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LIKE

Share this Post Share to Facebook Share to Twitter Email This Share on Google Plus Share on Tumblr

2009年11月7日

小舞在東海大學




這次去東海大學的前1天,
Lori一直猶豫著帶什麼娃兒去外拍?!
考慮很久之後。。。
決定還是帶小布還有MOLLY,
可惜MOLLY沒時間拍,
只有小布出場...

覺得大女兒小舞真的很LUCKY喔,
每次帶她都去美美的地方。。。



日式走廊。↓



這套衣服是法國風原廠服...
Lori很愛的1套喔,
可惜外套、帽子、包包沒機會登場。。。



今天頭髮走簡單風,
氣質路線...



坐在學生座位的小舞。↓


當老師的小舞。。。



被學長騷擾的小舞。。。哈哈↓





躺在我包包乖巧的小舞。。。


↑ ↑ ↑
果然,
第1隻小布總是有份特別感覺...
Lori對小舞的感情是特別深的,
她也讓我覺得是個超級乖巧的小孩。。。
每次帶著她出門都感覺好運,
這天也是:今天快樂好運都No.1 ヽ(∇⌒ヽ)(ノ⌒∇)ノ


小舞,
永遠是我心中最無可取代的女兒!
再美的妹妹都取代不了妳。。。

 

 
相關文:漫步在東海大學的那個早上
 
 
這也是1分真感情。。。
 



4 則留言:

  1. 哈庫啦 ˙馬塔塔

    早安
    哈哈~
    看來想生女的ㄟ!
     
    [版主回覆11/07/2009 11:19:40]午安安,
    大阿哥,
    你想太多囉。。。
    跟你說...
    昨天收到徠卡的會員信,
    他們竟然真對我這台有出可以打鳥的鏡頭。。。

    回覆刪除
  2. ㄏ~~
    感覺得出你真的很愛他!!!
    對了~~
    我也有去過東海唷!!!
    很棒的拍照地點!!!
    ^^
    [版主回覆11/07/2009 20:13:28]對呀,
    米猴一定也很愛你家小布呀!
     
    東海真的很不錯,
    是個好地方。。。

    回覆刪除
  3. 第一個果然都會比較疼耶!
    真的後面買的雖然美,不過搞不好再多隻一點,名字都忘了是叫啥了,哈哈…
    小舞綁這個頭還真有氣質呢!
    [版主回覆11/07/2009 20:12:29]真的會耶,
    我莉卡試圖取過名字...
    結果就忘了。。。
    所以決定所有的莉卡女兒都叫Licca!
     
    還好Lori小布不多。。。
    我又都是用名字叫他們,
    目前還可以!

    回覆刪除
  4. 有人就是有旅遊運呢!
    (我說的是小舞.....)
    東海大學真的好美
    我喜歡小舞在教室上課的那張
     
     
    [版主回覆11/09/2009 10:06:17]對呀,
    真希望自己也有!
    小舞是我最愛的女兒。。。
     
    vivian,
    感謝妳!
    那張我喬了好久的角度,
    就為了想要有那種錯位感呢!
    有人喜歡我好高興喔。。。

    回覆刪除