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15日

昨天。。。o(^▽^*)o

 

昨天臨時決定出門,
我又獲得了1台DIANA F+‧‧‧的吊飾...
真是中毒了我們。。。
這個不再是女兒們的玩具,
而是真正屬於我的囉。。。


有個小子獲得1台車。。。↓


我的舊靴子破爛之程度已足以換新靴...
很幸運的看到我已經穿10多年的品牌竟然有雙我中意的超特價中。。。
不管是靴子或價格都很合乎我要求!



好愛這側邊與後面的設計。。。↓



然後去買了每月必買的雜誌,
聖誕節的關係嗎?
這次的贈品再度意外的大方。。。



回家翻開,
剛好介紹靴子特輯,
看到Lori才買的竟然有類似款!
雀躍著。。。



還是去老地方吃了晚餐。。。↓


本以為某人偷拍我用iPhone是好玩,
今天發現他別有目的。。。
竟然把這張相片後製發噗嘲笑...
是誰拿iPhone讓我上網的?!




昨天結束在1杯暖暖的可可中。。。↓



平凡的一天就結束了。。。

4 則留言:

  1. 不平凡呀
    幸福的一天
    雖然平靜但卻美好
    這組相片都拍得好美呀
    真的和新模板很配哦~~
    晚安安~~
     
     
    [版主回覆11/15/2009 21:23:34]晚安,
    還好啦。。。
    今天就挺慘的!
     
    我有看到vivian的相片嚕,
    還說不會日文,
    真是的。。。

    回覆刪除
  2. 我只是隨便傳一張試試看
    本來只是想去看看Lori的相片
    但必需要加入會員才能瀏覽
    不過找不到妳的相片
    所以就隨便傳一張看看, 結果傳完之後, 才發現她每個月有主題~~
    而且我都不知要從那看到自己的相片耶~~
    我不是會日文啦, 現在只要打開電腦網頁, 就會跳出[孤狗]要幫你翻譯.....只是約六七成吧
    不過粗略看明白一點~~
    晚安安~~
     
     
     
     

    回覆刪除
  3. 我剛又去小布網找了找
    我看到我的娃娃了
    也找到Lo小ri的了
    在十月, 是萬聖節的妮妮~~
    不過這個單元只是讓娃媽po照片嗎?
    有很多上傳的粒子都好粗哦~~
     
     
    [版主回覆11/15/2009 23:09:23]vivian,
    我幫你更正,
    是日本Blythe官網!
     
    那裡面有很多喔,
    卡片跟每月桌曆下載。。。
    我也覺得有的娃媽相片怪怪的,
    但我不知道為甚麼呢?!

    回覆刪除
  4. 哈庫啦 ˙馬塔塔

    晚安
    哈哈~~
    犯太歲~~
    [版主回覆11/17/2009 14:36:14]是這樣喔?
    小人年年有,
    今年特別多...
    還好年底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