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1年12月20日

らあめん花月嵐〈台中店〉。日式口味拉麵




那天我們又去吃了1間正統日本口味的拉麵店了!


終於,
耳聞好一陣子的花月嵐來台中開分店了!


官網簡介:

花月嵐拉麵 <らあめん花月嵐>


日本NO.1!擁有253家門市,史上最強拉麵品牌─<らあめん花月嵐>,

2007年底於台北車站台灣一號店正式開幕,立刻躍為受歡迎的人氣排隊店!

花月嵐從開業起即致力於新口味的研發,陸續推出<期間限定>的創新菜單。

在日本高度專業的拉麵開發團隊的努力下,不斷創新、開發,帶給顧客更新的味覺食感,

這也是拉麵花月嵐吸引顧客不斷上門的原因之一。

今後,花月嵐也將秉持著精益求精的執著信念,讓吃過「花月嵐拉麵」的客人,

永遠都帶著滿足的表情,大讚「好吃おいしい!」

「らあめん花月嵐」的主力商品,就是維持15年人氣不墜的「ニンニクげんこつらあめん」〈大蒜拳骨拉麵〉。
花月嵐的大蒜拳骨拉麵與其他拉麵店比較,湯頭格外濃郁,讓人一吃就上癮。
湯頭中使用豚骨中含有最多美味成分的優質拳骨,另加入多種天然蔬菜,與大量的大蒜與豬背精華油脂,
以特殊製法,經長時間熬煮,使原料的養分與美味融入湯汁,成為拉麵花月嵐最引以為傲的湯頭。
《以上文字來自花月嵐官網》


所以這是間日本正統的連鎖拉麵店喔!



茶水 偶爾的大餐@ 老乾杯和牛燒肉專門店 (台中)
沒錯吧?
像這間店人家就是給1壺... (整個就是愛記恨老王。



隨手拍1下調味料。↓



我的 大蒜拳骨激辣拉麵(白濃口味) 。
這個辣我喜歡...
微微的辣,
卻十分夠味! (PS:Lori是很能吃辣的人唷... ↓


這湯嘗起來跟看起來一樣棒呢!
濃濃的拉麵重口味。
哇哇,
我又好像在日本了....


麵條粗細我可以接受...
基本上Lori不喜歡粗麵...↓



葛格的 大蒜拳骨拉麵(原湯口味)(以Lori試喝應該就是醬油。)↓


Lori很愛它們提供的這2樣~
1是他們家特製的 激辛辣味韭菜 。↓



看起來就很讚。
但因為我的麵就已經辣,
所以吃不出味道...
想說下次再好好試試,
或許加麵或加飯!



生大蒜
他們家的麵特色就是都加有蒜泥,
這生大蒜就是讓客人自己再去現壓出泥。
這是他們特有的提供喔!




小吧啦:
生大蒜是我們回來後隔天報紙刊了這間...
Lori是看報紙才知道這是他們的 招牌吃法 !
小姐只問我們需不需要完全沒提到這點...
而我問她鐵板炒飯的事,
她竟然只跟我說那是新產品...
Lori回來請問古哥...
也才發現那竟然是很特別的桌邊炒!
因為趕著點餐,
沒辦法思考‧‧‧


直接鮮榨生大蒜。↓


泥砍砍...
這湯。。。



我真的覺得很奇怪...
我們家為什麼到哪兒都要點 薯條 ???


香酥可樂餅。↓



Lori超級無敵愛可樂餅的...
這是 原味 跟 咖哩 。↓


拉麵太鹹...
ㄛ乖乖ㄔ薯條就好ㄌ。 (踏老大已經趁等待空檔幫他另外叫東西吃飽了...)↓



基本上這間跟我們上次吃的大海拉麵很相似喔,
但花月嵐口味又更重,
可能又因為湯中有很多大蒜泥,
吃完嘴巴都還會有味道...
但非常夠味!
真的十分日式。。。
好開心又找到1家正統日本口味的拉麵店!


