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3年11月28日

我的最愛 tokidoki KITTY 。2014年合作款





基本上呢,
之前有看Lori部落格的人應該都知道我一直好愛 tokidoki !
從他跟KITTY於2008開始合作我就一直對它專情至今。。。
這些年也持續慢慢買著...
但他跟KITTY合作的系列我個人比較偏愛第一代...
因為質感是最無可挑剔的!



今年呢,
Lori終於再度購入一品...
是可愛的KITTY仙人掌狗狗!
這也是tokidoki中我最愛的角色之一!^^

質感我不滿意但尚可接受...
重點是這款台灣SANRIO訂價讓我很滿意!
還有這隻KITTY是 11月22日 日本的好夫妻日 獲得的...
整個很開心!哈哈↓







這張是tokidoki官網相片,
這次是所有人物都有專屬造型喔!



這是tokidoki詢問大家最喜歡哪一年的tokidoki KITTY,
Lori便拍了一下我的寶貝們...
雖然不多,但每每看到在公仔櫃中的他們心情就很美好!
只是這其中還是有遺珠,
因為無法將所有的東西都塞進公仔櫃呀...
可以的話真想擁有個公仔展示間...(((被狠狠踹至火星 ↓



然後加映1項小花絮...
這是Lori開始買布後接觸的設計師,
我超級無敵愛她設計的花色,
儼然順理成章的就成為我最愛的設計師之一了呢!
這是他在今年中跟KIKI LALA合作的商品,
可惜我幾乎沒買到...(((跪地狂哭
朋友很貼心的記得我提過...
請人帶了這包給我,
真是感動啊!(((再度跪地哭
好感謝妳。。。



然後也有朋友幫我搜尋到布,
這兩天要趕緊來決定下標款項。。。嘻嘻
真是也太感恩妳了!


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小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