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月12日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3《ONE☆玩♥娃衣1》













這是Lori新系列的娃衣...
ONE☆玩♥娃衣


初登場的依舊我就會這1件的背心裙...
這系列Lori是用 日本布 加上 手縫+縫紉機 做的。
這件雖然是我的哈姬咩嘗試配合縫紉機,

但還不差...至少線是直的!哈哈哈
不過小地方我還是用手縫...
裝飾當然就更不用說了!



鐺鐺,
這次的設計不同於家族服,
加入許多新元素...
雖然同樣需要很多的手工,
但成果我個人很喜歡!



Lori雖然也愛簡潔,
可總又忍不住想讓娃衣熱熱鬧鬧的。。。
這次的領口珠珠設計我個人很愛!↓



然後就是那隻鹿囉...
做起來沒看起來簡單啊!
我花了好幾天思考,
嘗試幾次才 大 成 功 。。。
整個開心的咧!
而為讓鹿有立體感,
Lori加了許多心思與裝飾在上頭!↓



整體感覺就是這樣嚕。。。



昨天出去玩,
臨時決定帶2件玩娃衣去外拍,
所以都沒有啥準備...↓



天天(我家十週年的名字)的髮型也沒換...
但還蠻合適的啦!↓















陰天的外拍,
雖然不是很美...
但有時間間拍拍這早就做好的娃衣還是很開心。。。



讓天天在冷冷天穿這麼少真不好意思...
但沒辦法,
來不及找外衣搭配啊。。。
這幾天有時間再補拍搭配外衣的...
啊...是最好會有時間。。。)↓













小小聲說:
娃衣配件越買越多...
等老王有空,
我也來賣娃衣好了!
啥都還沒想,
竟先“店名”想好了...
就是這系列的名字 『 ONE☆玩♥娃衣 』 。
來源為取諧音:
老王的 王  Wang 
獨1無2的 1 ONE 
Wang 跟 1 剛好又跟我設計娃衣理念  音相當接近,
ONE 也代表如果我真的開始要賣我做的娃衣,
每件只限量1件
(因為我沒時間做很多件,加上不是以賺錢為目的,重點是覺得這樣才能維持獨特性咩!
便覺得這名字真合適!
不過...
依目前老王的時間...
這一切都還只是個 空想 啊!


相關文:
10週年小布。10 Happy Memories。CWC限定10周年アニバーサリー ブライス テンハッピーメモリーズ

10週年小布試復古造型秀LOMO相機ing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1《家族服12 ½ ~ 就愛芭芭哩1》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2《家族服12 ½ ~ 就愛芭芭哩2》

娃娃魔法衣櫃(●♡∀♡))ヾ☆*。Lori獨一無二手工娃衣13《ONE☆玩♥娃衣1》



目標其實是100件不同設計背心裙。。。

 

4 則留言:


  1. 如果Lori真的開店
    我一定要買給女兒穿
    因為有質感 有獨特性 真的很不簡單呢
     
    [版主回覆01/16/2012 14:46:29]感恩啊!
     
    不過小布跟DAL尺寸不同,
    我還要重新打樣版做看看才行!
    屆時再請洋芋片看成品如何...
    剛好我也想說小布家族服快結束,
    也要幫我的DAL女兒們做家族服...
    反正也才3件!

    回覆刪除
  2. 娃衣好精緻
    [版主回覆01/16/2012 14:47:17]普通而已...
    還可以更精緻!

    回覆刪除
  3. 好好看喔~~~~
    穿在天天身上超可愛的啦!!
    [版主回覆01/16/2012 14:53:44]真的嗎?
    謝謝抱枕...
    Lori覺得可以更好看,
    所以要再加油做出更美的。。。

    回覆刪除
  4. 哈哈~~如果你賣的不會很貴的話
    我會買!!!!!
    ^^
    因為我很喜歡你的風格
    很可愛!!!
    ㄏㄏ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