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1日

8月份的新挑戰。每日幸運草集好運o(〃'▽'〃)o

 



 


Lori玩日本的攜帶百景也已經1個多月,


在6月底發現好多人都玩了它的相片月曆,


可惜迫在眉睫,


我想不出我真正想玩的主題,


所以就放棄7月份的月曆遊戲。


 


這個月呢,


Lori想了好多...


今天臨時靈機一動決定以我最愛的 幸運草 クローバー clover 當我的主題!


每日1片幸運草。


是真的會去找出31片喔!


可不會拿出以前的舊照充數!


也覺得這樣的主題夠Lori,


更不會去跟攜帶百景的攝影達人們強碰主題了!


 


 


為自己應援ing。。。 今天的 LUCKY 1 。。。↓




 


 


其實要玩這月曆要花點時間,


因為要將相片縮得剛剛好才漂亮...


謝謝葛格提供Lori這個最佳尺寸,


讓我免於耗時試驗。。。


感恩圼!



 


原照。↓



 


 


接著Lori的每日1照也會放上我的每日幸運草嚕!


希望這樣連續31天的收集幸運


能讓我多點好運


 


 


看到葛格7月的達成畫面!


還有 皆勤賞金牌 耶...


好羨慕喔!


Lori也要加油!


葛格的7月主題是 Todd鬼臉@日日 。。。 詳文→ http://mrdesign.pixnet.net/blog/post/11227170 。。。↓








 


接著就等Lori 8月31日 公布我有沒有達成嚕?!


 


明天也要新的1輪運動,


最近偷懶了好多天...


不過上1輪我瘦了約2公斤...


希望這1輪還可以再瘦2公斤...


運動跟拍照我都要拿 皆勤獎金牌!


 


 


有人要頒Lori獎金獎品的話,我很樂意收喔。。。


 


3 則留言:

  1. 我有看到Lo小ri葛格的7月主題
    雖然Todd很可愛,加分不少
    不過我覺得妳設定的主題,比較有難度耶~~
    因為小朋友本來表情就豐富, 而幸運草則要妳去發掘~~
    Lo小ri一定沒問題的,加油!!
     
     
    [版主回覆08/02/2010 13:13:51]午安,
    其實Lori本來是要拍Todd耶...
    但被葛格捷足先登!
     
    嘻嘻,
    我的主題稍有難度,
    但Lori愛找幸運草還OK,
    目前已先備足7天份嚕!
    有空再趕緊備貨。。。
    謝謝vivian的加油,
    超感恩!

    回覆刪除
  2. 好好玩的感覺~~~加油喔~
    [版主回覆08/12/2010 00:03:41]謝謝kelly!
    這次因為這個遊戲找到了超酷的幸運草,
    不發專文對它都不好意思了呢!

    回覆刪除
  3. 我相信lori姊姊一定可以完成的
    幸運滿滿
    加油!!
    [版主回覆08/12/2010 00:06:20]很謝謝小蒂喔!
    希望大家都能一起幸運嚕!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