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0月13日

Blythe COSPLAY 假面騎士OOO。Dr 真木清人博士&人形キヨちゃん




仮面ライダーオーズ。Dr真木清人&人形キヨちゃん
假面騎士OOO OZ 歐茲。真木清人博士人偶娃娃
Kamen Rider OOO OZ


Lori曾說過本人已成為假面騎士粉絲,
但說起來跟愛KITTY一樣,
我也不是照單全收!
像現在播的假面騎士OOO OZ歐茲,
我反倒沒有那麼喜愛...
不過之前瞄到劇情,
看到裡面有個真木博士手臂上老是坐個怪里怪氣的人偶娃娃...
讓我非常注目。。。














對這小怪咖好奇無比。。。
(查完資料後~如我所料,在他背後存在著一段感人的悲傷故事...)
發現轉蛋竟然有出便好想擁有...
只是稀有版啊...
原本擔心難轉...
日本人說只有1/50的配率
我能轉到真是太幸運啦!



將我家可愛Blythe波留也學Dr青木戴上眼鏡,
配上這可愛的キヨちゃん真的超KAWAII的!(((只有老王你1個人覺得可愛好嗎?!
哈哈哈↓



圖片翻拍自官方影片



然後...
我承認我真的又很瘋狂的碰運氣去轉第2隻,
到底有沒有轉到呢?!
下篇再來見分曉好了!



葛格說沒有人會看懂我這相片的梗...
說真的,
我不需要人懂!
Lori一向我自己的梗我自己開心就好!
有時候有些梗人人懂反而就沒樂趣了。。。
我寧願只有真心喜歡的少少人能會心或噗哧一笑...

這是只有我個人才能明瞭的孤獨美好感呀!!!



相關文:

怪里怪氣的恐怖可愛~假面騎士 OOO OZ 真木清仁博士的娃娃(人偶)キヨちゃん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水不在深有龍則靈。。。


16 則留言:

  1.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對不起,
      我做了很蠢的事...
      管理留言時不小心驚留言內容全部移除...
      我以為那只是管理平台裡面的部分,
      可以先刪掉,
      沒想到是連動部落格的全刪掉!
      真的很抱歉喔!><lll

      刪除
  2.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4. 對不起,
      我做了很蠢的事...
      管理留言時不小心驚留言內容全部移除...
      我以為那只是管理平台裡面的部分,
      可以先刪掉,
      沒想到是連動部落格的全刪掉!
      真的很抱歉喔!><lll

      刪除
  3.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刪除
    2. 對不起,
      我做了很蠢的事...
      管理留言時不小心驚留言內容全部移除...
      我以為那只是管理平台裡面的部分,
      可以先刪掉,
      沒想到是連動部落格的全刪掉!
      真的很抱歉喔!><lll

      刪除
  4.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呵呵,
      就真得不可愛!
      還有人說他噁心...
      但Lori有實就是會喜歡這種FU...
      外表不代表一切,故事性才是重點。。。
      只是要大隻的我就敬謝不敏了!

      刪除
    2. 對不起,
      我做了很蠢的事...
      管理留言時不小心驚留言內容全部移除...
      我以為那只是管理平台裡面的部分,
      可以先刪掉,
      沒想到是連動部落格的全刪掉!
      真的很抱歉喔!><lll

      刪除
    3. 哈哈哈哈
      Lori不像是會做這般手誤的事耶XDD
      我之前在搞痞客時也曾這樣
      想說既然它有比YAHOO好用的分類功能,就來分細一點
      結果把整個大分類全刪了XDD

      刪除
    4. 昨晚反省過後...
      我覺得我把它像在看信箱郵件了...
      想說刪掉不會影響到原本的東西...
      結果按下去就完全就不回來了!
      這樣馬上刪掉50筆...(((暈
      抱枕說的這功能我們Blogger就沒有呢!
      還要自己想辦法設語法分...
      太麻煩,我就用自己的方式分。哈哈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