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14日

強到扯的幸運草Σ(-`Д´-ノ;)ノ?!


之前,
才PO了1篇史上最強幸運草的文 →  史上最強幸運草♪ヽ(^-^ ) (v^ー゚)
沒想到,
隔天,
Lori就又找到破記錄的了!
我只能說...
這真的太扯了呀?!

剛開始看到的狀況...↓


Lori仔細算算後拉起來確定真的是同1株嗎?!
沒想到...
真的是呢!


有多誇張呢?!
竟然長了 5朵幸運草 。
更扯的是,
3朵4葉草、2朵5葉草呢!


右上的2朵。↓


左邊的2朵。↓


下方的那1朵。↓



真的讓Lori好驚訝。。。
不過因是正中午,
好熱,
我只拍了這些...
現在它已經變壓花嚕!


當天也找到了其它漂亮的4葉草喔!
(以下尚未後製顏色...)









還有這朵有趣的5葉草
其他2片躲在後面...



希望看到此文的您也能獲得好運。。。



相關文:
強到扯的幸運草Σ(-`Д´-ノ;)ノ?!

史上最強幸運草♪ヽ(^-^ ) (v^ー゚)
就是找快樂的。。。4片、5片幸運草

5片、6片 ~ Plus ~ Todd第1次找到的4片 ~ 幸運草

快樂無上限的好多好多幸運草

發現幸運草

我收藏的幸運與幸福。。。《~ 我的雙倍幸運‧續篇》

我的雙倍幸運。。。

 
好運到。。。

6 則留言:

  1. 哇~哇~哇~
    這下真是超幸運了....((連我也好開心))

    回覆刪除
  2. *芃子♡ MOMO熊*2010年8月15日 下午3:55

    哇~
    好強唷!!!
    這麼多朵~

    回覆刪除
  3. 真的可以叫lori幸運草女王啦…

    回覆刪除
  4. ^^♡屁屁瓜♡^^2010年8月16日 上午9:52

    阿木似乎常常看的到幸運草,真的超幸運的哦~

    回覆刪除
  5. 希望這強到扯的幸運草也能分享一些些好運給抱枕

    回覆刪除
  6. 這是自己粘上去的嗎~ㄎㄎ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