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2月22日

HAPPY午餐 in Afternoon Tea Teahouse (台中)



昨天,
我們來到了終於在台中展店的 Afternoon Tea  。
六芒星散景...六芒星散景...↓ 



當Lori一發現 Afternoon Tea 要在台中開分店,
便嚷嚷一定要去啊!
還在試賣的昨天...
我們應該就是當天第1組客人,
不但不用排隊...還完全都沒人呢!
太開心了! 
(所以即便知道正式開幕有優惠送東西,還是選擇試賣就去,終究我在意的是用餐品質好壞啊...



鐺鐺,
拍照也可以不用閃東閃西...



首先是前菜。
蔬菜番茄濃湯。↓



料多實在,
湯頭部份連不喜歡番茄湯的葛格也能接受喔!




麵包
Lori個人對麵包很兩極,
要嘛就是那種乾乾硬硬的法國麵包、要嘛就得是超極鬆軟的棉棉麵包,
我不喜歡中間值。
它們家的麵包十分鬆軟,
抹奶油溫溫的入口很討喜。↓


我的 西班牙番紅花海鮮燉飯 。
以前看國外美食節目,
有位老師很喜歡用番紅花入菜...
導致Lori很有番紅花情節...
加上又是我很愛的西班牙風燉飯
看到就想試。↓


整體我個人很喜歡。



葛格的 秋栗野菇杏仁義大利寬麵 。
用的是獨創的杏仁奶油白醬
配菜我都蠻喜歡的...



整體味道很對Lori的口味。↓



我的 咖啡 。
Lori還蠻在意我去的店咖啡能不能讓我入口...
這個OK。↓



葛格的 印度奶茶 
意外的不甜...
但我個人不愛奶茶。↓



那泡沫讓我很心動...
哈哈↓



我們的2份套餐中有1份是有甜點的,
因為踏老大不乖,
選擇權便歸我...
Lori選的是 栗子甜薯蒙布朗蛋糕 。
我大愛栗子...
又總是很著迷於蒙布朗外表。


味道不錯...
但蒙布朗我怎麼吃就是甜...
這個蛋糕,
最不甜的就是那巧克力蛋糕了!
其他栗子蒙布朗奶油、卡士達奶油、日本甜薯...
整個甜上加甜。
還好我跟踏老大分1半,
不然應該吃不完。



起身拍拍另1用餐區。↓











這花好像就是某保養品牌之前曾主打過得不凋花...
Lori當時看到就好喜歡!



甜食妖怪已經在打算盤下次要吃哪1個了...



喜歡簡單寬敞的感覺。↓









它們也有雜貨區,
東西都還不錯。
不過看它們漱口杯覺得好貴,
可稍後去SANRIO買KITTY的也差不多價格,
卻覺得很便宜?!
真是整個對KITTY中毒太深!




基本上他們家主餐單價比1般略高,
Lori個人覺得要加價成套餐比較划算,
至少那些副餐口味都不錯...
整體是很對我味的!
台中下午茶餐廳真如雨後春筍,
似乎怎麼都有新店嘗試了呢!


有人眼尖發現我這篇拍照手法略有改變嗎?
每次拍餐點都是那樣覺得好煩...
所以整個洗心革面(最好是有這麼厲害
努力拍出美美的日式風感,
我會更加油的!
有人追求散景到極致...
甚至會讓人覺得頭昏目眩...
Lori個人呢,
只追求的令人目眩神怡的散景。 星星...星星... 




相關文:

One Piece Afternoon Tea。下午茶佐微笑香吉士
 

充完電認真工作。。。


7 則留言:

  1. 這家真的很日雜風耶!
    點茶類也很夢幻喔,還會有整組的套件,
    粟子那個蛋糕上次也有吃,一整個好粟子唷!
    不過他們家的雜貨,真的比KT貴多啦!
    可是看起來質感都還不錯~
    [版主回覆01/04/2012 15:12:14]可我覺得它們家東西跟KITTY價格差不多...
    KITTY現在好貴喔,
    我都買不起了。。。 (((跪地痛哭

    回覆刪除
  2. 嗯嗯
    那飯&麵有吸引我!!

    [版主回覆01/04/2012 15:24:31]大阿哥可以帶您家阿哪搭去嘗鮮阿。。。

    回覆刪除
  3. Lori這陣子分享了好多我不知道的新餐廳
    好幾家都讓我好有興趣喔>"<
    我些微下降的體重....這.....我好想去吃丫~~~~~~
    [版主回覆01/04/2012 15:21:46]最近比較可以出門,
    有看到剛好就去吃吃...
    也期待抱枕分享喔!

    回覆刪除
  4. 這家我也期待好久了呢!!!
    不過一直沒去吃~~哈!!因為我覺得有點小貴~~
    可是看完你的介紹
    覺的
    好像
    挺有價值的~~ㄏ!!!!
    ^口^
    看起來好美味
     
    恩~~我有發現你今天的拍攝手法不同唷!!!!

    都不錯~~
    反正你拍的開心就好!!!!
    [版主回覆01/04/2012 15:20:43]台中這間很對我口味喔!
    只是那蛋糕甜了點...
    可日本口味蛋糕都偏甜...
     
    嘻嘻,
    希望能拍得好一點...
    不然這些相片真是上不了檯面啊!

    回覆刪除
  5.  蒙布朗好可愛
    [版主回覆01/04/2012 15:17:35]對啊!

    回覆刪除
  6. 覺得妳的照片呈現的風格是"怎樣都好看"啦~ㄏㄏ~!
    踏老大會不乖嗎~? 超可愛的他~! 看到妳說~因為他不乖~蛋糕選擇權就歸妳了~我笑了~妳是個很可愛的媽媽啊~!!
    [版主回覆01/04/2012 15:13:54]呵呵,
    感恩喔!
     
    踏的現在整個是5歲小孩的番外加射手座的白目
    所以很壞耶!

    回覆刪除
  7.  台中是落腳大遠百對嗎~好想逛喔!!!
    AT是我喜歡好久的午茶牌子~
    不過在換成統一代理之後
    服務品質越來越低落>"< 不知道台中的服務如何~
    而且回去假日一定又超多人的!!!羨慕你啦~可以平日去吃
    [版主回覆01/16/2012 12:07:50]在大遠百喔,
    服務還好。
    我才去了第2次,
    人明顯變多了呢!
    要早點去比較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