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月27日

最新廣告取景點。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富含日式氣質感



 

有人注意到最近有個汽車廣告嗎?
走的是日本風...
但取景卻是台灣南投喔!
那天,
我們在烏松崙賞完美麗的梅花海,
讓Lori甘心放棄第2的賞梅景點的正是這個 ~
日月潭向山遊客中心!



向山遊客中心聽說落成不久,
它充滿日式的清水混凝土設計,
正是出自日本建築師之手。



Lori曾提過,
我大愛清水混凝土建築...
即便它現在已經極為普及。
可,
成品卻有大大的功力差別啊。。。↓






這天完完全全就是為了“勘景”喔!
呵呵
葛格有跟我說最佳的拍攝時機,
老王我啊,
肯定會再來第2趟,
非得見識一下那傳說中的美景。。。









它樓上為開放式空間,
可以遠眺美麗的日月潭。。。↓









而今天的清澈藍天也襯得它很美。。。↓

















而這個咖啡廳也很棒,
整個落地窗,
開放式的窗景啊。。。↓



 




但Lori個人偏愛坐在這戶外欣賞著日月潭美好風光的優閒感...
我一直跟葛格唸著說,
我好喜歡這兒...
覺得這個遊客中心好乾淨、閒適;
整個很有日式氣質的氛圍。。。
雖然我口中塞滿的是...超台式的所長茶葉蛋...
這味道無敵讓我愛,
Lori1口氣吃了2顆耶。。。


平價的消費,
卻有著無價的美景。。。
坐在這兒竟邊盤算著下1趟的日月潭小旅遊起來了。。。




這個向山遊客中心,
Lori個人覺得設計得不錯!
雖然近觀細節有些地方讓我很線線線, (譬如它牆壁想展現的木紋風格...讓我誤以為是塗抹不均...
以及加上葛格這種專業人士解說後,
我才看得出的不專業點...
可,
整體來說它依舊是個討我歡心的遊客中心。。。







相關文:
梅花約好在山中爆綻~((((●・ω・)ノ♡烏松崙賞梅初體驗無限美好
雪兒和服初體驗ヽ(*^ - ^*)。 雪淚公主小布 Blythe BABY,THE STARS SHINE BRIGHT ユキノナミダヒメ


 
工商PS:
若有需要新屋設計、舊屋改建、改造,
歡迎洽詢我們家~ 專業的 Mr.design。【建築師事務所】
謝謝!(●'◡'●)ノ♥

本文登上YAHOO首頁小記錄:
17笑呵呵感謝└(o゚∀゚o)┘上YAHOOO首頁
 

日月潭的湖水真的很美。。。

 

13 則留言:

  1. 哇~~感覺真的很美呢!!!
    而且有一些悠閒感!!!!
    ^口^
     
    ㄏㄏ!!!
    喜歡呢!!!
    謝謝分享~~
     
    PS.不急拉!!我以為信件遺漏了~~哈!!!妳有空再慢慢用就好~~3Q
     
    [版主回覆01/30/2012 09:03:40]Lori喜歡這兒,
    已經講好下次再去!
     
    不好意思喔...
    今天算來整整慢了1個月了啊!

    回覆刪除
  2. 建築很特別ㄋ!! 天空好藍啊!!
    [版主回覆01/30/2012 09:00:22]米非下次可以去走走喔。。。

    回覆刪除
  3. 哦哦~
    是接了哪位週年女兒呀?
    接女兒的禁令已經取消啦?

    回覆刪除
  4. 美唷!!
    我是在節目上看到推薦的所長茶葉蛋喔!
    [版主回覆02/07/2012 11:08:07]那個所長茶葉蛋我喜歡。

    回覆刪除
  5. 沒看到妳介紹的
    我還真不知有這個地方呢~~(也沒看過廣告~~)
    真的好美呀, 照片裡的一切都好乾淨明亮~~
    如果妳很喜歡像清水模的建築的話
    有機會要到我家這邊的桃子角國小來看看哦~~
     
     
     
    [版主回覆02/07/2012 11:06:31]廣告就是VOLVO的。
     
    呵呵,
    跑到vivian的地盤太遠了...
    你拍給我看就好啦!

    回覆刪除
  6. 哇~好美的景點啊
    [版主回覆02/07/2012 11:04:01]這兒真的很不錯。

    回覆刪除
  7. 好漂亮呀~有機會也叫小聰頭帶我去看看
    [版主回覆02/19/2012 14:38:54]這兒很不錯,
    感覺充滿氣質...
    Lori很喜歡呢!
    有機會一定要再去拍拍。。。
    也期待小蒂的相片喔!

    回覆刪除
  8. 我好想再去這裡散步呀!這裡的美,讓我覺得好舒服好舒服~是個可以很放鬆的地方!
    而且那所長茶葉蛋真的好好吃!讓我回味無窮~上次買所長茶葉蛋的發票還中200元呢^0^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想再去,去環湖。
      真是不公平,我就沒中...我還買很多顆耶!
      氣到!!!~下次去要吃更多顆!XD

      刪除
    2. 那下次叫葛格買兩顆,妳買兩顆,分開結帳增加中獎機率看看

      刪除
    3. 我、葛格、Todd、Thor各2顆,然後分6張好了!哈哈哈

      刪除
    4. 我數學太差,應該是8張...
      店員應該會會拿高爾夫球杆把我打進日月潭吧?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