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19日

♥ 5/16 ♥ 我的每日1照(/゚▽゚)o + 任性的點歌ヽ(・∀・。)

 



 


如題。


這個月當 試玩期 ,為期16天。。。(11月15~30日


 



♥ ♥ ♥ ♥ ♥ ♥ ♥ ♥ ♥


11月19日  5 /16 『 預習聖誕節 』




 


 


這是昨天抽的 KEWPIE X Rody SANTA CLAUS,


之前一直很想買這組,


但太貴又只想要單品,


所以就抽1隻碰碰運氣。。。


雖然不是Lori最想要的,


可聖誕老公公也很可愛啦!


下次應該會再去試試手氣...


 


說到這個,


Lori也早已收到2009聖誕節Sonny Angel,


我也都還沒有拍,


天,


我要累積多少呢?!


 


 


今天拍每日1照有點遇到 瓶頸 ,


不過認真拍了之後,


卻還是發現很喜歡這張相片的5種相片風格,


萬般取捨下...用了這張,


Lori累積一些後我應該會寫一篇 每日1照遺珠版 來看看我捨去哪些我喜歡的相片吧...


 


最後,


Lori要點播 平井堅 的 古老的大鐘 來為自己打氣!


這首歌跟我今天遇到的 瓶頸 還有 聖誕老公公(歌詞中有老爺爺) 真的很MATCH吧?!


哇哈哈哈哈哈


↑ ↑ ↑


這是應觀眾要求要寫多點字。。。


 



 大きな古時計






 


這首歌雖然是美國民謠,


可Lori覺得日文聽起來比較有感覺呢。。。每次都忍不住跟著唱...)


平井堅...唱得 啵 兒 棒 ! 


 


 


昨天: ♥ 4/16 ♥ 我的每日1照(/゚▽゚)o


明天:♥ 6/16 ♥ 我的每日1照(/゚▽゚)o~看1送1


 


 


獨樂樂ing。。。



3 則留言:

  1. 有了每日一照
    Lo小ri就一定要每天發文
    不能偷懶了~~
    這隻娃娃是誰呢?是q比嗎?
    能做自己喜歡的事
    就是持續下去的動力
     
    [版主回覆11/20/2009 09:35:14]早安,
    對呀,
    這分明是自己為難自己嘛。。。
    vivian最近發文就比較少了...
     
    好眼力,
    他是Q比,
    2007年出的1組盒玩!

    回覆刪除
  2. 之前盒玩有 Rody x Kitty吊飾 超超超可愛 尤其是隱藏版 天使惡魔~超讚的 可惜買了三四隻都沒抽到
    [版主回覆11/21/2009 10:13:09]那2隻是Lori的最愛之1喔!

    回覆刪除
  3. 剛剛翻Lori舊文章 發現我剛剛回的那組你有耶
    就是精緻的天使惡魔!!
    而且...原來我之前就看過你部落格了...
    我就是看完你那篇才生火的
    每次逛新光三越都會手癢抽一下 抽過四次都沒中就放棄了...
    不過雖然普通版沒隱藏版美
    但是也不是很粗糙的上色 我很喜歡呢...
    (我是在看完你拍的照片後 才覺得Rody可愛...  不然kitty有出同款 把變身對象換成貓熊就沒啥興趣了 配色很醜)
    [版主回覆11/21/2009 10:12:20]呵呵,
    真的嗎?
    好好玩唷。。。
    老實講,
    之前我也不會很喜歡RODY,
    因為他的臉我看來有些醜...加上我不會很喜歡馬!
    不過我也是因為KITTY那套對RODY好感度上升,
    覺得他的臉雖然有點滑稽卻挺耐看的。。。
    那2隱藏版我是特地上網請賣家單獨賣我的,
    賣家之後還說有點不划算!
    呵呵
     
    Lori比較喜歡用色美美的盒玩轉蛋,
    看了心情就會超好的...
     
    那套熊貓我原本就不太有興趣,
    後來也是在百貨公司看到實品後就完全熄火了。。。
     
    祝hengyu假日愉快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