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11日

玩具展小小逛。重點是Molly!( ´艸`)




本來沒打算PO這篇的,
原因最後再來說吧。。。


早上看到報紙台中玩具展今天開始...
剛好有空檔,
葛格就帶我們去看了1下。。。




本來也想要看看小布攝影比賽展的...
因為當初時間太趕,
Lori就放棄沒參加,
可今天去卻沒看到得獎者的作品呢?!
後來想想該不會是那個裝置走廊吧?!
囧lll

總之,
Lori入內本來沒想拍照,
想說好好看看可愛的Molly就好囉...
不過,
買到可愛的 女超人Molly 後心情頗佳,
還是拍了1些相片...
當然大部分還是Molly嚕!


先看看普利普吧...
之前Lori本來有對普利普進行秘密計畫,
因故中斷了!
目前也不打算延續,
等有哪個機緣再說...

這隻是現場我覺得最酷的!



限量500隻的,
沒想到能見到本尊。



明日香、凌波零、剪刀手愛德華,
算是現場展出比較有特色的。
可Lori看上的普利普現場都沒有呢。。。殘念!


身價頗夯的白兔DAL,
但Lori更想看那隻傳說中的白熊。。。↓


好了,
進入主題,
Molly!



這區是巧克力主題的Molly喔!
真想個個咬1口呀。。。









碎巧克力排的Molly。。。↓


今年造成轟動的Mc Molly以及Burglar Molly...
看起來好像搶爆了!
Lori個人超超超想要Mc Molly的!
想當初從設計圖開始,
我就愛瘋她的設計。。。



超讚的明信片組。。。↓



無敵大公主Molly,
Lori倒映在她皇冠中耶。。。



喔~
相見恨晚。。。
每每總是讓我流口水的大型小畫家Molly。。。



Molly專區不大,
但算是主打區喔,
可以親眼見到這些Molly我心情超讚的!




本想獨樂樂就好了...
終究這次相片不多,
不太好意思寫專文...

可,
今天1回到家,
Lori收到1封讓我超興奮的郵件!
我竟然 『 非常幸運的 』 (對方跟我都這樣覺得...) 買到1隻超讚Molly
天呀...
Lori原本沒有抱太大希望的呢...
所以,
緣份就是這樣...
該是我的就是我的嚕!
想想...前幾個小時,
我還在玩具展中忍不住好好多看她幾眼呢。。。

當然,
雖然有很好的機會買到,
我也不貪心!(←為何這麼說專文中便可明白...今天還被朋友笑傻...可這就是我嚕!

Lori喜愛的Molly...
也在今天幾乎收齊了!
即便還是有1顆大遺珠啦,
但我知道,
當緣份來臨時,
她就會到我手中的。。。

終於,
真的真的要來為我的Molly們拍張大合照嚕!



相關文:
 鐵人兄弟Kenny Wong創造的Molly不小心拍成寫真集
 tokidoki X Molly
 Molly跟樹仔的初相識白的好
 動感小新人苦戀Molly小公主(上)
 今天生日好快樂\(^∇^)/
LOMO人必入手♪\(○^∇^○\)迷你版LOMO相機吊飾(Molly、小舞示範)

Friendly Molly ~ Princess 爆可愛的25女兒ヾ(@^▽^@)ノ 
樂瘋了*:゜☆ヽ(*’∀’*)/☆゜:。*。竟得到Mc Molly  

看了玩具展之後:統領創意牛排館



當我怎麼不開心...都應該要記得我是有被疼惜著的。。。

7 則留言:


  1. 你也去ㄌ唷^^
    [版主回覆08/11/2010 23:56:38]對呀,
    妹,
    妳今天也有去嗎?!
     
    晚安喔。。。

    回覆刪除
  2. 我期待看你的molly大合照喔^^
    普利普不是我的菜
    不過每次都覺得她的造型比較多元 也比較有型
    比起來 dal的角色少好多喔...而且有的配件感覺很陽春
     
    [版主回覆08/12/2010 10:27:25]早安,
    呵呵...
    Lori自己也很期待,
    等我正在坐飛機的寶貝Molly到家,
    就可以找時間拍了!
     
    Pullip確實比較不討喜,
    要選娃兒...
    像我之前已經選定幾隻了!
    但計劃已暫停...
    Lori也發現近來小布迷好像有漸往Pullip發展的跡象...
    應該多少也是為了配件,
    其實DAL還是最可愛啦!
    Lori還有1隻DAL想買卻始終沒下手呢。。。

    回覆刪除
  3. 那個小畫家Molly好可愛唷
    抱枕喜歡那感覺
    等明天去中友
    我一定要多看幾眼XD

    回覆刪除

  4. Lori想入手的dal是哪一隻啊
    我之前也有幾隻想入手
    不過礙於種種因素
    總之我現在還是珍惜現擁有的dal就好了
    喜歡的看看就好
    對了
    我想請問一下吼
    那個普利普 kitty的配件 頭套啊 你怎麼戴的呀
    我覺得好難塞進dal的頭耶
    之前收到本來想換穿拍一下照
    後來發現配件跟頭套都很難穿
    放棄了

    回覆刪除
  5. 小珮不是我的菜
    我比較愛Byul
    那隻小畫家Molly太可愛了  電力十足
    [版主回覆08/12/2010 13:34:07]普利普真的就像我學生說的...
    裝可愛的喔巴桑。。。
    但Lori是被1位Flickr超讚娃媽的普利普整個改觀,
    有機會也會買我要的幾隻嚕...
    但不知要多久以後?!
     
    Byul也好可愛呢,
    Lori喜歡No.1,
    我沒記錯的話,
    就是芭比媽媽家那隻,
    服裝也超讚的!
     
    小畫家Molly是超經典品,
    那隻現價格被炒很高,
    Lori個原則就是要精打細算的收藏,
    所以價格不在我接受範圍內寧願放棄嚕...
    有機會再說吧。。。

    回覆刪除
  6. ㄏ~~
    莫利阿~~
    我可以感到你喜歡她的程度!!!
    ^^
    ㄏ!!!
    PS.請問它的明信片組多貴阿???

    回覆刪除
  7. ╭°☆ 炸彈客 ☆°╮2010年8月18日 晚上7:37

    可以看到好多娃娃
    好讚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