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9月30日

17女兒卡布奇諾小布 ~ (◎^∀^)ノ命名發表!

 



 


鐺鐺,


Lori的17女兒  卡布奇諾聊天小布 Blythe Cappuccino Chat  氣質登場!



 


這套剛買的時候是設定要給蕾蕾穿的,


因為蕾蕾已經專寵穿上 蒙馬特原廠衣 ,  蕾蕾的蒙馬特裝美美外拍


所以就讓17女兒先穿這套美美套裝!



 


粉紅瞳片跟17女兒意外的搭,


配上這套衣服更覺完美!




↑ ↑ ↑


可即便是Lori,


我也都還覺得粉紅瞳片大都時候都是有點嚇人的。。。


 


 


Lori還是偏愛原廠的藍色瞳片。↓




 


顏色拍起來很漂亮。↓




 


這張是為 ce 拍的,


妳可再細看一下她的髮色喔!


 


眼色最美的還是這特別色嚕!




 


這次為了這套衣服,


編髮技巧拙劣的Lori還是只能綁出這樣的髮型,


不過這次試著有點變化‧‧‧


我綁了2條小辮子


再抓點髮尾遮住橡皮筋。。。


這變化聊勝於無啦...



↑ ↑ ↑


不過Lori已有稍稍研究過雜誌上的髮型,


接下來應該可以更進步些才對...


 


 


這套也是小布原廠衣,(Lori目前也幾乎只有小布原廠衣。。。


粉紅與黑的配色很讚,


再加上粉紅貴賓狗,


是1套無敵美衣。↓



 


這次17女兒的前髮Lori個人挺滿意的。


我是新手,


先保守點弄整齊,


之後再來挑戰亂中有序的髮型。。。↓


 


 


好嚕,


接著要來發表17女兒的名字了。。。


 


原本Lori要叫她


 


阿好。


 



 


因為俗氣一點的名字跟她的貴婦氣質才有對比。。。


 


但是呢,


17女兒不接受。。。


 


 


Lori只好重新構思,


前晚突然靈光乍現!


 


 


17女兒的名字叫 ~ ~ ~ 


 


 


 


 


 


 


由美! (YUMI)


 


 


 


 


 


 


原因也很簡單唷,


17女兒這冷門娃兒經Lori打扮後,


大多數人都跟Lori說:


這娃 有美! 有美!


 


所以這是公認最適合她的名字!


 


 


 由美 』,


這名字真的很適合妳呢!



 


由美 有美 吧?! 



 


 


接著是這套原廠衣加上帽子的感覺。↓




整體的感覺是這樣。





 


依舊是很適合由美的1套衣服吧?!↓



 


由美真的很有氣質。。。


大家閨秀。。。雖然上篇被瑪咪硬打扮成辣妹風...)↓



 






 


綠眼我覺得有點不搭,


買到瞳片應該會換掉綠眼‧‧‧↓


 


這張超可愛,


Lori好喜歡唷!



 


這3張也是這次的最喜歡!



 


 



 


 





 


由美上次的辣妹風造型:火辣又性感!ヾ(^▽^)ゝ17女兒卡布奇諾聊天 小布 Blythe Cappuccino Chat


 


 


有點變天鵝。。。


 


9 則留言:

  1. Lo小ri的綁功很棒哪!!
    因為我有試著幫小布綁頭髮, 真的不好綁
    娃娃的頭髮和真人比, 用手不好抓, 也不好操控....
    由美, 很可愛的名字.......
    綠色眼睛的確有些不搭, 紫色的或是其他什麼色好呢?
    午安安, 今天不要再吃泡面了哦~~
     
     
     
    [版主回覆09/30/2009 12:23:04]午安安,
    我也覺得不好綁,
    這次一樣綁了1個半小時...
    要2邊平衡、
    要整齊、不毛躁...
    還要不露出頭皮‧‧‧
     
    不過我最近發現“扁梳”很好用喔!
    沾點水,
    就可以讓小不頭髮不毛躁,
    加上吹風機冷風吹整,
    很好整理呢!
     
    我應該會買灰色或是淺棕色...
    不過我沒有在那個專賣瞳片網站消費過,
    還要花時間再好好研究一下呢!
     
    今天老大都在,
    不能吃泡麵,
    要煮飯了...
    vivian吃飽了吧?
    午安安。。。
    下午也來幫女兒弄個可愛的造型吧!

    回覆刪除
  2. 阿好是孫一美的媽耶~~!
    有美是蔡茂松縣長的大女兒嚕~~!哈哈哈
    [版主回覆09/30/2009 19:37:34]完全看不懂。。。
     
    Lori一直很想問,
    孫一美到底是誰呀?

