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6日

(▰˘◡˘▰)o~ 愛吃踏 ♥218/365♥ ~ 超迷你 ♥219/365♥

 



 


2010年 Lori繼續 每日1照 生活ing  ,為期365天。。。


 


3月21日起 ~ 每日1照2天存放1文天天更新不間斷!


 


 


(▰˘◡˘▰)o~ 超迷你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月7日  219/365 『 迷你小蚱蜢 


 



 


 


看牠站在酢漿草上就知道多小了...


 


今天找到超酷的幸運草


另又找到2朵5葉的幸運草


真是太開心了!


也因此,


這個月幸運草月曆也有了很讚的壓軸相片嚕!


明天也會放上5葉幸運草喔!



 


週日愉快喔!


 


 


每日幸運草集好運 7/31(詳文~8月份的新挑戰。每日幸運草集好運o(〃'▽'〃)o


 


2010/08/07 23:02今天蠻愉快的。。。


 


 


 


(▰˘◡˘▰)o~ 愛吃踏 ♥ ♥ ♥ ♥ ♥ ♥ ♥ ♥ ♥


我的每日1照  月6日  218/365 『 每天都想吃 





 


 


Todd現在午睡起床最期待的就是吃冰淇淋...


小朋友真的都超愛吃冰的耶,


可真要好好控制他!


 


今天早上去拔牙,


天啊,


我不知道拔完牙的痛才是痛苦的開始...


現彷彿身處地獄,


好痛喔!


而且我肚子好餓。。。


囧lll


早知道就不要去拔牙!


加上昨晚1直做惡夢,


夢見自己被壞醫生拔牙、拔到1半醫生落跑...


然後又驚醒睡不著。。。 (←所以今早才發現自己原來很緊張要拔牙這件事...


整夜沒睡...


想睡覺 + 肚子餓 + 牙痛 + 晚上撐著上了1晚的課 + 累翻了...


Lori感覺自己現處於崩潰邊緣!


 


痛著完成我的每日1照,


就這樣了!


 


Lori要繼續躺平冰敷外加等待下個吃藥點。


(雖然我今天已經做了這樣的動作1天...


 


祝我自己明天痛痛已經掰掰了!


 


 


每日幸運草集好運 6/31(詳文~8月份的新挑戰。每日幸運草集好運o(〃'▽'〃)o


 


後悔決定拔牙。。。


 


 



前天+ 昨天: (▰˘◡˘▰)o~ 忘年交 ♥216/365♥ ~ 耍寶踏 ♥217/365♥


明天+ 後天:
 


5 則留言:

  1. Lo小ri牙痛好些了嗎?
    希望妳沒有大礙~~
    常看你嚷著要減肥, 不過我實在看不出妳胖在那裡耶
    不管從臉或腳或身材, 都看不出胖的樣子啊~~
    而這次因為牙痛, 影响進食, 我想一定瘦了許多
    剛好讓妳達成減重的心願了~~
    周日開心哦~~
     
     
     
     
     
     
    [版主回覆08/07/2010 19:52:15]今天已經好很多了,
    至少不會想撞牆。。。
     
    我的上手臂、肚子都不能見人耶。。。
    囧lll
     
    這次牙痛應該影響不大,
    因為葛格今天中午待我去吃火鍋!
    我慢慢吃,
    也把整鍋快吃完了!
    哈哈
     
    也祝vivian週日美好!

    回覆刪除
  2. 辛苦囉!!^^拔牙真的是一個很可怕的經歷捏
    希望Lori姊姊快快好

    回覆刪除
  3. 幸運草~希望能為妳帶來幸運

    回覆刪除
  4. 因為發現五葉幸運草
    Lori一定會好運加倍的~~
    牙痛才剛好一點
    就到處趴趴造哦?~~
    還是要多休息才好, 因 為牙痛也蠻傷元氣的~~~
    多吃些營養的粥, 像豬肝或魚片都很棒很補~~~
    也祝Lo小ri新的一周開心又順心哦~~
     
     
     
     

    回覆刪除
  5. HD冰淇淋~~我也好想ㄔㄚ!!
    今年夏天~~一定要自己來ㄔㄧ筒!!!

    ^^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