最後,
這是我們家的終極吃法~
拉麵配小腳腳哈哈哈↓




相關文:
道地的日本博多豚骨拉麵@大海豚骨拉麵




本文登上YAHOO首頁小記錄:
在YAHOO首頁跨年的大喜悅。1313亮晶晶的淚光閃閃。:*:・ヽ(。♋ฺ∀♋ฺ。) ノ。.:*☆

 

麻吉麻吉...人家要吃日式麻吉啦。。。


 




10 則留言:

  1. 哈哈
    拉麵配小腳腳 這吃法哇尬意啦....
    這拉麵看起來夠味道 好好吃的樣子(不曉得會不會有行動力去嘗試 因為我是個不喜歡吃湯麵的人=.=)
    [版主回覆01/04/2012 15:08:22]這樣喔...
    Lori相反,
    我超級無敵愛湯麵的!
    洋芋片有機會再試試...
    日式拉麵跟台式真的不一樣!
    各有特色。

    回覆刪除
  2. 花月嵐也是抱枕在台北車站吃過後
    就好愛的一家!!
    不過對於像V這種不特熱愛日式拉麵的人來說
    他就會覺得太過重口味...
    但對我來說~我好愛丫
    原來台中也開了呀~~~馬上來搜尋看看^^
    [版主回覆01/03/2012 00:04:00]他這間可以加湯稀釋喔...
    所以V可以請他們調淡...
    這間在新光三越。

    回覆刪除
  3. 看起來好好吃喔
    我也想來一個小腳腳(誤...)

    [版主回覆01/04/2012 15:05:36]無誤!
    賞你10個...

    回覆刪除
  4. 花月嵐最近才去台中開分店啊~? 花月嵐在高雄是去年年初就來開分店了~我也覺得湯頭很讚很日本味~但是很多人都說太鹹~還好我也很能吃鹹~ㄏㄏ~!
    [版主回覆01/04/2012 15:04:31]就是鹹才道地,
    不然台式拉麵就很好吃囉!
    他們家有提供高湯可以調淡...
    Lori是淡口味,
    我卻還是只想吃原味!

    回覆刪除
  5. 哈哈~~看來口味挺滿意的囉!!
    ^口^
     
    現弄蒜泥
    感覺很不錯呢!!!!!!!!
     
    ^口^
     
    PS.米猴最近也遇到服務不週的店家~~>口<
    ..............氣氣氣!!!!!
    [版主回覆01/04/2012 14:57:46]這間真的不錯喔!
     
    遇到服務差的店家真的整個會很冒火呢...
    別氣別氣了喔!

    回覆刪除
  6. 哇 台中也開分店了呀~~ 這家好吃呢~~
    而且 覺得太鹹還可以加湯  把味道稍為稀釋 :)
    [版主回覆12/22/2011 09:25:44]這家真的不錯...
    雖然我口味偏淡,
    但我不回去稀釋湯頭,
    因為這樣就不道地了!
    要去這種店就是要吃道地日本口味啊!

    回覆刪除
  7. 請問台中店是開在哪?能否告知詳細地點.謝謝
    [版主回覆12/31/2011 14:19:03]新光三越喔!

    回覆刪除
  8. 請問台中店在哪?
    [版主回覆01/03/2012 00:05:22]新光。

    回覆刪除
  9. 我們也很喜歡花月嵐拉麵
    而且平時吃麵也是愛細麵哦!!
    它的生大蒜加下去~真的超正點的~搭配辣味韭菜~想到就快流口水啦
    [版主回覆01/04/2012 15:01:19]就衝著那辣韭菜,
    下次我要點1般的,
    然後加它看看...

    回覆刪除
  10. 真的是你寫的耶!!
    那天又被我看見了!!哈哈
    這家我有吃過
    口味蠻不錯
    味道蠻重的
    [版主回覆01/04/2012 15:00:02]嘿啊,
    難得吃到這樣日本口味,
    好喜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