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0月12日

♡o。ヾ(。ゝε・)ノ♪L□∨Ε♥ 生日喜悅小記(3)Stella McCartney Falabella bag ☆・*:.。.(●≧▽≦)^☆ 亮片包



在發現新的愛包後,

Lori確實有點為這包瘋狂了。。。
我默默的又買了第2個!















所以我今年生日禮物其中一部分是2個包...
而很剛好的...
蘋果日報報導了她第1間店進駐台灣,
也發現有東方名人像王菲小姐也都背了Stella McCartney的包!

當初選包時非常猶豫...
很想要這個亮片包,
又很著迷於黑色的經典。。。
兩難之下選擇了經典款!
可心中還是惦記著一直想要的亮片包...
沒想到,
這亮片包突然下了大折扣,
於是乎就在生日當天得到它!
緣分來了真是擋也擋不住呀。。。哇哈哈哈
(朋友看了也都很喜歡,結果我介紹買的淺色竟很快即被搶光...)





不過這寶貝兒真是太過閃亮亮了...
Lori帶它出門總忍不住告誡它:『
你要低調點...不要這麼閃!(((被踹至月球
很多人說年紀大才愛閃亮亮的東西,
Lori是從小就喜歡!
喜好從小都沒變...
所以代表我是個永遠年輕的小傢伙囉?!哈哈哈(((這次被飛拋至布魯托


幾張官網圖,
實品比這第1張略深一滴滴。。。↓

圖片來自官網


圖片來自官網
圖片來自官網

原本很害怕官網圖有色差變成這1個... ↓


圖片來自官網

這不知叫是什麼顏色?
我個人也很喜歡這樣的顏色...



圖片來自官網

圖片來自官網

維多利亞貝克漢這咖也很美...當然沒貨了,
看了好幾張網路圖片,
雖然不同材質,顏色跟我的相似。↓


無來源網路圖片

不過,
任性就自此囉...
我要的都有了!
會充滿歡喜與感恩的心情愛惜使用好久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