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月4日

史上最酷帥iPhone復古相機殼 ~ 誰能與之抗衡ε=(。・`ω´・)〆☎

 



 


來了來了,


Lori心目中NO.1的 史上最酷iPhone復古相機殼 !



 


Lori沒有iPhone,


但我曾介紹過很多款我幫葛格一起挑的iPhone殼!


其中我個人最喜愛的當然就是相機殼囉...


但我現在必須說...


那些用印刷的相機殼整個都遜掉啦!


現在,


要這樣變成1台立體相機才是王道!




 


很讚吧?


日本人實在太厲害了,


真的做出這殼!


它左看右看上看下看,


就是整個很相機。。。




 


背後感...


那個觀景窗當然可以用囉!↓




 


還付了2組鏡頭,


喜愛立體感的就挑這顆。↓




 




 


覺得太突出,


要平面感點的...


就選這個囉!↓




 




 


鐺鐺...


太酷啦!!!




 


上方設計也不馬虎呢!


而且那個快門鍵可是完全對應iPhone,


1按下去就可以拍照了喔!




 


裝上iPhone後。↓




 


 


Lori個人覺得現滿街都是iPhone,


加上iPhone 4 的樣式太簡單,


殼1整個泛濫!


不管用哪種花樣的殼,


還是讓人1眼就知道你就是用iPhone 4,


換成是我,


會覺得這樣很‧‧‧沒特色‧‧‧


就連上次PO的KITTY立體顏型殼


現也被仿到翻了!


所以要在iPhone中挑到特別的殼真的有點困難度!


但這個相機殼確實讓Lori很驚豔!


 


讓Lori超級無敵大愛!




 


拿相機當電話?!


而且...


這樣就看不出是iPhone了耶?!




 




 


來。。。


笑1個!




 


 


相關文:


就是該送的情人節禮物ヾ(●・v・人・v・○)ノ iPhone 4 + Leica 徠卡相機殼


小心!別丟出去Σ(●゚д゚●) 超酷的同本體皮革iPhone 4 棒球殼+籃球殼


史上最可愛!Hello Kitty iPhone 4 3D殼


史上最酷帥iPhone復古相機殼 ~ 誰能與之抗衡ε=(。・`ω´・)〆☎


 


 


葛格寫的相關文:


iphone5 ? icamera ? Leica ?


tokidoki @ iphone


櫻桃木 + iphone



iphone5原型機又外洩? icamera? ~Todd工程師不小心又在酒吧遺漏外洩了iphone5測試機?



 


蘋果也可以變化多端。。。



 



8 則留言:


  1. 這個殼真的有酷到耶
    特別極了
    踏老大當小麻豆當得很開心吼
    [版主回覆01/04/2012 16:57:55]日本人就是利害,

    回覆刪除
  2. 哇~這個真的是太讚啦!!
    [版主回覆01/04/2012 16:57:21]讚到爆錶了呢!

    回覆刪除
  3. 好可愛!!
    [版主回覆01/16/2012 11:50:26]嘻

    回覆刪除
  4. 踏老大表情好豐富~喔~!
    [版主回覆01/16/2012 12:03:57]還好啦,
    他其實都1號表情。

    回覆刪除
  5.  好帥氣的殼阿
    [版主回覆01/16/2012 12:02:41]嘿啊!

    回覆刪除
  6. 哇~~讚讚讚~這個真的很特別~呵
    lori總是能找到很特別的東西~~呵~~~
    而且東西都很有設計的巧思耶~~^^
     
    祝 lori~週五愉快
    [版主回覆01/16/2012 12:01:28]都是機緣...
    但說特別也沒多特別...
    像我買那KITTY印章,
    我買的時候它已經出來2個月,
    從沒看人提過...
    買之前我還在網拍搜尋2天確定都沒人賣才買!
    但誰知我PO文2天網拍就有了,
    現在也聽說大家人手1套...
    傻眼啦。。。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好有趣的設計阿!
    可愛~~
    我也很喜歡相機式的設計!!!
    很可愛~~
    ^口^
    PS.米猴是怕把小布弄髒~~不是怕人家看到我拍小布!!哈哈~~有時候也挺高調的~~但是當然是希望沒有人看我啦~~讓我慢慢玩!!!!可是目前還是很怕把小布弄髒~~所以還沒外拍過呢!!!!
    [版主回覆01/16/2012 11:54:18]原來如此,
    小布要髒應該很難...
    小心點就好囉!
    外拍景選對蠻有趣的,
    米猴有機會的話再卸下心防試試。。。

    回覆刪除
  8. 看起來真的很不錯
    只是價錢似乎不大親民
    我沒看過實物
    也許這和質感有關吧
    [版主回覆01/08/2012 23:07:59]我覺得蠻值得的耶...
    質感也不錯,
    但不能說完全沒有塑膠感...
    可整體我很滿意!
    它FU有做出來!
    整個就是酷...
     
    但聽說已經有仿冒的了,
    超沒品!
    不過老闆也說仿冒會刮傷iPhone!
    我覺得現在仿品好多喔...
    為什麼大家都要買仿的?
    這些東西又不是貴到好幾千很多萬?!
    像KITTY也是,
    很多人說喜歡KITTY卻還是去買仿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