吧?! 也是搖滾龐克風的衣服!



 


 


呵呵,


辣夠了!


 


 


17女兒Lori還沒取名字。。。


其實在我心中她還是這樣的氣質美女囉!




 


這套才是我一開始設定要讓她穿的,


但尚未將髮型想好...


所以等名字發表時再來穿這套囉!




 


 


最後,


再大奉送1張iPhone LOMO性感照!



 


 


 


9.27補述


竟然被笑這篇只是小辣小性感。。。


我以為這樣就很夠味了耶...


是Lori太保守了‧‧‧


沒辦法,


我良家婦女咩!


 


 


17女兒氣質版裝扮:17女兒卡布奇諾小布 ~ (◎^∀^)ノ命名發表!


 


 


小布原廠衣相關文:


女兒們的新衣 ~ Blythe小布原廠配件衣組


蒙馬特之蕾絲


 


 


甜姐也要辣。。。


 


7 則留言:

  1. 這隻小布感覺超有氣質的
    尤其是她的衣服, 整個貴婦到不行
    我除了喜歡可愛甜美的小布
    氣質也很重要呢~~
    其實我很喜歡她的咖啡色正眼
    很少有, 深邃又有氣質, 可能是為了搭配她的髮色和服裝吧?
    Lo小ri又是在百貨公司買滴嗎?
    要比網路貴上2000元左右耶~~
    灰色的頭髮很適合粉紅色, 不管是背景板或是衣服
    都100分~~
    晚安安~~
     
     
     
     
     
     
     
    [版主回覆09/27/2009 09:33:00]早安安,
    這隻真的很特別唷!
    我越來越喜歡她,
    也已經想好名字了!
    她正眼我本來也以為是咖啡色,
    結果是葡萄紫的感覺耶...
    整個就很讚!
     
    對呀,
    被你發現了,
    趁百貨公司滿千送百買的!
    Lori不會去買貴到的娃兒啦, (←常說要會算記咩!)
    這隻定價只比網拍貴幾百,
    現在百貨公司打8折,加上買千送百,
    還比網拍便宜700-1000的價差呢!
    所以我才買回來當“挑戰品”玩!
     
    我剛剛已經幫她整理好髮型,
    今天有空再來拍拍。。。
     
    對了昨天比較沒時間留言,
    我想看你家的Bloomy開盒,
    我的媽呀!
    她真的超超超讚的!

    回覆刪除
  2.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吼~噴! 噴! 噴!!
    很像SM呢!!
    缺個手銬~皮鞭!~~
    哈哈!!
    18禁~
    [版主回覆09/29/2009 10:07:58]哈哈,
    大阿哥,
    你跟我一樣,
    尺度太保守了喔!
    人家都笑我這個只是小兒科耶。。。
     
    沒關係,
    這證明我們倆兒是清純1族!
     
    手銬、皮鞭、眼罩...
    留給大嫂拿就好囉!

    回覆刪除
  3. Lo小ri~
    請問妳是在哪裡的百貨買小布?
    最近狂爬文想買隻小布.眼睛都花了.......
    [版主回覆09/29/2009 10:05:20]早安,
    我在台中SOGO買的。
    現買超划算的,
    我後來在算了算,
    買這隻卡布奇諾不只便宜下面說的700-1000,
    我忘了加買千送百的錢,
    所以應該是1200-1500喔!
    哈哈

    回覆刪除
  4. 那現在還有?
    在台中SOGO哪一樓?
    下個月在去台中買會不會沒啦?
    [版主回覆09/29/2009 13:09:37]這隻已經是他們最後1隻卡布囉,
    剩其他的款式,
    定價就比較高了。。。
    下個月也不會有這些活動了呢!
    這是週年慶才有的。

    回覆刪除
  5. 請問Lo小ri週年慶到什麼時候ㄋ?
    那我去台中再去瞄喵看.謝謝嘍~
    [版主回覆09/29/2009 13:17:12]老實講,
    我不知道耶。。。
    因為百貨公司活動我都是請我老公幫我注意的!
    酷企鵝可能查一下網站會比較清楚!

    回覆刪除
  6. 新的娃啊!!
    經過Lori改造過後變得好美喔!!

    [版主回覆09/29/2009 13:31:31]對呀,
    趁這次機會硬多的買1隻,
    她是我的挑戰娃!
     
    呵呵,
    謝謝小兔誇獎內...
    超開心的!
     
    接著要讓她走回氣質淑女風!

    回覆刪除
  7. 這套性感黑色平衣還不錯看耶…
    不過lori要把她的頭髮弄的更撩人才對呀,呵呵…


    [版主回覆10/12/2009 09:27:55]呵呵,
    我也這麼想,
    可是沒有個範本讓我參考,
    完全不會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