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11日

《一起看轉蛋34》~ 最喜歡料理的KITTY、迪士尼可愛餐具組、火影忍者、七龍珠、貓咪新品大雜燴



KITTY真是隻搶錢貓,
Lori居然看到日本賣家現正接受預約中的商品,
竟然又有KITTY料理了?!

這次是最喜歡料理的KITTY!



一樣都是可愛小物呀。。。↓






這下應該很多人荷包又要失血了。。。
等官網相片出來,
Lori再來PO 1篇2次料理全集好了!


同樣會搶錢的...
迪士尼當然也要相抗衡囉。。。
他們也出了餐具組!↓



一樣可愛啦!↓







接著是火影忍者...
竟然跟 我們家喬巴 出一樣的袋裝轉蛋。。。
Lori早就收到我們家喬巴那組轉蛋...或說我收到好多套轉蛋...請再等我PO吧。。。)↓



說到海賊王,
又來了新點子...
出海賊旗。。。
雖然為資深海賊王迷,
Lori還是覺得海賊王的產品要再有點新意了!



說起創意,
七龍珠這才叫有創意及誠意。。。
連Lori都想要了!
變成超級賽亞人還有甚麼人的...
他的頭髮就是小燈,
所以就像卡通那樣會發光!
這設計真是太妙了!!!



來了來了,
Lori也有的圓滾滾狗狗,
在圖片左上方,約克夏後面。↓


終於出貓咪版了。。。
還真是他喵的可愛呀!哈哈哈↓







請注意看喔 → 以上圖片來自:【日本露天グッドライフカンパニー】【玩具世界】


Lori以《一起看轉蛋》為標題的,
是我看到不錯的轉載來跟大家一起欣賞。。。
這些都是我尚未入手、買不到或是覺得不錯但不會買的...



相關文:一起看轉蛋


真是買不完。。。  

3 則留言:

  1. 哈哈~
    真的買不完啦!!
    [版主回覆11/22/2009 11:48:52]就是呀,
    想大喊搶劫了!

    回覆刪除
  2. 那個kitty盒玩
    該屎的
    速度還真快呀
    出了料理 接了個文具 又再出個料理
    真的大失血 血流不止呀
    話說迪士尼那套有幾組
    我居然有心動耶
    好可愛的餐具呀....
    [版主回覆11/22/2009 11:47:32]嗯嗯,
    總覺得有被搶劫的感覺。。。
    迪士尼最近不管創意質感都讓人拍拍手咧!

    回覆刪除
  3. Kitty料理小物,台灣有
    我應該是會買
    [版主回覆11/22/2009 11:45:01]應該會有的!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