    回覆刪除
  3. 由美
    不止有美
    是很美啦
    哈哈
    Lori你手很巧耶
    頭髮編得很好看說
    我覺得有時玩娃麻煩在搞頭髮 但其實完成了有很大的成就感及樂趣就是了
    我呀 就是手殘
    所以大多偏愛短髮娃
    如果買了長頭髮的 就不想拆了
    [版主回覆10/01/2009 10:02:32]謝謝啦!
    由美感動的哭了呢。。。
     
    我每次幫女兒弄頭髮都要好久‧‧‧
    這是也是花了1個半小時才弄到滿意...
    不過真的很好玩就是了!
    尤其看著娃娃在手中變美!
     
    短髮娃也可以玩造型,
    只是變化比較少吧?!

    回覆刪除
  4. 真的"有美"..."友美"....好美喔!!
    [版主回覆10/01/2009 10:35:52]呵呵,
    小兔,
    謝謝妳!
    感動內。。。

    回覆刪除
  5. 頭髮妳自己綁的啊!!
    很漂亮耶!!
    妳很會打理娃娃....
    我連香菇頭都整理不好了!!
    更別說幫它編髮了!!唉~
    [版主回覆10/01/2009 10:55:36]對呀,
    我綁的。
    Lori應該不算會打理娃娃,
    我之前爬文小布時有看過幾個小布玩家,
    真的把小布弄得很漂亮!
    日本娃媽更是厲害。。。
    我女兒只要能乾乾淨淨、看起來有美、不要俗氣就好了!
     
    其實你看我家龐克第1篇,
    頭髮也很亂,
    後來我找到很簡單的方法喔,
    用“扁梳”沾一點點水多梳幾次就很順了!
    髮尾翹的部分我就讓他稍稍濕一點,
    用吹風機冷風吹整,
    第2篇整個就清爽整齊多囉!
    小兔可參考看看...
     
    編髮不簡單,
    我每次都要編1個半小時才會滿意耶。。。

    回覆刪除
  6. 之前中視八點檔光陰的故事
    裡面的女主角就叫孫一美!
    另位有美是現在三立天下父母心裡面縣長的女兒嚕~~!
    [版主回覆10/02/2009 14:19:48]呵呵,
    這些有聽過沒看過。。。
    不是私生子滿天下嗎?
    怎麼變成天下父母心了?!

    回覆刪除
  7. 嗯!
    之前我那支捲髮的頭髮也都會亂亂毛毛的...
    那賣家也是教我要噴點水就可以抓順了!!
    但是要我編髮我就不會了!!
    [版主回覆10/02/2009 14:18:31]對呀,
    應該是這樣就可以了!
     
    其實剛開始編髮的時候我也覺得好難,
    不過慢慢練習下來過程很有趣!
    即便每次都要花好久的時間,
    Lori還是樂在其中...
     
    我比較傷腦筋的是固定娃娃,
    每次都是把女兒夾在我大腿中間。。。
    還好我家DAL不長綁,
    不然哪他們這樣瘦弱外加關節鬆,
    應該會很害怕把他們夾斷...
     
    小兔有機會真的可以試試,
    長髮娃兒就是編髮、弄髮型好玩!

    回覆刪除
  8. 真的是有美、有美呀…

    最近的小布也都好美喔…

    lori綁的很不錯耶,看妳拍娃,我發覺我家的女兒們都生灰塵了…

    http://www.blythe.com.tw/bbs/viewtopic.php?p=401932#401932

    這組娃衣也蠻美的說…

    [版主回覆10/02/2009 15:16:54]我的媽呀,
    這套好美唷!流口水ing
     
    我看它是2009,
    剛剛去Blythe官網才發現是最新的。。。
    Milka消息有夠靈通的!謝謝內!
     
    最近那隻褓母也好可愛呀!
    不過小布跟KITTY一樣,
    要我砸大錢再上面實在不可能。。。
    繼續流口水就好了...

    回覆刪除
  9. 真的很有氣質阿!!!
    很可愛阿!!!
    ^^
    喜歡~~
    ㄏ!!!
    17個女兒囉~~嚇!!
    這款可愛耶~~謝謝分享~~
    ^^
     
    明天就是中秋節囉!!!
    ^口^
    祝你中秋佳節愉快~~
     
    也歡迎你有空去看看尼猴嗎的賣場唷!!!!!謝謝您~~
                         
    [版主回覆10/12/2009 09:30:53]很可愛嗎?
    好開心喔!
     
    17是還包含1堆其他的娃兒,
    我小布也才5隻而已呀。。。
     
    祝米猴越來越健康!
    一定要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