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0月7日

♡o。ヾ(。ゝε・)ノ♪L□∨Ε♥ 生日喜悅小記(1)KITTY小買



昨天生日是近來最輕鬆愉快的一天!
因為難得生日遇上星期天,
可不用上課、又踏老大、索老大都回公婆家玩,
我是真的得以不用做任何事。。。(((出運啦!哈哈哈
感謝葛格陪我1天,
從早到晚我心情都充滿喜悅啊!
也因為這樣,
決定來記錄一下這平凡卻開心的1天。。。

首先來個KITTY小買...
這好像是我第1次在生日當天去SANRIO使用生日折扣。
整個感覺十分划算,
跟日幣原價差不多呢...



要趁生日折扣買其實是想去買件外套,
Lori蠻喜歡這種棉外套的,
實穿好搭又輕鬆,
在家、上課穿很OK。
前幾天看到KITTY粉絲頁有店家PO出這件 KITTY外套 
覺得好好看...
而且就算我穿應該也不會讓人有想飛踢的感覺吧?!


圖片來自SANRIO官網


這主打款粉紅蠻可愛的,
但我覺得太高調...(((整個很怕被揍↓

圖片來自SANRIO官網


所以我選可以穿很久的黑色...
雖然是滿版的KITTY頭,
但穿起來其實還不錯。。。
至少試穿時我問葛格,
我穿這件會不會有很欠揍的感覺?!
他說不會。(((哈哈哈
唯一讓Lori個人不太喜歡的就是那條粉紅色拉鍊...
即便它是跟KITTY粉紅蝴蝶結呼應,
但...我能戴帽嗎?! 我能嗎?!
這樣沒有帽子時會有點突兀...
不過因為價格便宜又好穿,
老王就忽略這點了。
反正就是在家裡穿而已嘛!^^↓



圖片來自SANRIO官網


而驚喜的是,
Lori也發現了這個 KITTY車用USB充電器 
當時在日本官網看到真的好想買呀!
因為兩光老王手機常忘記充電,
這樣車上就可以解危囉...
而且可愛的KITTY頭在夜晚歸途發光陪伴我,
多麼溫馨啊。。。
(((是說...1顆頭在暗黑中亮著真的有溫馨感嗎?! ↓


圖片來自SANRIO官網


大概就這樣,
另外2樣小物是要放我家杯口女的 KITTY顏形置物盒 、
與要給Blythe女兒們戴的可愛 KITTY耳朵髮飾 。↓




每次發KITTY文,
心中總是充滿甜甜的滋味兒呢。。。


相關文:








 相看兩不厭。。。


6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