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10年8月12日

統領創意牛排館




昨天看玩玩具展後,
我們決定吃牛排。
是的...牙痛我還吃牛排啦!)↓



選擇的是首次嘗試的 統領創意牛排館 。
看週3中午他們生意還不錯,也就放心的進去嚕...

湯。
Lori的 雞蓉玉米湯
很好喝,
每口都喝的到料,
味道之於我也很適中。↓



葛格的 鄉村南瓜湯 。
不愛湯品的葛格也喝光光,
Lori試喝也還不錯,
它是偏鹹香,
我比較喜歡玉米濃湯的甜香,
所以這是看個人喜好嚕!↓



麵包。
義大利芝士棒+香蒜麵包
很意外的它們都是軟麵包喔,
Lori喜歡拿這種麵包沾濃湯吃耶...
Todd跟著這樣吃也很愛呢!
哈↓



沙拉。
我們都點 水果沙拉佐香橙醬 。
嗯...
這個倒1般,
可能我被婆婆養壞了,
我總是覺得我家水果好吃多了。。。
那醬汁Lori覺得沒有 水果優格醬 優!↓



醋飲。
健康水果醋
喔~這個超酸‧‧‧
Lori不行啦!



我點的特選 沙朗牛排 。↓




Lori覺得他們家的肉軟嫩適中,
很不錯喔!
我喜歡沙朗帶點筋油的感覺...
每次吃到那樣的部分總覺得特別美味呢!
好吃!↓




這是葛格點的 特選菲力牛排 。↓



很厚吧?!



菲力強調肉質軟嫩,
因為葛格說我牙痛要吃軟一點的肉...
可我還是喜歡吃沙朗耶...
即便葛格把菲力給我吃...
Lori 依舊硬跟葛格又ㄠ換了1大塊沙朗! (還指定油筋的部分...)
不過這菲力肉確實比較軟,
Lori沒有貴婦命,
我總是覺得便宜的食物反而都比較合我口味。。。



飲料。
碳培烏龍茶、優格蜜思
烏龍茶竟然是甜的...
可也還不錯嚕!
優格蜜思很濃郁,
結果反而是葛格幫我喝光的...↓



甜點。
冰淇淋



法式烤布蕾。↓



滋味香濃,
配上脆脆的燒烤焦糖...
我蠻喜歡的。




這2天熱到連弄頭髮都沒心情,
昨天也是隨便扎個馬尾就出門了。。。
看得出我牙痛嗎?
牙肉腫脹到連我的酒窩都出不來了耶...
囧lll



↑ ↑ ↑
葛格最近都拍這樣尺寸的相片,
我也覺得蠻特別的。。。



雖然最近心情不佳,
但昨天這逛小逛玩具展還有吃了點好料,
心情還是不錯...
當然,
昨天的小買還有驚喜買...
多少也讓我抒發了一些鬱悶!
可很多事好像也只能順其自然。。。
我想,
就先這樣吧!


昨天吃牛排前:玩具展小小逛。重點是Molly!( ´艸`)


Lori還是最喜歡:懷念的復古牛排滋味。彰化慶豐牛排



美食果然撫慰人心。。。

3 則留言:

  1. 那張冰淇淋看起來很可口
    拍照技術更好了啦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Lori啊~真有妳的欸
    牙痛還吃牛排
    算妳厲害

    回覆刪除
  3. 好好吃的感覺哦~~我的媽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