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2月7日

史瑞克真人版

 



 


你笑了嗎?


那繼續往下看關於這位先生的真實故事的吧...↓



 


史瑞克真人版,這個法國人名叫Maurice Tillet,


於 1903年出生,他是一位專業摔跤選手。


他的摔角化名叫做:怪胎食人魔。


事實上,


Maurice Tillet得到的是一種罕見的疾病稱為 Leontiasis,


這種疾病會影響骨骼頭骨和臉部的異常發展。


(因以上為非英語,只能請古哥翻譯,可能會有些小錯誤喔...)


 


出生在法國的他,能講14種語言,也是一位詩人和演員。


在他20多歲,他得了這種罕見的疾病,導致骨骼生長瘋狂和失控。


不久,他的整個身體被毀容的結果。


為尋求一個新的身份,以適應他的毀容 Tillet移居美國,


在那裡他為自己的外表,過著成為一名職業摔跤手的生活。


而且非常成功。


 




 


 


Lori為這故事深深感動,


有多少人可以在這樣的狀態活出自我?!


 


而也因此,


我對於史瑞克...這部片不覺得他真的是反諷童話故事,


也許它有更多的東西隱藏在這部卡通中,


不管是好的還是不好的...


而我也將永遠也無法知道答案。。。


 


這才是最強的人。。。



2 則留言:

  1. 有些事情~
    不需要答案~
    但是這格子人氣旺到不行~
    答案是>>>??
    [版主回覆12/07/2011 23:48:05]人氣都是假象...
    而且我人氣其實很虛呢!
    日日破萬部落格多的是呢...
    所以叫破萬的出來講答案,
    這樣才會有真的答案!

    回覆刪除
  2. 史瑞克的故事~~我覺得真的有很多深意在裡面
    而且每次看都覺得很感動
    也很好笑~~
    而真人版的故事
    也很讓人感動呢!!!!
    [版主回覆12/10/2011 16:58:38]這個真人版故事也讓我感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