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2月31日

清境農場散散步(下)線線線的午餐在老英格蘭




本文上篇:
清境農場散散步(中)青青草原



到達清境,
應該沒有人沒注意到這間民宿...
老英格蘭。↓






確實十分富麗堂皇...↓



他們前庭看出去的景色...↓



葛格說我們可以去這兒用餐,
順便考察一下到底哪裡讓許多人趨之若鶩?
原本Lori是想吃下午茶點心,
但因為時間關係,
想說那就直接吃午餐吧...↓






而這卻是...
線線線│││...的開始。



進入之後,
感覺整體沒有我想像中的精緻。↓



午餐都是套餐。
麵包
那黑色是黑豆。 (我必須老實說...從咬下第1口麵包,我就知道他們家東西可能不合我口味。) ↓



南瓜濃湯。↓



咖啡。(自取)↓



沙拉。↓



Lori的 青醬義大利麵 。(本想點牛排,但他們是美國牛。)



葛格的 香煎雞排 。↓












大家都沒注意到上面那張相片的異狀後???













警告:
要有心理準備喔...












花椰菜上竟然有隻 好大的菜蟲 




Lori告知服務人員:這菜有蟲。
服務人員:喔,我幫你換新的。

喔... 沒 有 道 歉 ‧‧‧
喔... 沒 有 不 好 意 思 耶!

真是好有姿態的餐廳呀!



重換的。↓



排餐的 甜點 。↓




在等待雞排重上時,
Todd問Lori:
瑪麻,那菜不新鮮,所以有蟲對不對?
我說:
不是,是菜夠新鮮才會有蟲。...那是他們沒有處理好!
你看你吃瑪麻煮的菜有發現過蟲嗎?
Todd說:
沒有。
我講:
因為瑪麻從洗菜、切菜道煮菜、上菜,
我全都很注意!
他們這樣更不好就是他們收錢,
還沒有做好最基本該做好的事!

Lori個人無法接受1個店家不尊重自己的工作,
而且連最基本的禮貌都沒有...


內部。↓






基本上此時Lori已壞了興致...
完全不想再拍照...(我這個人就是情緒化!
但葛格要我隨遇而安就拍拍玩玩。。。↓


















依照葛格說的,
拍出1張我喜歡的相片。。。




去年在老英格蘭開始營業時,
Lori曾跟葛格吵說有機會要來住住...
(因為我這輩子真的不會願意搭那麼久的飛機去歐洲。)
但這次的勘景...
讓我覺得。。。
它還是就佇立在我心中就好了!
有時保持距離才是美好,
近距離...反而一切想像都破壞殆盡。

Lori...
接著有機會...
還是選擇再去入住 日本迪士尼飯店 。
至少他們的飯店、服務、餐廳、食物、及禮貌、以客為尊,
都是讓我印象深刻的滿意!


相關文:
☼ 台灣小旅攝 PhotoTrip Taiwan

葛格的文: (內有環景照喔...Mr.design在山上~羊咩咩.馬&落羽松


我要的是好質感。。。


 
  


7 則留言:

  1. HAPPY NEW YEAR~
    很喜欢看你的文章呢,谢谢你总是不辞辛劳的po好看的照片 ^-^
    祝你2012一切顺利,生活幸福,两个宝宝也健康成长~
    [版主回覆01/01/2012 11:43:45]真的好感動喔!
    謝謝您不嫌棄我亂亂寫的文。。。
     
    Lori也祝您2012年運勢大開,好運連連、健康平安!

    回覆刪除
  2. 雖是不好的經驗
    但 就像你家葛格說的 玩玩隨遇而安
    這樣心情會好過點
    拍出來的照片也會很讚^^
    [版主回覆01/04/2012 16:04:21]真的也要這樣,
    否則以台灣旅遊品質,
    很容易會不開心!

    回覆刪除
  3. Lori 新年快樂喔:))
    [版主回覆01/04/2012 15:57:57]新年快樂,
    祝妳心想事成、越來越美!

    回覆刪除
  4. 新年快樂^^....這裡風景很美,一直想去ㄋ....還好沒有驚嚇100
    [版主回覆01/04/2012 16:05:59]新年快樂喔!

    回覆刪除
  5. 我也是這麼覺ㄉ~餐點真ㄉ不怎樣
    只能說是吃氣氛ㄉ啦!
    [版主回覆01/16/2012 11:42:21]我覺得也沒吃到氣氛呢...

    回覆刪除
  6. 樓下的~吃氣氛???如果連氣氛也沒有呢?!?!╮(╯3╰)╭
    [版主回覆01/16/2012 11:44:55]囧lll

    回覆刪除
  7. 哈~~
    看來
    這家店
    踩到你的地雷了~~
    米猴12月也剛好遇到類似的情況
    買蛋糕卻給我錯誤的款式~~
    沒有道歉才是最大的問題
    高姿態讓人很不開心
    >口<
    這間旅館
    看到網路上分享的照片
    無一不讚嘆在台灣就可以看到這麼歐式的建築
    當然
    住宿費
    也是不可小覷
    ㄏ!!!!
    食物我倒是不敢給太高的期待
    已經很了
    東西貴
    不代表好吃
    場地憂
    不代表服務好
    東西有名
    不代表合我口味
    ㄏ!!!!

    但是
    不好的服務品質
    的確是會讓付錢的消費者
    感到不開心呢!!!!
    雖然我想他們也不差幾個攻擊他們的客人
    但是我想
    這就是
    開店的老闆
    到底是用怎樣的心情
    看待顧客的吧!!!!!!
    雖然還是有可能會去消費
    但是
    不爽的地方
    我想~~我還是會大聲的說出來~~
    像你一樣!!!!
    ㄏ~~^口^
     
    [版主回覆01/10/2012 00:22:19]呵呵,
    Lori先澄清米猴說“攻擊”的部份...
    我寫文從不會去針對人物做攻擊的動作,
    因為我覺得大家都要互相尊重...
    Lori這篇文就是像我整個呈現出來的,
    就是照實將當天所有狀況陳述...
    我的個性除非是人家刻意來招惹我,
    否則我不會去傷害任何人物。
     
    但是呢。。。
    我看不過去的人事物我也很愛八卦愛罵啦,
    可那只會在我私人檯面下或是在噗浪以不具名或私噗亂罵1通發洩發洩而已嚕!
     
    相信米猴現在應該了解我的心情,
    常常我們在意的不是實質上的東西,
    而是1種感覺。。。
    我反而這2天去吃了2間服務很好的店家...
    整個心花朵朵開!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