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2月16日

最近聽的歌...老王愛的老派ヾ(≧ー≦)ゞ

 



 


最近,


心情一直好不起來。。。


陪伴我的...就是這些也許很多人看起來的老派歌曲!


從以前就一直好愛好愛好愛 70s 以前 的西洋老歌,


非常能沉浸於歌曲的氛圍中呢。。。


 


分享幾首...


很適合週5的今天。


 


 





這首講訴失戀男人的心情...


叫人聽得心都碎了。


 The Chi-lites "Have you seen her"



 

這現場演唱版也棒...


 The Chi Lites - Have You Seen Her


 


 


MC HAMMER也曾翻唱,


但我對黑人喜歡的妞兒有點無感...


這MV我邊聽覺得的確詮釋出不一樣的味道,


但聽著聽著身體也會跟著搖擺,


還又1邊看著MV偷笑耶...


會不會很過份?!


 MC Hammer - Have You Seen Her


 


接著是很棒的經典團體...The Tempation。


 


先聽這首無人不知無人不知的歌吧...


看著這MV,


讓Lori深深覺得6、70年代的美好!


 "My Girl" - The Temptations

 




這是最近聽的...


 The Tremeloes - Silence is Golden


 


我能說什麼呢?


現場就是超魅力!


 Everlasting Love. Steve Ellis's Love Affair



 


 


Lori愛的老歌多到說不完...


百聽不膩才是王道!!!!!!


 


為避免大家搶著要誇老王真是 老派之王 ,


所以純欣賞歌曲,


就不開放回應了...


抱歉喔!


重點是我部落格存的這些影片歌曲,


主要都是方便自己隨時看、聽啦!


 


 就是喜歡去店裡買C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