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15日

樂瘋了*:゜☆ヽ(*’∀’*)/☆゜:。*。竟得到Mc Molly




真是興奮至極呀。。。
限量50隻讓Molly粉絲搶翻天的Mc Molly
Lori竟然有幸得到?!
真的非常感謝Kennyswork的幫忙!
也感謝神賜予我運氣。。。

手工上色的Mc Molly真的非常非常讚呢!!!




Lori之前就喜愛不已的設計圖... (圖片來自Kennyswork)



叫我驚豔不已的實品圖! (圖片來自Kennyswork)


這次還一起出神偷版,
也好可愛吧?!  (圖片來自Kennyswork
↑ ↑ ↑
說真的,
Lori本也可以買神偷,
但因為我只喜歡Mc Molly,
即便知道神偷只要轉賣便可賺1筆,
可Lori還是覺得應該要將它讓給或許跟我一樣真正想要的Molly粉絲,
於是我將這個機會讓給他人。


Ma Molly開箱照!
好愛這素描手繪的感覺。。。↓



Lori的是第13號喔!



鐺鐺。。。↓



不愧是手工上色,
真的真的真的好棒呀!!!



Lori忍不住拍了好多張相片喔...















很愛這樣的上色感...↓






Molly小寶貝,
妳真的好可愛耶!



皇冠上也有Molly...↓



好喜歡這張。。。



Lori覺得皇冠戴歪歪也是這次設計的巧妙之處...↓









為Molly後製顏色真是開心...
不管什麼感覺,
都好有效果呢!











真的好愛Molly...
我還會一直一直愛Molly。。。。。。




相關文:
 鐵人兄弟Kenny Wong創造的Molly不小心拍成寫真集
 tokidoki X Molly
 Molly跟樹仔的初相識白的好
 動感小新人苦戀Molly小公主(上)
 今天生日好快樂\(^∇^)/
LOMO人必入手♪\(○^∇^○\)迷你版LOMO相機吊飾(Molly、小舞示範)

Friendly Molly ~ Princess 爆可愛的25女兒ヾ(@^▽^@)ノ 
樂瘋了*:゜☆ヽ(*’∀’*)/☆゜:。*。竟得到Mc Molly 


真的作夢也會笑。。。

10 則留言:

  1. 我們之前去玩具創作展有看到漢堡神偷MOLLY和麥當勞叔叔MOLLY
    都很可愛呢~
    也有出這樣的圖案的T恤呦~

    回覆刪除
  2. 真是幸運唷.很值得收藏

    回覆刪除
  3. 被我猜到了!!!
    ㄏ~~
    拿到這支~~真的不樂翻天不行啦~!!!
    因為真的很Q很Q!!!
    這支跟巧克力茉莉~~都是我的最愛唷!!!
    不過因為很貴很難買~~
    所以
    哀~~我也沒門路啦!!!
    ^^
    恭喜你囉!!!

    回覆刪除
  4. 我也好想伸手扶一下她的帽帽喔…
    手繪版還真特別呢…

    回覆刪除
  5. ^^♡屁屁瓜♡^^2010年8月16日 上午10:01

    阿木買到這隻,太可愛了啦~看來幸運草真是帶給妳無敵幸運的哦~!

    回覆刪除
  6. 手繪的感覺真棒
    MOLLY以前都沒注意到它  也沒看到那裡有在賣
    看你連PO了二篇  覺得它真是很Q又有質感的收藏
    收到這隻真是幸運
    神偷耍帥的姿勢也很可愛

    回覆刪除
  7. 天吶天吶天吶
    Lori真的好幸運喔!!
    可以得到這限量的Molly
    我都要為妳尖叫啦~~~~~
     
    那天去創玩展看到這組Molly時
    我也超愛的耶
    覺得他們好特別.好可愛
    還忍不住的拍了好多張(明明擺高高的,怎麼拍角度就是只能那樣)
    妳.真讚!!
    有機會可以常讓Mc Molly露面嗎
    他真的好可愛呀

    回覆刪除
  8. 它真的好特別~~很復古的顏色
    珍品!!
    [版主回覆08/26/2010 13:03:04]真的是珍品!

    回覆刪除
  9.  
    哈庫啦 ˙馬塔塔
    早安!!
    真是黃心不負苦人!!
    心想事成!!
    [版主回覆08/26/2010 13:00:47]呵呵,
    謝謝大阿哥!

    回覆刪除
  10. 很替妳開心~~
    這隻真的很特別
    mc是指賣當勞嗎?
    因為整個看起來很有賣當勞叔叔的感覺....
    當然molly比較可愛~~
     
    [版主回覆08/26/2010 12:59:55]這隻是以妝扮成麥當勞叔叔為出發點,
    香港設計師好像都很喜歡玩這種的呢...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