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2年1月15日

法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燒酌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




這天,
我們來到了1間 法國人開的日本料理店  ~ 燒酌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



已經經過這間燒酌很多次了...
好想試試,
但每次都沒開,
直到那天又決定要去吃上網1查,
才發現他是間挺有知名度的店家...
其實Lori對大阪燒非常有好感,
因為之前好友就是在大阪讀書,
每次去找她玩,
都一定會被帶去吃好吃的章魚燒+大阪燒。
但台中好像賣這種的很少...
Lori只知道那間連鎖的,
可上次去複習了他們糟糕的服務態度...
讓我想起為何我當初才吃過1次去後就再也不去了!
也因此,
無意間發現這間也是專賣好吃燒文字燒的店讓我頗雀躍...
店面並不是很大,
但感覺還不錯。。。






其實Lori是餐後才發現的,
這間店也沒有給茶水喔...
但他們很聰明,
套餐所需要加的金額非常便宜,
讓人很自然就會配套餐,
也就順勢點了飲料!
這是套餐的 青豆湯 跟我的 抹茶 。
飲料大杯到讓Lori覺得 ~ 哇,這店家夠阿莎力!



葛格跟Todd的可樂。↓



然後是我看到飲料單...
忍不住又點的梅酒沙瓦
(未成年請勿飲酒喔!
這個太淡...
我個人不喜歡!↓



重頭戲來囉。。。
首先登場的是 大阪好吃燒 



我們點的是 燒酌大阪燒 ,
因為是第1次,
就直接選店家推薦的 TOP 1。



Lori對這種燒唯1的要求就是一定要有 日式麻糬 啦!



堆疊完成。↓









因為有踏老大,
芥末請小姐加1半。↓



完成。↓



好吃好吃!
當然是要有芥末的口感更讚嚕!



然後是 東京文字燒 。↓



這點的是 明太子豪華海陸文字燒 。↓












呵呵,
知道看起來品像不優...
但文字燒就是這樣啊!
它慢慢的底部就會呈現焦狀,
也就是會有好吃的 鍋巴 !
Lori超迷戀文字燒的鍋巴口感。。。
但這天不知是小姐哪兒沒控制好?
始終沒有鍋巴???!!!
雖然還是蠻好吃的,
但我整個真的撫著我破碎的心吃完它...

鍋巴咧?還我鍋巴啊。。。



接著...
是 嫩煎松板豬 。↓



我們家有個大老爺...
好像很愛松板豬?!



冷冷天看著鐵板冒煙,
烹調著熱騰騰的食物,
真是幸福呢!



這肉沒太多調味,
好好吃!



此時我忍不住又點了他們家特別進口的 蘋果氣泡酒 來配呢!
(未滿18不能喝酒、開車、談戀愛喔! 酒後也請勿開車。)



最後...
沒錯...
還有!
這天有人成了 霸鬥超級妖怪 ,
竟然說要再加點日式炒麵。
還是點了小姐推薦的 豚肉泡菜燒麵 。↓ 



我愛韓式泡菜。↓



但老實說...
Lori真的很狐疑它跟日式炒麵會搭嗎?!↓









天啊!
它超合我們家口味的。。。
那滋味真是太妙了!
有點像是你想日本人跟韓國人生的混血兒會有多可愛?
結果出來竟激似 蘆田愛菜 那樣的小孩?!
大概就是這樣程度的驚喜...



一樣套餐的甜點。
冰淇淋... (隱約可看出誰最期待吧?!)↓



焦糖布丁




說真的,
它們東西合我口味,
服務態度也讓我滿意。
Lori還會再去的喔!




題外話...
因為陸續都有人會問Lori用餐店家的資訊,
我不放不是因為我不貼心或不想幫店家打廣告;
而是Lori寫文主要是記錄,
資訊我一直覺得想知道的人去請問雅虎哥或是古哥應該都很簡單...
還有重點是我也不想提供不專業甚至是錯誤資訊。
但最近接連很多人提問,
Lori以後就文末放上雅虎哥提供的連結,
再請大家自行查看囉!


YAHOO哥資訊提供:燒酌好吃燒文字燒鐵板燒



本文登上YAHOO首頁小記錄:
上YAHOO首頁的喜悅 ~ 初一樂到15、初二16龍門好采頭.。;・+゚ヽ(。♋ฺ∀♋ฺ。) ノ*.゚・:☆
 
 
最近整個口福好到爆錶...體重也是。。。(跪地痛哭)

7 則留言:

  1. 又是一家讓人看了心兒蹦蹦跳的好餐廳吶~
    抱枕沒有吃過文字燒或大阪燒耶
    看起來真棒!!
    我也愛那種在鐵板上烹調的料理
    [版主回覆02/07/2012 11:39:27]真的嗎?
    那抱枕真的要去嘗嘗看呀!

    回覆刪除
  2. yo yo
    怎麼看起來這麼好呀的樣子呀
    xx燒 我到目前為止都沒嚐過呢
    每次總想著要勇於嘗試

    到了聚餐的時候 總是選擇大同小異的料理 (暈)
    [版主回覆02/07/2012 11:38:19]這真的很值得嘗試,
    Lori當初就是一試成主顧!

    回覆刪除
  3. 哇~~感覺真的很棒呢
    天氣冷的時候
    就是要吃這種熱ㄏ乎乎的啦!!!
    ㄏㄏ!!!
    ^口^
    真想吃吃看阿~~
    中壢這種店
    真的很少..............很少................
    [版主回覆02/07/2012 11:37:03]的確,
    這跟吃火鍋不同,
    但溫暖同樣喔!

    回覆刪除
  4.  感覺很好吃呢~我以前有吃過一次大阪燒~印象也很不錯
    [版主回覆02/07/2012 11:35:00]好吃好吃!

    回覆刪除
  5. 好棒啊~~~~~~~
    我好喜歡吃文字燒,沒有鍋巴好可惜
    感覺Lori也是美食愛好者
    [版主回覆02/07/2012 11:31:56]呵呵,
    Lori只吃喜歡吃的東西啦!

    回覆刪除
  6. 外觀看起來的確沒那麼出色
    但有機會我卻蠻想吃吃看的

    看到期待冰淇淋的踏老大那張
    我笑了,哈~

    [版主回覆02/07/2012 11:22:59]這個就是歐灌啊爹搗油,
    讓你不親嘗不吃有多美味啊。。。
     
    看我多用心抓角度?!

    回覆刪除
  7. 不知道是不是就是Lori去的這一家...
    昨晚我去東興路跟精明什麼街附近看醫生時
    等待叫號在外頭閒晃看到有個招牌就寫"燒酌"耶~
    今天又看妳回我,剛好想到XD
    [版主回覆02/07/2012 12:52:11]沒錯,
    就是那間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