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0月9日

♡o。ヾ(。ゝε・)ノ♪L□∨Ε♥ 生日喜悅小記(2)Happy Birthday




前天生日是近來最輕鬆愉快的一天!
因為難得生日遇上星期天,
可不用上課、又踏老大、索老大都回公婆家玩,
我是真的得以不用做任何事。。。(((出運啦!哈哈哈
感謝葛格陪我1天,
從早到晚我心情都充滿喜悅啊!
也因為這樣,
決定來記錄一下這平凡卻開心的1天。。。
(沒錯...這段重述了1遍...XD)



生日當天呢,
其實在很多人看來就是極度平凡的流程,
可對Lori而言是很珍貴的!
因為我白天當著家庭主婦的角色~煮飯做家事帶小孩,
傍晚到晚上就是職業婦女~上課教美語。

對我而言呢...
每天的時間都被壓縮掉了,
有時下課還是有事等著我做...
僅存的時間再放空一下就想睡了。。。
最近更慘,
因為學生跟我自己本身要『晉級』,
整個更覺得稍稍浪費一下時間就完蛋!
現很認真考慮,
我也跟著5點多起床好了!
這樣我至少可以多2、3個小時可用。。。


回到生日當天小記錄~


生日葛格問我想吃什麼?!
他提了好幾間...
但最近總覺得很多餐廳都只是名聲,
我覺得還是 對味 最實在!
所以堅持只要去吃我最愛的那間 牛排 !
嗚哇,
吃完開心的吶喊 ~ 好 好 吃 啊 ! ! ! 

請原諒我沙拉麵包濃湯飲料硬要拍1張...↓



重頭戲當然是 牛排 啦!

Lori替只能看相片的人感到SORRY...哈哈  (((被推去撞牆
牛排硬要搞個唯美浪漫風,
很欠揍,
但它在我心就是如此美好!↓




然後,
去小逛一下...
可愛的大學熊扮成我最愛的灰姑娘
馬上帶回家當作生日紀念囉!
LOVE。。。



然後,
回家泡個舒服的澡。。。
沒有小孩的吵鬧聲,
整個就是悠哉呀!

晚餐輕鬆完成的是我最愛的 日本豆皮泡麵 。↓

好想到日本吃泡麵...哈哈

晚上接回踏老大、索老大,
小酌結束輕鬆愉快的一天。。。↓

未成年請勿飲酒~喝酒不代表成熟轉大人


而踏老大、索老大沒陪我過生日嗎?
其實前一天我們已經一起去吃了超美味的蛋糕喔!
重點是...
還因為幾張免費得禮卷抽到大滿足的盒玩
全家都很歡樂。。。(((整個好容易滿足唷!哈哈


生日一整天心情非常LOVE!LOVE!LOVE!
輕鬆愉悅充滿電力的1天。。。ヾ(●´▽`●)ノ彡☆
接著1年我會在各方面更努力,讓我身邊的人過得好幸福!



相關文:




懷念的復古牛排滋味。彰化慶豐牛排 




心存感激的微小幸福。。。



11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對不起,
      我做了很蠢的事...
      管理留言時不小心驚留言內容全部移除...
      我以為那只是管理平台裡面的部分,
      可以先刪掉,
      沒想到是連動部落格的全刪掉!
      真的很抱歉喔!><lll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5.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謝謝抱枕,
      也祝你們全家健康快樂每一天!^^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