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6日

漫步在東海大學的那個早上

 



 


上週日,


Lori早上5:00起床,


為的就是葛格要帶我去東海大學拍教堂。。。


終於拍到了!


東海教堂 ~ ~ ~



 


之前看過幾次東海教堂的相片都覺得這樣的設計很美,


後來才知道它頗富盛名!


實際到現場看過之後,


Lori更加讚嘆,


真的很美。。。



↑ ↑ ↑


Lori個人覺得東海教堂就像2121一樣,


現場看才能真正體驗它的美!


 


 


感謝老天爺給了我們涼爽的早晨、


充足的陽光、


蔚藍的天空。。。




 


Lori拍得非常滿足、充滿喜悅。。。




 




 




 


Lori個人覺得它背面也很有特色,


我也拍了好多背面照。。。↓




 


由其實這樣透著美麗的光,


更是吸引我。。。




 




 


雖然我不是教徒,


可看著透光的教堂...


展現出莊嚴的美。。。


Lori感動著。。。




 


接著我們順著步道往上走,


充滿綠意的東海大學真是美輪美奐,


在這兒讀書的同學真是福氣呀!↓




 


累了,


稍事休息...


女兒看兒子玩車車!


就是這般愜意。。。↓



 


映入眼簾皆是綠意...


可惜Lori的攝影技巧無法展現我眼中看到的美。




 


接著很吸引我們的是 文學館 。↓



 


之前PO過山腳國小。古色古香 ~日治後期宿舍群


大家應該多少知道Lori很愛這種日式建築。。。


(2010.7.27註:謝謝熱心網友 狗 跟Lori說這其實是 唐式建築! ~好讚呀!


美!




 


建築的光與影...


即便是在Lori的鏡頭下,


還是這麼美。。。↓




 


人像寫真來著。。。


這是踏老大硬要老王拍的喔!



 


文學氣息就是這樣吧?!


Todd能在這兒讀書會不會就變成 書生 了?!




 


不好意思,


這天的我很愛拍到太陽...任性咩!




 


偷偷進入教室(他們是全開放式的),


讓Todd跟小舞體驗學生感!



 


接著往不同方向走,


鐘樓。↓


 


這鐘樓在教堂對面,


呼應著教堂,


所以設計、建材也是很一致喔!↓




 


細縫調皮的踏老大。


這貼磚就是跟教堂一樣的。。。↓




 


最後往牧場移動。。。↓



 


吃用踏老大擠的奶...↓




 


所製的冰淇淋!




↑ ↑ ↑ 


開玩笑的...


這是東海牧場特產,


Lori個人比較喜歡左邊的冰淇淋,


奶香味非常濃郁!


右邊的冰棒吃起來有點像 清冰 ,


只有淡淡的奶味...


口味是見仁見智嚕!


 


 


從教堂到文學院再走回鐘樓到牧場...


我們也花了快3小時,


所以決定原本想看的美術系館下次再去...


東海大學真得是個環境很不錯的地方,


綠意盎然、清靜悠閒。。。


這天真的過得很愉快嚕!


 


 


美好的感覺。。。



 


8 則留言:

  1. 國中時參考書上的圖片就是東海教堂
    所以雖沒去過東海大學
    不過這特殊的建築設計儼然就是東海的地標了      
     
    [版主回覆11/07/2009 20:23:06]真的是喔?!
    我之前不知道東海教堂時...
    葛格也是這樣跟我說的!
    親身看到真的才能體驗建築之美呀。。。讚!

    回覆刪除
  2. 很愜意的校園....唸起書比較沒壓力
    [版主回覆11/09/2009 09:43:53]是耶,
    而且感覺會比較有氣質。。。

    回覆刪除
  3. 東海大學的牛奶製品好像很有名
    這個學校真的很美
    感覺很日式
    有很多適合拍照的點
    不知何時才有機會去......
     
     
    [版主回覆11/09/2009 09:42:59]真的喔?!
    Lori真的孤陋寡聞。。。
     
    這兒不錯喔,
    vivian也可以去拍拍台北的美麗大學呀!

    回覆刪除
  4. 哇! 好美麗ㄛ~
    每次拍的照片都挑起我想去那邊走走的欲望~
    太美麗了,我想要去東海大學走走~

    而且都拍攝到重點,寫到重點~
    寶貝長大很多了~
    媽咪加油!!

    回覆刪除
  5. 水...


    [版主回覆11/08/2009 17:43:53]謝謝小胖老師。。。(淚奔ing)

    回覆刪除
  6. 有時候朋友來台中找我們....
    我們也會帶他們去東海走走....
    感覺真棒!!
    [版主回覆11/09/2009 10:43:27]哇,
    小兔這樣真的好棒喔,
    我朋友來我可能就帶他們去逛百貨公司。。。
    氣質差真多!

    回覆刪除
  7. 惟一一次去東海校園是成功嶺行軍。
    後來有次想和老婆去逛逛,因門口看起來不是對校園停車很友善,加上路邊都停滿了,所以沒進去逛逛。
    下次應該帶小朋友去走走。
    [版主回覆11/11/2009 10:23:54]早安,
    我們有先打電話去問,
    他們外車確實不能入內。。。
    下次有機會真的可以去看看,
    環境很不錯喔!

    回覆刪除
  8. 大家看到東海的校區都會以為是日式建築
    他其實是仿唐式建築哦
    是唐式風格
    [版主回覆07/27/2010 11:37:46]午安,
    非常謝謝您特地告知Lori喔!
     
    我也有在文中更正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