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0月26日

莉卡、KITTY終於再度聯手耍萌~Licca 最喜歡 Hello Kitty了




ハローキティ + リカちゃん

是的,
時隔約莫10多年...
Licca再度與KITTY聯手了...
這次的造型一樣萌翻天。。。
且整個就是結合粉絲最愛的元素於其中!
而Lori覺得最迷人的就是這些KITTY單品很多幾乎都是KITTY商品的縮小版...
讓身為KITTY粉絲的我感覺份外親切!↓







先來看看造型1,
其他的還好,
但可愛的 KITTY髮挎 跟 KITTY顏形包 就加分不少。





而這可愛的 KITTY小外套 、 KITTY毛靴 更是叫人喜愛。↓
(只是那KITTY臉...以Lori看來不及格呀!〉




接著呢...
噹噹。。。
是 KITTY小房間 呢!↓



呵呵,
看到日本人PO這展覽會場的相片就覺得叫人心動不已!↓




那...
Lori有下訂了嗎?!
嗯。。。
現在有一種人很喜歡把別人的想法COPY起來當自己的大放厥詞...
那就暫時不發表 老王觀點 了!
在下有買沒買讓大家猜猜囉。。。
等12月底這KITTY Licca上市時就可見分曉!(((反正也不重要。哈哈哈


相關文:

12女兒KITTY Licca可愛無敵

KITTY Licca 3胞胎

不小心接到了(〃☯艸☯〃) Hello Kitty Licca 限定版2


我的寶貝Hello Kitty相機們


可愛雙倍。。。

10 則留言:

  1. 穿kitty外套與長靴的很可愛
    我愛毛絨絨感滴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以考慮唷...
      晴晴可以玩。^^

      刪除
    2. 現在真的都只能推給晴晴了XDD

      刪除
  2. Lo小ri小姐呀)))))))))))))))))))))))
    最近都在忙什麼呢?
    真的好不習慣yahoo以外的部落格呀, 因為都不能好好的發文寫文, 感覺好像沒有在yahoo時那樣, 來的都是專心看文的, 我我痞客邦都是打廣告賣東西和試用文一堆><
    還有, 你是不是不好意思向我收小布娃衣的錢錢呢?
    沒關係, 做好了, 要記得通知我哦~~
    不過這裡如何把留言隱藏呢?

    因為我們要互留資料呀~~傷腦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午安,
      說起來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自從上次跟妳講說做好4件和服後,就停滯了...
      就只剩腰帶!
      我也有在算時間,一轉眼竟然也過了3個月...
      想說對不起妳也不好意思提起。
      不過說真的,我也沒想到我這幾個月事情多到這樣...
      大部分都在忙學生的檢定考,
      他們有的要考初級有的準備中級,
      因此把我時間壓縮不少,
      加上我最近身體有點狀況,所以決定不熬夜。
      家裡週末也幾乎都有行程...
      因此真的很抱歉呢!
      請在給我2週的時間,我再來加油完成腰帶部分。
      另外這裡留言不能隱藏喔,
      但我們都有GOOGLE+,我做好在跟妳講,
      然後再用GOOGLE+留資訊,
      或是e-mail還有LINE都可以啦!呵呵

      這2週上課會漸漸回復正常,
      我再來抓時間,甚至今晚搞不好就可以動手了!
      因為我小朋友、家事已經搞定,
      接著晚餐後只剩燙衣服!哈哈

      謝謝妳的耐心喔!
      周日晚愉快。。。^^

      刪除
    2. 我終於弄懂了怎麼修改文章的長度了
      謝謝Lo小ri^^(不過妳是怎麼會的呢?很難找, 又複雜><)
      還有不知該如何發私訊, 那個B+的H功能, 我也是意外間弄的
      剛想利用它再發一次私訊, 卻不得其門而入了, 好不容易把它找出來, 私訊也打好了, 卻發不出去><, 不小心打的一些字, 又不知怎麼的刪除了><
      反正就是發不了,
      Lo小ri有在用skype嗎?
      晚安安^^

      刪除
    3. 我覺得那個真的超難用的!
      那天要回妳也是...
      沒收到你發來的,我寄出的也找不到!
      我沒用skype耶,
      我都是用Line,
      我帳號寫在下面那個問題,
      你看完我再刪掉。^^

      刪除
  3. 我也有在用line哦,
    不過要在那裡秘密告妳帳號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記起來了^^
      妳最近都很少發文耶(真的太忙了吼~~)
      還有這裡的回覆, 我都收不到通知@@, 傷腦筋^^

      刪除
    2. 嘿呀,
      我最近學生檢定完換學校段考...
      然後有點感冒...我都抓時間睡一下覺,
      然後又陸陸續續有很多事...
      說真的...好煩喔!><lll

      自己部落格文章及留言通知可以在管理頁面的
      →行動裝置電子郵件→留言通知電子郵件
      →妳再自己增加自己常用的信箱。

      但在其他部落格的留言,
      就只能在想要獲的通知的留言欄右下角有個《通知我》,打勾,
      它就會將後續留言通知妳了,
      不過只會傳到Gmail的信箱。^^

      其實部落格就是慢慢用慢慢習慣,
      我也是慢慢研究發現的...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