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2月19日

莫名其妙收到聖誕禮物(ノ*゜▽゜*)ノ♡ Ricoh GR Digital IV 理光 GR D 4 美翻天的白色限量款


話說...
Lori乖好久了...
都沒有亂買東西!(自己摸頭)
雖然還是沒存到什麼錢,
而也漸漸感覺購物的快樂很表象...不持久。
近來常思考~
覺得...
我想要的是小小的快樂亮光,
但要能在心中久久不滅的!
也因此,
之前接連幾個節日我都不想要任何東西。。。

而這次呢...
就像Lori常說的,
買東西有時候需要的就是1種緣份...
最常發生在我身上的就是,
某樣想買的東西不管有幾次機會就是買不到...
即便它就是擺在面前了!
也有1種東西,
放在心裡很久了...
喜歡著它,
每次也會多看那麼1眼...
但似乎就是在等時機。。。
而這次...
就是我跟它的緣份到了!
Lori的隨身機新成員 ~ Ricoh GR Digital IV GRD 4 白色限量款


那天呢,
Lori又去相機區摸摸看看...
想了單眼好久好久的我。。。
因為夢幻單眼相機太貴逸品單眼相機太難買
真的有點認真考慮乾脆買台普通單眼玩好了!
可當我拿起普通單眼那剎那...
這‧不‧是‧我‧的‧菜‧啊!!!!!!啊啊啊)))
真的、真的,
一般單眼那重量不是我要的感覺!
立即決定...
還是就繼續等待有朝1日擁有我心中完美的逸品or夢幻單眼相機好了。。。

然後我看到DM...
又是讓我那些大師老師很誇讚的理光Ricoh
心中浮現...
我現在這台相機雖然完美到幾乎人人誇...
可是它的人像表現一直讓Lori不甚滿意!
因為整個太廣角,
近拍都會有點變形...
我一直想再買1台專拍人像的...
之前想到搜尋時,
便都鎖定理光!
原因很簡單,
除大師們也喜歡,
日本雜誌模特兒很多都拿這台。(想想,誰最希望自己自拍能美美的?!
而研究之後呢...
Lori對Ricoh的自我堅持更是感動!
是的,
要我喜愛的品牌...
前提都得要有獨特堅持個性才行啊!!!
這台GRD系列,
堪稱是理光經典之作之1。

所以那天看到DM...
又再度多看1眼...
Lori回家後竟然很不經意的看到這台GR D 4 的測試報告?!
整個未免太巧了吧?!
我點進去看,
1看不得了!
太棒了!!!
整個就完全就非常符合我想補足舊相機的部份!
更叫人欣喜的是...
竟然難得的出了 全球限量完全白色版 ?!
對於總是黑到底內斂低調的理光而言,
這真是太驚艷了!
然後...(省略細節)
它就到了Lori手上。



↑ 鏡頭蓋白色手帶都是白色限量版專屬的同捆喔! 整體美翻天啦! ↓



拿掉鏡頭蓋。↓



打開閃光燈。↓



背面。↓




雖然GRD 4的價格足以買微單眼套裝組,
但Lori覺得我不適合不上不下的東西...
微單眼不是屬於我的。
也可以拿這錢去買普通單眼,
卻也如開頭所述,
依循我個人原則要就要買我心中真正想要的,
勉強使用只會讓自己陷入痛苦漩渦...

每個人有自己的喜好、原則與合適,
通常難的是...
如何堅持自己覺得好的想法、維持屬於自己覺得好的方式。
Lori目前正這麼做...
用我覺得最好的小相機拍出我最大的能耐...
在我換用我心中的 夢幻 or 逸品單眼相機 之前




昨晚研究說明書的隨手拍(就是傻瓜般的完全沒做任何調整) ,
希望接著可以用這台拍出更多好的 人像 + 微距 以及 所謂大師風特殊色調相片 !







感謝我專屬的老公公。。。


相關文:
給愛拍照的媽媽最棒的母親節禮物 ~ Leica D-LUX4


葛格的文:
White vs Titan 『Xmas x WHITE』


試拍相片文:
艾路KITTY、海賊王喬巴KITTY。難以抵擋的喵魅力
到清境農場散散步(上)夢幻的落羽松
下午茶在 ~ AUNT STELLA's。詩特莉手工餅乾



今後開始帶著我的2台 黑白雙熊貓機 打天下囉。。。


10 則留言:

  1. 好美的限量款
    超讚的聖誕禮物!!
    幫Lori的專屬老公公用力拍手
    [版主回覆12/19/2011 21:50:00]拍拍手拍拍手!

    回覆刪除
  2. 好棒的禮物,
    我覺得本來就是看自己的喜好呀!
    萊卡的復古相機也超可愛的,
    之前去逛台北,
    有個貴婦就買下24w的相機@@
    [版主回覆12/19/2011 21:48:49]貴婦都碼可以想要什麼買什麼,
    她們隨便1個包都不只那個價格了...
    要買10台把脖子掛斷都沒問題咧!
    像我這個貧婦都只能跪在櫥窗外哭而已。。。
    之前我看報紙還有貴婦拿1百多萬元的單眼相機呢!

    回覆刪除
  3. 真的是好棒的聖誕禮物
    不過最棒的是Lori的專屬老公公啦
    相機我不懂
    不過看起來還是很吸引人...
    最近好想買一台即可拍...><

    回覆刪除
  4. 因為....
    然後..
    所以...
    恭喜入手!
    早安!
    [版主回覆12/20/2011 09:46:21]早安,
    哈哈

    回覆刪除
  5.  好棒喔
    這台很漂亮

    我也一直想換單眼呢
    也還沒到時候

    祝你拍到滿意的照片喔
    [版主回覆12/20/2011 13:34:41]謝謝...
    希望我們都能讓手上的小相機發揮出大實力。

    回覆刪除
  6. 理光Ricoh用過~~!
    拍人像超讚~~!
    [版主回覆12/25/2011 20:53:23]真的很值得誇獎。

    回覆刪除
  7. 哈哈哈~~恭喜妳!!!!
    ^口^
    可以買到喜歡的東西
    是幸福
    可以買到需要的東西
    是幸福中的幸福
    可以有人買給你妳想要的東西
    是幸福中的幸福的幸福~~
    ^口^
    [版主回覆12/25/2011 20:55:29]哇哇,
    米猴真是會講話了!
    換我給你100個讚。

    回覆刪除
  8. 真棒的聖誕禮物
    最重要的是送禮的人懂得送到心坎裡


    [版主回覆12/25/2011 20:54:35]嘻嘻,
    真的是。

    回覆刪除
  9. 拍起來的效果真不錯也
    看來它有這麼多擁護者
    真的不是浪得虛名啊...

    回覆刪除
  10. 千金難買心頭好
    美夢成真耶太棒了
    聖誕老公公真的好神
    [版主回覆01/04/2012 16:06:37]嘻嘻,
    現在我自拍照都比較滿意了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