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12日

史上最強幸運草♪ヽ(^-^ ) (v^ー゚)




自從開始8月的幸運草月曆計劃後, → 8月份的新挑戰。每日幸運草集好運o(〃'▽'〃)o

Lori最近積極的尋找幸運草,
沒想到,
這樣找了快10年幸運草的我...
竟然找到了我的破記錄幸運草!
所以Lori稱它為 史上最強幸運草!

↑ ↑ ↑
這3朵幸運草竟然都長在同1株,
更猛的是,
昨天Lori整理它的壓花時才發現...
左邊那朵竟然還是 5葉草 耶!!!
真是酷翻啦!


把圖片放大數,
發現我當時真的沒注意到它是5葉草...↓


這是當時看到的情景。↓



Lori本來只想說好讚喔,
1次找到3朵幸運草。。。



後來想說該不會是同1株吧???
拉起來1看,
真的是呢!



這真是我有史以來最讚的,
比找到 6葉草 還叫我興奮!



順便放一下當天找到其他的...
當天也找到 2朵 4葉草 。 ↓





還有 2朵 5葉草 喔!






接著下1批幾天的幸運草也準備好了,
可Lori本想讓那3胞胎當8月31日壓軸,
想想卻讓它們今天上場!↓ 



只是,
在這麼酷的它們出場後...

Lori接下來該怎麼 突破 才好呀?!
真是傷腦筋。。。
((((((有點得意的笑 


馬上破紀錄的:強到扯的幸運草Σ(-`Д´-ノ;)ノ?!



相關文:
史上最強幸運草♪ヽ(^-^ ) (v^ー゚)
就是找快樂的。。。4片、5片幸運草

5片、6片 ~ Plus ~ Todd第1次找到的4片 ~ 幸運草

快樂無上限的好多好多幸運草

發現幸運草

我收藏的幸運與幸福。。。《~ 我的雙倍幸運‧續篇》

我的雙倍幸運。。。



好運要降臨了嗎。。。

3 則留言:

  1. 哇...
    果然是很強
    這幸運草
    是妳在自己的開心農場種的吧
    哈~

    [版主回覆08/13/2010 14:57:32]呵呵,
    在歡喜農場種的咧。。。
    可是我今天就又找到更強的突破版啦!

    回覆刪除
  2.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狗屎運吧~~
    上次去公園為了他~
    趴在地上
    撥呀撥
    切!
    撥到狗屎~
    從此以後不想再看到'他~~
    [版主回覆08/13/2010 14:56:00]哈哈哈,
    好好笑喔!
    老實講Lori在找時也會擔心有不乾淨的東西,
    所以都很注意呢!
    大阿哥有機會再找找...
    我今天又找到突破的終極版啦!

    回覆刪除
  3. 一定會為妳帶來好運
    好的開始就是成功的一半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