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月9日

下午茶在 ~ AUNT STELLA。詩特莉手工餅乾


我們又來到了熟悉的阿婆的店... AUNT STELLA's
Lori超愛他們家的手工餅乾,
之前結婚也曾考慮要用她們家餅乾當結婚喜餅,
但當時他們並沒有喜餅...
這天是到台中大遠百店嘗鮮...
不然新光三越真的是去膩了呢!



可能是新店,
寬敞明亮的很。。。↓






因為Lori沒吃午餐,
我點的是套餐...
說真的,
阿婆 (不好意思,我私下都這樣叫人家 在前次菜單調整後,
整個貴好多!
而且還把我最愛吃的焗烤飯松子鬆餅刪除...
上次餐點吃的不是很滿意!


濃湯。↓



麵包。↓



咖啡。↓



磨菇香料雞肉帕里尼
這味道非常AUNT STELLA's,
吃過他們家東西應該知道他們家磨菇料裡有種調味...
Lori味覺遲鈍些,
我個人1直覺得那味道我只在他們家吃過!



甜點
不用說啦...
阿婆家的餅乾蛋糕啵棒的!



新鮮香蕉佐巧克力淋醬鬆餅。↓



這篇是新相機 GRD4 拍的 
→ 莫名其妙收到聖誕禮物(ノ*゜▽゜*)ノ♡ Ricoh GR Digital IV 理光 GR D 4 美翻天的白色限量款  ,
刻意近拍試試它的功力。。。
你挺不錯的喔,白老弟!










整體來說呢...
阿婆家的餐點已經不讓我驚豔了!
Lori個人還是懷念以前的焗烤飯、松子鬆餅
那真是段美好時光啊。。。(不管是東西口味還是價格...)
但即便餐點讓我打退堂鼓了!
阿婆家的餅乾仍舊是我心中超級無敵的最愛喔!
哇哇...
人家現在好想吃 AUNT STELLA 的 Brownie 啊!!!↓



悄悄話~
Lori好多文想寫都沒時間寫...
最近這段時間我又去吃了蜜糖土司、Afternoon Tea,
然後還有好吃的大阪燒文字燒、日本義大利料理連鎖店...
還買了1些玩具、愛物...
以及女兒們的娃衣、家族服...
真希望我有多點空閒時間。。。


趴費趴費。。。

6 則留言:

  1. 這....
    看起來好吃的吸引人呀
    我一樣都沒吃過哩

    每次看到人家的美食文
    都會讓我流好多口水耶
    [版主回覆01/10/2012 00:26:56]晚安,
    可是阿婆家的餐跟之前真的差蠻多的...
    我個人越吃越失望...
    不過,
    她們家餅乾真的很棒喲!
     
    祝洋芋片周2美好 !

    回覆刪除
  2. 我我我也好想吃喔~
    [版主回覆01/16/2012 12:17:41]建議吃別間好了。

    回覆刪除
  3. 我也是最愛香蕉巧克力鬆餅
    可是高雄做法好像不太一樣...
    還是你拍的看起來比較好吃
    [版主回覆01/16/2012 12:13:39]鬆餅大同小異,
    應該一樣好吃!

    回覆刪除
  4. 好久不見

    跟妳拜個早年阿

    龍年行大運

    春節快樂

    [版主回覆01/16/2012 14:20:18]祝您新春發大財!

    回覆刪除
  5. 我很喜歡他們的老婆婆陶罐
    [版主回覆01/16/2012 12:22:24]老公公老婆婆都很棒...

    回覆刪除
  6. 哈哈哈~~
    ^口^
    我也是常常嫌時間不夠用!!!
    這家店的東西
    我還是會繼續嘗試
    畢竟
    口味還可以接受
    不過價錢是真的有點貴
    哈!!!
    久久吃ㄧ次!!!!
     
    [版主回覆01/16/2012 12:16:35]它現在價格漲的跟Afternoon Tea差不多,
    Lori個人覺得那不如吃AT,
    比較有質感。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