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0月28日

關於Lori的新部落格..゚.+:。ノ・ω・)ノ゙.よろ゚.+:。ヽ(・ω・ゞしく゚.+:。



    PS:這是我在YAHOO部落格的最後一篇文。
陸陸續續有人問Lori部落格要換到哪兒去?!
最近連朋友都忍不住開口問:啊妳的部落格到底換到哪兒去了?!

說真的,

剛開始我實在不想公開,
因為YAHOO太多風風雨雨。。。
但,
真的在YAHOO部落格要全站進入唯讀的現在,
我發現熟悉的部落格將不能再有任何動作時...
我的心 ~ 酸 疼 了 起 來 !


好多好多的歡喜也曾存在過這兒。。。
累積起來成為了我心中的永恆美好


也許,
我太著眼於那些負面的事...
就像格友說的,
YAHOO部落格的格友呈現的氛圍..
其實就已經像是現實生活中的朋友


如果有舊愛新歡想跟Lori續緣,
歡迎到我新的部落格走走。。。


至於在這兒的新仇舊恨,
請隨著YAHOO部落格全站的唯讀一起凍結,
並請在12月26日一起灰飛煙滅、不要再有任何牽扯。




Lori要在新的部落格重拾我剛開始寫部落格時的單純快樂,
但這次...我已學會保護自己!





各位朋友再會了!


YAHOO哥再會了!


我的 YAHOO BLOG 再會了。。。


感謝這兒曾經存在的美好!


感恩這兒讓我曾經擁有的一切。。。




Lori在新的部落格由古哥照顧:lori-wang.blogspot.tw







這一切熟悉的動作在YAHOO都已是最後一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